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车4
同学们你们玩过碰碰车吗?第一次玩儿,玩儿的好吗?下面就来看一看我的经历吧!
寒假里,我们一家开开心心的坐车来到了欢乐城,玩碰碰车。我买完票后,坐上了一辆碰碰车。只听阿姨说:“321开始!”我踩下了油门,可是车竟然一动不动。
突然,一辆红车朝我飞奔而来。我吓得魂飞魄散,倒吸一口凉气,想到:妈呀,完了。只听“啪”的一声,我闭上了眼睛,心里像打鼓一样,汗毛都竖起来了。
这时,我发现了一个红按钮,一按,嘿嘿碰碰车开动了!不过我还是带着“15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心情开向了红车。我想:天灵灵,地灵灵,不要让他们撞我呀!
过了一会儿,又听见背后“啪”的一声,“啊”,我尖叫了一声!因为我的车被可恶的蓝车撞飞了,我吓得心急如焚,我生气了!开着车朝他们撞了过去。“啪”,我提心吊胆地睁开了眼睛一看,喜出望外,我成功了。
可是,过了一会儿,突然,我感觉背后一凉,果然,“砰砰砰”3辆车一起把我撞飞了。我怀里像揣了25只兔子一样百爪挠心,那几辆车又像豹子一样朝我撞了过来,我的心立刻提到了嗓子眼,我有气无力地转动了一下方向盘,躲开了!
哈哈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朝他们冲了过去,不知为什么,我有可能从胆小如鼠的老鼠变成了胆大包天的老虎。只见我横扫天下,一个接一个的将他们撞飞,他们也不甘示弱,朝我冲了过来。虽然他们也撞飞了我无数次,但我还是勇敢的撞飞了他们。
“叮叮叮叮”在铃声里,我结束了第1次玩碰碰车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