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10
以为自己学会了坚强,以为自己学会了不哭。面对生活,面对某些事,某些回忆,却总是泪流满面。
在这样的城市里,在这样的处境中,我只能什么事情都自己承受,自己默默放在心里。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以前的感觉完全消失了一样。压抑着,有太多太多的事情,不想再跟任何人说。
寂寞就是你有话想说的时候没人听,有人听的时候你无话可说。
有些人,也许你真的很想当成知已,希望在有话可说时有人听,但往往更多时候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别人认为,扰民。所以,渐渐地,疏远了,友谊不知道会不会也谈了呢?
其实不知道是习惯了孤独,还是我害怕孤独,总是有太多的事情不愿意去面对,可能是不敢去面对吧。每到夜深人静时,总会失眠,自己一个人哭泣。这种习惯并不好,我也不希望是这样,但最近似乎成了惯性。
我不想自己这样的忧郁,不想自己这样的哀怜着,但我无法逃避,生活像乱了套一样。
给自己点信心,这样才不至于绝望。我努力在这个城市中行走着,为了不使自己迷茫,我得坚强,得努力,得自己学会承受,什么都得靠自己,那怕撞得头破血流,没有人会同情你,没有人分担你的苦与痛。那怕夜里哭得像个孩子,第二天你还是得去面对一切,得自己去承受一切。
面对现在的一切,我以为可以不哭的,以为可以用微笑群面对,但却似乎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