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车7
第一次开碰碰车
去年暑假我和哥哥还有舅舅去临沂盛能公园玩。
来到公园首先看到的是碰碰车房,那里的人围的已水泄不通,我和哥哥也想开碰碰车,舅舅去买票了。开车的人很多,他们一会钻到这里,一会钻到那里,有的被碰的前仰后合,碰的好开心,把一切烦恼和忧愁都忘了,尽情地玩着碰碰车。
我正看的入神,突然铃声响了,轮到我们开了,我连忙和哥哥从人群钻进碰碰车房,我选了3号碰碰车,哥哥选了5号碰碰车,开始驾车了,可是车老是启动不开,我以为这是辆坏碰碰车,就想换一辆,这时工作人员过来了告诉我你没有启动开关,怎么开呢?原来是这样,我连连点头并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点去做,真灵,碰碰车开起来了。正在这时,在我没注意时后面一辆碰碰车碰到我的车上,啊!好险啊,把我撞到方向盘上,差点没摔出去,我害怕了,不想开了,忽然我看到了牌子上的警示语‘‘碰碰车就是你碰我,我碰你,要不怎么叫碰碰车呢?’’我看到了这句话,我又大胆的开起来。这时,我的碰碰车也撞到了一位大姐姐的车上,把那位大姐姐撞的哈哈大笑,我越开越高兴,开着的时候,自己也成了驾驶员了,好神气啊!三分钟时间到了车也停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下了车,离开了碰碰车房,我们又要到别的场所玩了,我边走边回头望那高兴的车房。
来到神奇妙屋时,我仍旧想着那仅有的三分钟的快乐,既刺激有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