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妈妈带我去玩碰碰车,我十分开心,心想:终于可以过把子汽车瘾了!我们买好票,我就选了一辆蓝色车,坐下来,系好了安全带,准备就绪。
玩的人很多,场地也挺大,过了一会,工作人员接通电源,我就急忙踩了油门。令我没想的的是车速度这么快,转过来又想了想:反正我来是过开车瘾的,并且还有安全设施,我就放心踩油门好了。我熟悉着操控方向的感觉,自认为胸有成竹,就开始使坏了,我看到前面有一个人开着车,我就踩足了油门撞向他,他好像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撞到他了。我倒了车,接着使坏。没想到刚刚被撞的那个人紧追我,好像是要报仇。我不禁有些胆战心惊。啊:车就要撞上我了,我必须要想个办法。突然间,我来了个急转弯,后面那个人没有想到,措手不及,撞到了墙上。我见了得意地笑了。
我尝试着玩玩漂移:我先是将速度开到最快,在弯道时,我突然来了个急刹车,并且急速向左转方向盘,结果没想到漂移没整成,倒是来了个原地打转,并且速度很快。我有些晕,大声说:这什么情况,帮个忙啊。这时,被撞的那个人开碰碰出现在我眼前,我心想:这样好的机会他怎么可能放弃呢。当时原地打转的我也无能躲闪,只能坐以待毙了。好家伙,他速度开这么快,一下子把我的车撞出老远。虽然我被撞了一下,但至少车不在原地打转了,我就开始了复仇行动,追过去撞他,估计,他也看到了,说:干吗还撞我,我不是帮你解围了吗?我装着没好气的说道:解围是要感谢,但是没必要撞那么狠吧?!说话间,我的车已经撞向了他,我欢呼着,说:yes!
玩了不长时间,就结束了。这个事情让我记在心里。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