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11
这周周末,我们全家到迎河集玩。
那儿有我的好朋友,我们看到一座房子,就在那附近玩。我们看见一个大围墙,就顺着墙爬上去,看见里面没人,就往院子里跳。我看见好朋友纷纷跳下去了,我也就跟着往下跳,没想到地上头是草,下头是砖块,我的手按在砖块上,被砖块上的棱角扎开好几处,手皮都被摩擦掉了,鲜血直流。我疼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可是我又一想,这点小伤算什么呢?长大后还可能有比这更严重的伤呢。院墙是不能爬了,我看见有个后门没上锁,就从后院跑出去。我的好朋友一见我的伤就说:“好严重,快告诉大人吧!”我说:“不要紧,这附近有医疗室吗?”他说:“有”“那你带我自我上医疗室就行了。”我说道。
我们来到了医疗室,医生一看说“你这摔的不轻啊,你真坚强,没有哭,要是别的小朋友早就哭的哇哇叫了。”医生给我伤口上了药,包扎了一下。走出医疗室,我看着自我的伤,感觉一点也不疼:因为我学会了坚强。
在那里我要告诉人们:坚强要从娃娃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