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车15
元旦、腊八节乘生日碰碰车
今天是我的生日,平淡而又不平凡的12岁生日。今天,许多人在放鞭炮,庆祝20xx年的来到;今天,许多人在桌前端起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今天,我的老爸、老妈为我在家中过第十二个生日准备着。没错,今天就是20xx公历新年和农历腊八节,我的生日,20xx年1月1日。
我的朋友“不守时”地来了,比起约定时间,早了40分钟,他们送我的生日礼物有各式各样的寓意:周泽平同学送我的“与时间赛跑”闹钟,小兔子形的闹钟,被铁支架架在半空中,两只脚摆来摆去,祝我新年里抓紧时间取得好成绩;田晶晶送我的“火龙戏珠”笔筒,祝愿我在这龙年里生龙活虎;吴恬送我的“长颈鹿之家”像框,祝我们全家幸福安康;高贵翔送我的“海豚艺术灯”,祝我在新年里奋发向上……我高兴地收下了礼品,并说了一声“谢谢”。
开饭了,动筷!大家吃了起来。由于桌子较长,西边的人够不着东边的菜,东边够不着西边的菜,我、李浩森、周泽平当起了“游侠”,游走于炕上,并帮够不着菜的同学夹菜。
生日蛋糕以及它可爱的发声蜡烛哼着《生日歌》来到桌子上,很快,这个双层蛋糕的上层被我们风卷残云般消灭了,因为上了饺子,大家又把它放在一边,抢饺子吃喽!
我的第十二个生日,不像别人“圆锁”那样隆重,但生日不在于它的气派,而在于它的意义,生日会结束后,父母送了我八个字,让我将其作为座右铭:“健康、豁达、进取、自信”。我相信,我自己一定会在这八个字的鼓励下,同学的祝愿声中,走好我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