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车11
以前,我以为玩碰碰车是一种危险的游戏,所以只敢站在围栏边看着。但是现在,我能开着碰碰车在场上横冲直撞了。这中间还有一段经历呢!
一次,我看见人们玩碰碰车玩得很开心,心里痒痒的。于是,我央求爸爸让我和他开一次,爸爸答应了。我和爸爸坐上了车,我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一样“咚咚”直跳。“叮铃铃……”铃声响了,爸爸不慌不忙地开动了碰碰车。车开动了,爸爸握紧方向盘左右转动,我们的碰碰车穿行在场地上。正在这时候,一位穿着衣服上有一条龙的男孩开着碰碰车,一边向我们冲锋,一边猛烈地向我们开火。“炮弹”——软软的橡胶球砸到了我的头。我气极了!调转炮口,找他算账——用“炮弹”猛烈地向他射击。他十分狡猾,开着车到处乱窜,但我们紧追不放。就在这时候,有辆车挡在我们前面,使我们和那辆车拉开了距离。我不报今日之仇,誓不罢休。绕开挡路的碰碰车,我们继续向“仇人”冲去,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们的车撞上了另一辆车。如果没有保险带拴着,我差点从车上摔下去。可谁也没有着急生气,都哈哈大笑。接着,我继续追赶仇人。找到他时,原来他已经和三四辆车撞在一块,出不了来。我心里暗暗得意,心想:这次你可逃不了了!想着,便向他冲过去。“咣”我们的车相撞了,那车上的男孩头撞在方向盘上,只喊疼。这下我可高兴了。可麻烦的是,我开的碰碰车也和别的车子撞在一起,出不来了。就在这时,“叮铃铃……。”,结束铃声响了。我心满意足地离开场地。
通过玩这次碰碰车,我不仅不害怕他,还对它百般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