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车9
星期六,妈妈带着我来到中山公园,有趣的碰碰车。一进门,我就听到了一阵阵的欢笑声,我朝着欢笑声的地方走去。啊哈!原来这里是玩碰碰车的。我看着玩碰碰车的小朋友,心里非常羡慕。这时,妈妈对我说:“你想玩吗?”“当然想玩!”我高兴地回答。
征求妈妈同意后,我飞快地跑了过去,买了一张票,排队等候。我爬上一根白色柱子,往里面看,只见里面的碰碰车就像一只只大老鼠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他们的颜色也不同:由红色、白色、黄色、绿色……使我看得眼花缭乱。过了一会,轮到我了,我一个箭步冲到蓝色车前,心想:我的好“老鼠”,现在就由我来控制你,你可要好好听我的指挥呀!想到这儿,我抬起脚,跨进车内,打开保险带,快速扣上。OK,准备完毕,就等铃声响起。嘿,真巧,刚想完,铃声就响了起来。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右脚踩在油门上,车飞快地向前开。我开始找敌人,这时,我看见了一位红色“老鼠”的驾驶员,只知道前进,哪知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我这个“小黄雀”正准备开始猛烈向他攻击呢!看到时机已到,我加足马力,猛地向他撞去,这一撞可不得了,他被我撞得晕头转向,我乐得吹起了小曲。接着,我又开始继续寻找目标。这个时候,从我前面传来“啪”的一声,原来是他——刚才被我撞得那个人。我心想:这个手下败将,竟然还敢来报仇。好,我就跟他玩到底。想着,我就立刻转动方向盘,准备和他决一死战。真不巧,这时铃声又响起来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战场。
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但我不会忘记这一天,因为,开碰碰车是那么有趣、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