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骑自行车2
暑假的时候,我看见小伙伴们都会骑自行车,我就给妈妈说我也想骑自行车,于是妈妈就给我买了一辆新自行车,我非常高兴。第二天,爷爷就在院子里教我学骑车,他看着坐在车座上的我说:“慢点,眼看前方,你就能很快的学会骑自行车的。”我乖乖地听爷爷说的,握紧车把,眼看前方,砰!我撞到了客厅的门上,吓得我流出了眼泪。我给爷爷说我不学了。第三天过去了,第四天,妈妈来教我骑车了。她扶着我的后座,我战战兢兢地骑着车。忽然,妈妈一松手,我又跌倒了。
呜呜,我好惨啊!如果时间能退到买车的那一天,我-定不会让妈妈买的。又经过了几次学车,我终于学会骑车了,当然是经过不断的失败,自己也总结了一些经验。我每天骑自行车围着我们小区学转圈。就这样在我学会骑车一周后,妈妈就带着我上公路了,并且交待我说:“你还太小,不能一个人在公路上骑车,如果想骑车必须让大人领着。”我说:“知道了。”
于是我们就从我们家开始出发,骑到水南关,又到了永威学校,接着来到了沁阳的最高学府——沁阳一中。
我和妈妈停下来,看了看今年考上名校的学生名单。我告诉妈妈:我也要努力学习,将来像这些哥哥姐姐们一样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为祖国做贡献。
最后我们骑车来到了我们沁阳的滨河公园。滨河公园太漂亮了,有七彩桥、观景台、河面上还有一叶小船。
我实在是太高兴了,因为我学会了骑车,不论去哪里再也不用妈妈带着我了,不过我要提醒大家,骑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