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车3
你玩过碰碰车吗?你会玩碰碰车吗?现在我就讲讲我和同学们玩碰碰车的故事吧!
昨天,老师组织我们六年级学生去秋游,吃过午饭后,我们就去玩既惊险又刺激的碰碰车。当我坐上车时,觉得自己成了一名战士,和同伴并肩作战。铃子一响,前面四五辆车子都碰在一起,谁也不肯让谁,站在外面的同学扯着嗓子喊:“撞他!撞他!”我一踩油门向中间的那位‘倒霉蛋’撞去,他惊慌失措地乱打方向盘,可惜没有来的急。我又像一道闪电穿过车群发现一个合适的目标----夏安康,他的车像一只残废的羔羊动不了了,任我宰割。我左撞右撞把他撞得“哇哇”大叫,场外的同学都为我欢呼。正在我高兴之时,那位‘倒霉蛋’为报一箭之仇,快速的向我冲来,还好我的开车技术好,方向盘一转油门一踩,他没有撞着。哪知夏安康车头一转,把我猛的一撞,差一点就把我撞出车外。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时间到了。我下车后想:今天玩的太开心了,下次到公园时一定要再玩一次。
虽然是短短的120秒,但是给我的快乐却是无限的。平时的学习比较紧张,通过秋游我们放松了一下,让以后的学习变得更轻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