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车5
今天,我和爸爸兴高采烈的来到大浦乡村世界旅游区。
当我们来到有许许多多碰碰车的地方,这不正是我梦寐以求的碰碰车吗?瞧,那些五颜六色的碰碰车正在向我招手。爸爸拗不过我,我高兴极了。现场只有一位叔叔带着一个小孩,孤身二人在玩,看得出来,他们玩的非常开心。我选了一辆蓝色的碰碰车,我一个飞跃上了车。车子开动了,我开着它,威风凛凛,左撞撞,右碰碰,一辆辆空荡荡的“可怜虫”,像无人驾驶的“坦克”,个个都“丢盔弃甲”,我神气极了。突然,车子停了,不动了。咦,怎么了?我的“战甲”怎么不动了?哦,原来车子没电了。管理员又让我换了一辆车,我又上了一辆红色碰碰车。这时,呼啦啦,有许多的人来了,有一些“可怜虫”马上有了他们的主人,主人开着它们四处打探,好像在收集情报呢!其中,有一个身穿粉红色的裙子,背上背着“蝴蝶”翅膀的小姑娘,我一不小心撞上去,那个女生“火冒三丈”,连忙向我还击,我赶紧转身逃走,成功的避开了,才放松下来。“哎,差点撞上了。”我心想。可那女孩子仍不罢休,继续向我进攻,一来一去,我们大战许多回合,最后,车子没电了,游戏结束了。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