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车8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星期五的上午,阳光明媚,我们坐上了去尚湖公园的大巴车,此时我们兴奋极了!
我们来到尚湖公园,直奔欢乐岛,欢乐岛的游乐项目还真不少,有封神洞,碰碰车……玩碰碰车的人还真不少呢!我马上去买票了,看见蓝色的已经被别人开走了,只能选一辆红色的车,刚刚才坐好,只听见“叮铃铃!叮铃铃!”的铃声叫起,游戏开始了。我就想去撞在我前面的那辆车了,我一直用脚踩着按钮,把握着方向盘向他冲去,他竟然没有发现我,在他转弯时趁他不注意,用力的从后面撞去,我看见车主被我撞的趔趔趄趄,我可开心了。在我得意时,当的一声,我被撞到了一根柱子上,原来是另一辆趁我得意时猛地发起攻击,当时我只感觉到头昏眼花。我定了定神,不好前面好几辆车子,绿色的,黑色的,他们竟联合起来撞我,我一猛踩电门,紧握方向盘,来了个九十度的大转弯,巧妙地避开了他们的围攻,“冲出去了!”我兴奋的大喊。“嘟”一声时间到了,我意犹未尽的下了车,脸上还挂着胜利的喜悦。
开碰碰车真好玩,同时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遇事要不慌不忙,要冷静而勇敢地去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