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3
天下最美的花是妈妈,天下最美丽的画是依偎在妈妈身旁去感受大自然的美。
今天,我将陪伴我亲爱的妈妈 去过一个特别的“三八”节。我怀着一份激动、一份欣喜跟随我们班的妈妈车队出发了。
我们的车队如长龙一般向前飞驶,很快到了寻埔渔村。一进村庄,扑鼻而来一阵淡淡的海鲜味,接着就看到许多穿着寻埔服饰的女人,扎着漂亮的头发在剥海蛎。他们的服饰真的很新颖,让我们班的女生和妈妈们也羡慕不已,很快他们也投入了这场装扮。他们走进寻埔服饰店,忙着试着各种各样,颜色不一的衣服,花花绿绿的,看得我眼花缭乱。衣服穿好,他们就忙着叫店主给盘那漂亮的发型,一卷一卷的,还带上了许多艳丽的花儿。远远望去,一个接着一个漂亮的妈妈就“出炉” 了。我拉着装扮好的妈妈,走在阳光下、踏着青沙石、摸着贝壳房,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在那蓝蓝的天空下,我连忙抢着给妈妈拍下了美好的一刻。
一路的欢歌笑语,带给我无限乐趣。和妈妈过“三八”节真是特别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