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车10
今天晚上,刚从公园回来的我,还回味着刚才玩碰碰车是的情景,那可真是回味无穷。我记得很清楚,我选了一辆好车,坐了上去。一切准备就绪后,疯狂地游戏就开始了。
我们每个人开着的车像一颗失控的导弹,在场地上乱飞,又像一个个恶魔,去撕咬对方,你撞我我撞你,你撞我一下,我撞你五下。
如果大家撞到了一堆,前面就断了路,后面又被人堵住了路,出不去了,时间就会浪费掉,最后还是一个不愉快。大家碰车的地点差不多都在中间,你可以先绕上一圈,选一个目标,然后加足马力,撞向他,撞了之后立刻离开混乱地区,若不小心让别人把你给碰进混乱场所里,这样可就糟了,你也出不去了。所以你需要立刻出来,还要躲避那些从混乱场所里幸运冲出来的人的攻击,这一点是一个技术问题,如果你觉得自己可以,就可以去撞他们,这个一定要拥有百分百的信心和能力,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你要是可以的话,也是能到混乱地区热闹热闹,撞人和被人撞得感觉都还不错,可是在这之前你要想好,在你被人撞够后你该怎么出来,我是边思考边开车,就因为这个,我就完全可以局局游刃有余,百战百胜。
啊!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多么想回到那个时候,在体验一次那种刺激,那种快乐,让人在紧张的时刻获得轻松,在轻松地时刻不忘记危险,多么好玩的一种游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