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12
常听人说:幸福的女人无需坚强,不幸的女人不得不坚强。我却不以为然。幸福的女人虽然眼前是幸福的,有依赖可依靠可以尽情享受。但这种幸福是被动的,这种幸福是寄托在他人身上,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将被动为主动,在享受幸福的时候也别放任了自己,适当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就当修身养性也好,让自己不至于在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里迷失或丧失生存的本能。
世事难料,祸福无常,谁也不知道不幸福和明天哪个先来,爱你的人有可能与你同甘共苦,但绝不可能与你同生共死!每个人都是孤单独立的个体,所以必须有独挡一面的能力和勇气,就算你的生活当下安枕无忧,但享受之余也不要少了危机感和生活动力,停在原地不动的状态是可怕的。就算幸福的环境不需要你的坚强,也别忘了给自己添点魅力和资本,你才有能力和这个欲望肆意泛滥的年代抗衡!能力是种厚重的底蕴,是种很有张力的特质,没有能力的女人,没没有那种自信来驾驭生活。没能力的女人纵使生活环境再好,也终不过是幸福一时,也终究是树荫下的小草!
坚强的女人未必都是不幸的,只是她们更懂得生存之道,更懂得不断提高自身,更能诠释自己的人生价值!独立自信不是女人向男人宣战,仅仅是我自我尊重。一个天天把自己拴在男人身上乞求幸福的女人不会是魅力场上的赢家!
女人的坚强是种魅力,是对自己、对生活、对他人的把控能力!女人请学会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