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相信大家一定都经历过吧!打击,大家一定都承受过吧!伤心,大家一定都有过吧!在生活中,我们经历过许许多多不称心如意的事,但是每次我们都不是咬紧牙关挺过来了吗?是的。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会经历各种挫折与坎坷,然而我们在面对他们的时候,大家并不用害怕,也不用惊慌,要学会勇敢的去面对,坚强起来,这样才会一次比一次更成熟。而有些自作聪明的人却认为去面对是愚蠢的,扬长避短才是聪明人的作法,而我认为扬长避短虽然是一个可行的办法,但是一昧的扬长避短终究会一事无成,我们要在生活中学会坚强,才能做生活的强者。
学会坚强
大家所经历的挫折与坎坷一定数不胜数吧!哪怕是一点小小的挫折,都会给你的人生带来莫大的影响,例如:你第一次骑自行车,摔倒了,这就叫做挫折,有的人也许不会再骑了,而有的人会选择站起来,在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站起来,在千千次次后,终会学会骑单车,这就是坚强,这和生活一样,经历挫折,经历风风雨雨的时候,你选择了坚强,你就是生活的强者。只有经历过风雨的洗礼,才能看见七色彩虹,只有坚强才能战胜一切,从一次次“摔倒”中学会坚强,在一次次失败的经验中学会如何面对,在一次次面对中,吸取失败的经验,享受胜利的喜悦。
坚强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一样东西,望大家能学会坚强,做生活的强者,生活如此人生亦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