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5
时光匆匆,转眼一个学期又离我们远去了。回忆过去的时光,我得到了许多的东西,也懂得了许多的道理,比如,我学会了坚强。
在半期考试之前,了一连串令我烦恼的事,和父母打冷战,和朋友吵架,和同学不团结……一连串的烦恼让我课上不好,饭吃不香,觉睡不好,整天无精打采,于是,我选择了逃避,选择了躲在不起眼的角落里默默哭泣。
过了一段,那些事情并消停,这是,我才意识到,逃避并解决问题的方法,选择面对,学会坚强,才能每一件事。果然,不久以后我就把问题一一解决了。笨笨的我以为这坚强,以为我学回坚强了,可是,事实证明了我是的想法是错误的。
半期考试以后,我接到了让我悲痛欲绝的电话,电话里告诉我那个和我亲人却胜似亲人的公公去世了,听到消息后,我完全震住了,不相信这是事实,我真希望那通电话打错了,躲在被窝里的我,希望一觉醒来以后一切有恢复以前。我选择了逃避……
那一夜,我次尝到了失眠的滋味,我努力的劝说着,鼓舞着,告诉要坚强,要面对现实,风雨交加后的彩虹会更美丽,更耀眼……
这些事情的经历,让我渐渐的学会坚强,学会在面对任何的困难的时候,都会去敢于面对。而且,在以后的日子中,我还会更加的坚强,走向我以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