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14
期盼已久的足球比赛开始了,我们刚分班,是第一次的比赛,也是第一次的配合,即有一丝的兴奋,又有一丝的激动,哦,比赛开始!
我们开球,一开始对方拼的很凶猛,预示着这场比赛的艰辛与精彩。我在以前都是当后卫的,这次我拼杀到前场,刚开始我的弱点就表现出来了,我的体力就严重不足,队友在前场的积极拼抢,断球之后,直接妙穿塞到门前,那球传的太好了,我迅速前插,我追,守门员也奋不不身也向前跑。当时,我心里只有球,什么也没想……但是,事情却奇妙的发生了,我一塞,想穿裆,谁知,守门员太猛了,一下子我就从空中翻转一百八十度,速度太突然,太快了。当时,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咚,就跌到了地上,那不是草地,当然很疼,可是我当时却浑然不知,跌倒的一差那,我看到看台上有那么多人在关注呢,我怎么就能倒下呢?我二话没说,迅速就站起来跑会后场,我却不知道身上有多出伤,有的地方了流血了,我很后悔,那么好的一个传球,我只需要稍微一下或着一个假动作……可是,机会只有一次,我没有把握住,就这样失之交臂……
我没有多想,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面对门将,可惜没把握住机会啊!失败越多,成功越多!我相信,我带伤踢完了全场,下半场我退会了后场,表现出色,每每危机之时,我总会出现,因为我是足球的使者,足球的灵魂!它让我学会了坚强,真的,面对它时,我不会倒下,永远不会!!!我学会了坚强,我真的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