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车13
今天,老夏阿姨带我与哥哥方健权一起去九峰公园里玩碰碰车。
我们一到那里就迫不及待地去买票,然后,进去挑选一辆碰碰车。我系好安全带,踩下油门,转动方向盘,心想:这回我不但可以过把驾驶员的隐了,而且这个玩碰碰车对我来说真是小菜一碟啊!于是,我开始行动了,把方向盘转到左边去碰了碰方健权的车,看上去他的车倾斜了一下,而我们却玩的很开心,笑的声音也挺响的,脸都被笑红了。后来,哥哥说:“我要报仇他就也来碰我,在我们的碰撞和欢乐中,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当时我们的车怎么开也开不了,都手忙脚乱,我们还是浪费了一分钟。
就这样,我们决定再去买票,第二场又开始了,这回来了好多人,我也可以碰他们取乐啦!我开动了碰碰车和围栏来拉个浪漫的接吻,可我拼命地想转过去就是开不动,着急地说:”这车怎么不听我使唤了,怎么开就是开不动!“这回我才发现原来是我油门没踩下去,于是,我踩下油门,心想:都怪你害我怎么开也开不动!然后,我学着别人的样子,往一个方向转,后来,我跟好多车碰了好多次,大家都笑得前俯后仰。我还能开着碰碰车在里面自由自在的穿梭了。
而方健权呢,正和一位萍水相逢大哥一起,大哥手持方向盘,方健权配合踩油门!那位大哥一只脚抬起来,另一只脚站在仅有的那么点的位置里耍酷呢!
时间悄然飞逝,结束的铃声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