我真“傻”8
在我金色的童年里,那件偷用妈妈洗面奶洗澡的傻事,至今还是难以忘怀,想起还忍不住发笑。
我妈妈今年快四十岁了,但看上去还是那么青春靓丽,容光焕发,皮肤光滑无皱还白嫩,同事们见了她就问:“你怎么活得越来越年轻了?”“我有一个法宝,你看,就是用的这种百草集的洗面奶洗面,效果极佳,不信你们也用一用试试?”妈妈一边说,一边从包里拿出洗面奶给同事们介绍。我心想,真有这么神奇吗?有机会我也用一下试试。
一天,妈妈居然将包忘在了床上就出去了,哈哈,机会终于来了,我心里暗喜,连忙从妈妈包里掏出那瓶洗面奶,今天就洗个热水燥,也用一下妈妈的“宝贝”吧!我到卫生间打开热水器,脱了鞋袜和衣服,先用热水冲洗了一下,再把老妈的“法宝”打开,从脸到脚后跟都涂了一遍,来回用手搓洗,好光滑好滋润,好舒服呀,好像在杨贵妃的华清池里沐浴一样,有点飘飘然的感觉。洗了之后,身上好香好嫩呀!
洗了澡,要睡觉了,我钻进了暖和的被窝里。突然妈妈大叫道:“谁用我的洗面奶了?”接着冲到房间里来问我,我只好说:“老妈,我用了,我用它洗澡了,你看,我的皮肤可光滑了!”妈妈又气又笑地说:“这可是我用200多元买的呀,你用来洗澡?”我大笑道:“下次我还要用它来洗我的臭脚丫呢!”爸爸妈妈听了哈哈大笑起来。
你看我傻不傻?让妈妈哭笑不得,洗面奶用来洗澡,即浪费,又说明我无知,我真是傻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