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8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同学们有的买礼物,有的买鲜花,送给妈妈或老师,小学生作文:“三八节”的礼物。我想,我应该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 中午放学后,我看到学校门口的小店里围着很多人,走上前去一看,他们在买鲜花。“哦,对了!”我一拍脑门,“妈妈最喜欢的鲜花了,我也可以买一束啊!”到家后,妈妈正在做饭。我没有吱声,从我积攒的零花钱里拿了五元就出去了五元就出去了。 出来后,看到小店前还有很多人,我好不容易挤了进去。哇!有好多鲜花呢!红的、黄的、粉的,还有粉红色边上带白点的。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到了我最喜欢的一束花。那是由三朵水灵灵的小花组成的,花心是浅绿色的,花瓣是桔红色的,越往里越浅。可香了!这样的小花再加上翠绿的叶子,可美了!我迫不及待地买了这束花,要把它送给妈妈。 我捧着这束花走在回家的路上,猜想妈妈看到后会有什么表情。到家后,我故意把花藏在身后,想给妈妈一个惊喜。这时,妈妈已经做好饭了,正坐在饭桌前。我急忙把花拿出来,献给了妈妈:“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接过鲜花,先是惊喜,而后说:“谢谢你,姑娘!” 我和妈妈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