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傻”2
这是我5岁的时候做的一件傻事,但是,我现在仍然记忆犹新。
一天,我看见妈妈正在抽屉里找一些东西,我便走上去拉拉妈妈的衣角,问:“妈妈,你在找什么东西?”妈妈不耐烦地对我说:“就是你1岁时拍得照片,我要在洗几张出来,不然要坏了!”
“洗是不是放在水里洗,没错,一定是这样的。”我自言自语说道。
下午,我趁妈妈出去办事拿起底片放进厕所的水池里,又抱了一个小板凳放进去。我小心翼翼地站上去,打开水龙头,用力搓着,心想:妈妈平时都是拿肥皂来洗衣服的,不如用肥皂来洗。于是我放下底片,跑进浴室,拿了一块肥皂就冲进厕所,站上板凳,继续洗着,一边洗,一边想;妈妈会来一定会表扬我的!
这时,我听见熟悉的开门声,妈妈听见了岁龙头开着的声音,连忙跑进厕所,问我;“宝贝你在干什么?”
“我在‘洗照片’”妈妈见我这样便又好气又好笑地对我说:“其实人家洗照片是用机器洗的,可不是用手洗的!”
我听了,红这脸对妈妈说“我以后再也不敢‘洗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