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2
今天是三八节我看见许多同学下课的时候认认真真的准备着送给妈妈三八节的礼物。
我就想起了我的奶奶和妈妈,奶奶去年已经离开了人世。如果奶奶还在,我会为她准备一朵康乃馨,希望她能在远离病魔,永远安康。而妈妈也早已离开了我,似乎忘记了她的摸样。假如让我给她送件礼物。我一定会送上一张亲手做的贺卡。并对她说:妈妈你在哪里?我好想你,你一定要健康哦!所以在这种气氛下,我深感“每逢佳节倍思亲”的含义埃
那今天,我把礼物送给谁呢?我想起了阿姨,前段时间家里来的一位阿姨可能是未来的妈妈哦,她个子不高,但很有文化。是文星中学教高中大哥哥大姐姐的老师。一直都希望我学习的三门功课能拿95分以上。嗯!那就送给阿姨一件“礼物”吧!
“阿姨、阿姨,我送你一件礼物…。。”我喊道。
阿姨惊讶的问道:“啊,什么礼物啊?”
“我答应您,我从现在开始好好的学习。在今年期末三门功课在95分以上”我自信满满的说道!
阿姨开心并带着鼓励的语气说“好,我相信你,只要努力一定能够做到!”
三八节,我也可以送上我的礼物,在开心欢笑中…结束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