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2
在遇到困难与挫折时,我学会了坚强。在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困难与挫折,然而,面对困难与挫折的态度不同,就决定了我们所走的路不相同。成功者面对困难与挫折选择了坚强,而无所作为者,则选着放弃。在人生道路上,有美丽的风景,灿烂的阳光,漂亮的彩虹,当然在这些来临之前,总会有狂风暴雨向我们袭来。能不能见到这些美丽的风景,要看我们遇到风暴时选择坚强的挺过去,还是低着头放弃。有一首歌的歌词是?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如果没有风雨,哪来的彩虹?没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在人生路上,我摔倒过无数次,每次我都是啜泣一会又爬起来重新上路,因为我知道只有挫折才能使我变得坚强,使我变得勇敢。所以我并不畏惧挫折。我把挫折当成一个锻炼我毅志力的机会,一个美丽风景让我承受的困难,因为它想让我早些见到她。记得爸爸告诉我?“人只有在逆境中才会学会坚强,在困难与挫折面前才不会低头。”我遇到困难时,只要想起这句话,我便又有勇气站起来,继续走向我的光明之路。
在我的人生之书上,我用工工整整的字书写我一路的困难与美好。在我的人生画板上,我用许多美丽的色彩画着困难与美好。在遇到挫折时,我知道了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