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10
今天一大早,老妈兴奋地跳起来大叫道:“我去爬山了!”真烦,三八妇女节不在家里过出去爬什么山呀!
早上、中午我一直绞尽脑汁在想:给妈妈怎样的惊喜呢?嗯,就这么办了!我拿出了我花费“巨额存款”??三元买下的手链。它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我用了几根五颜六色的彩带装饰好,真是锦上添花啊。
过了度日如年的中午、下午终于盼到了扣人心弦的晚上。我做了一个开心水果拼盘,一个苹果小人睁大了眼睛,正咧着嘴笑呢,好可爱啊!我小心翼翼地端起盘子,再拿起手链蹑手蹑脚地走向餐桌。为了更有情调,我又点了一支蜡烛,一切准备就绪!万事俱备,史欠东风。我蒙上了妈妈的眼睛,拉着她的手走到了餐桌前,掀开了布,烛光跳跃着,苹果人笑着,手链在妈妈的手上更美了,页我依偎在妈妈肩上,这是一幅多美好的夜景啊。看着妈妈笑得那么开心,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后来我又帮妈妈叠了衣服。看着这堆积如山的衣服,再看看妈妈的手,心里不由泛起一种酸酸的滋味……
如果你认为仅仅通过节日、生日的祝福就能表达对母亲的爱,那就大错特错了。想起平时妈妈对我的关照才让我明折帮助妈妈做家务是理所当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