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9
曾经我是一个非常开心,非常幸福无忧无虑的女孩。因为我拥有很多人的关心,疼爱。但是人生道路是不会永远的是这样平坦的,上帝总会出一些难题来考验我们的。然而有一天上帝把脑筋动到了我的身上。那一天我失去了我爱是人,这次我撕心裂肺般的痛;那一天我哭了,哭得那麽惊天动地眼泪排山倒海的流出来;那一天我失去了友情,我又一次偿到了心碎的痛苦,那一天我也哭了,哭得那么痛苦眼睛都发肿了;那一天我被我最好的朋友出卖,我再次听到了心碎的声音,然而我却没有哭了,因为我的眼泪已经流干了,我已经忘记怎样去哭了。
从那以后,我的世界里只有我一个人,不论在哪里看见的只有我一个人,一个忧伤、落寞的我。她们一个个的离去,令我的心变得麻木没有知觉了。我不知道我的世界是否还会有朋友这种东西,但我知道我一个人度过了那段伤心的日子,经历了最痛苦的事。
虽然我恨她们一个个的离去,但是我也感激她们离去,因为她们的离去令我陷入了孤单,而孤单却令我学会了坚强,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之前的我自己一个人在家会害怕,但现在我不会了,我勇敢啦!妈妈问我为什么不怕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了,我只是笑着回答说:“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所以就不害怕了。”她也非常满意地接受了这个理由。
其实孤单并不可怕,只要有信心就一定可以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