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到了,在这个日子里,应该让我的妈妈过的快快乐乐、高高兴兴,这天是国际性的节日,为了让妈妈过得开心,我问妈妈想要什么礼物,妈妈说只想要一个吻。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这将近十一年来对我的养育和照顾。
三八节
还记得有一次,上午野炊下午放假。我本来想好好玩玩,可您却给我布置了很多题,然后就去上班了。我非常不理解。我从一点多一直做到三点多,您说我做完就能玩,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上了QQ,我打开QQ空间,把我的不理解对大人的话以大人的口吻发表了一篇文章。发表不久后,您的头像就在我的Q上闪烁着,我点开来看,您说:这篇文章是你写的吗?
我说:是的。
您说:你是不是对我让你天天做习题而感到不满?
我说:嗯嗯嗯。
过了一会儿,才看到您的回话:唉,我也不是不想让你放松,可是,你知道少年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吗?你的未来全靠自己的努力……那天下午我和妈妈聊了很久,很多,我终于明白了妈妈对我的一片苦心。
妈妈,妈妈我爱您!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