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5
猜猜今天是什么特殊的节日?我想你应该早就猜到了吧!对今天就三八妇女节,也就是我们那天天照顾我们的,天天为我们操心的母亲的节日。
你们会给母亲什么礼物,还是什么惊醒。其实我们的母亲根本就不想要什么礼物和什么惊喜。只想要我们的平安,我们平安,开心比什么礼物都要好。其实我们没有那个必要买东西,你们知道吗?我们买礼物的那个钱是父母幸幸苦苦赚来的钱,我们就这样把它给花了,父母也舍不得。你们知道我的礼物是什么?
我的礼物是为妈妈做家务,做了一整天的家务活,我今天可是忙了一天,就一天我就累的不行了,可想妈妈天天忙,怎么不见他叫累了。有些人是不是以为这就是妈妈应该做的事,错!你错了!其实母亲可以把我们生下来就不管的可为什么还天天照顾,还把我我们养成这么大,把我我们养成一个懂事的人、有教育的人,还不是为了我们长大有出气、有才华的人,能让别人瞧得起。
有些人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以一个好的成绩来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