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骑自行车12
提到自行车,我是既想学又不想学,为什么呢?想学是因为看着大街小巷的人都会骑自行车,甚至有的比我小的人也会,不想学是因为我害怕摔倒,那很痛的!可是,今天,老爸却逼着我自学骑自行车,我没有自行车,所以只好骑公共自行车了。
来到公园,我的心砰砰的跳着,忐忑不安的跨上了自行车。我生怕要摔倒,一会向左,一会向右,还好有老爸扶着我,不然我肯定会摔倒。啊,为什么我总感觉这比跳楼机要恐怖呢?
我们在一个圆形场地骑自行车,开始,老爸先教我起步,这可难啦!我怎么试都不行,老爸只好来帮我,渐渐地,我越骑越快,过了一会,我有一点害怕了,哎呀!我怎么控制不了速度了?原来是老爸推着我,虚惊一场,吓死我了。
老爸推着推着,突然松开了手,没有老爸帮忙的我像走在独木桥上似的,歪歪扭扭,不一会,我就摔倒了。
一次,两次,三次,摔倒了好几次,在我就要放弃的时候,突然我好像来了灵感,虽然还是歪歪扭扭,犹如一位醉汉,但是这一次没有摔倒,我那是开心极了,蹦蹦跳跳的,这时,我恨不得马上可以回去跟妈妈炫耀。
我练呀练,这时天色已晚,可我还是沉迷在骑车的乐趣里,直到下午(我还没吃午饭,一直在骑车)我才不舍得的把自行车还了回去。我明白了,因为有着一次次的摔倒,才会从中得知道理,往成功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