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车2
一个晴朗的日子,我和爸爸来到人民公园。走进公园,我一下子就被眼前玩儿碰碰车的队伍吸引住了。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道:咱们也去玩儿碰碰车吧?我立刻点头答应了。虽然我没玩过碰碰车,但我想:那一定很好玩!
来到碰碰车的队伍前,看到许多人在玩,我心里更加激动,恨不得马上坐到碰碰车上。可是,看到他们玩时,我又些点害怕了,这时,爸爸说:其实玩儿碰碰车,只要掌控好方向就行了。听了爸爸的话,我有一点信心了,我选了一辆蓝色的碰碰车,坐了上去。游戏开始了。因为我是第一次开,所以有点手忙脚乱。后来,在爸爸的指导下,我才一点一点地会开了。学会开碰碰车以后,我得意地向爸爸招着手,突然,一辆红色的车朝我撞来,我一下子就被撞到了一边。但是我并不灰心,也向他撞了过去,他吓得赶紧调转方向盘,不料却撞到了旁边的人,我们都开心地笑了。游戏结束了。下车后,爸爸问我:怎么样,好不好玩儿?好玩儿好玩儿!我兴奋地大叫到。当时我心里别提多激动了,我终于学会了玩碰碰车。
从那以后,我喜欢上了玩儿碰碰车,而且,每次去人民公园的时候,都要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