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14
当你沿着这条公路行进的途中,你会注意到海边的那朵巨大的百合花,不错,它洁白无瑕,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具有独特建筑的家。
因为在海边,一年四季如春,所以我在鲜花的周围用栅栏围了一个半径5米的园子,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颜色各异,形状各异。每天,成群结队的蜜蜂来光顾花园,看它们辛勤劳动,吸吮着花蜜。蝴蝶不时也来凑个热闹,在园中翩翩起舞,灵巧地穿梭于花朵之间,而那朵百合,屹立于中间,高贵、漂亮吸引人们不得不去观看。
早上,当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时,又大又圆,光照进屋子里,尤如点上了霓虹灯,温暖可人。看着太阳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新的一天开始了。很快,阳光普照大地。海水休息了一整夜,又开始翻滚着,大地上的一切仿佛都苏醒了,是被阳光照的,还是被海水涨潮时的声响叫醒了,无人知道具体的答案。波浪层层,相信那里面的小生物们此刻早就起床了。我新一天的学习也开始了,走出门,蜜蜂朋友们已开始了工作,它们仿佛在告诉我,今天我也要勤备。迎着灿烂的阳光,我走上了去学校的路。
一天的学习终于在疲惫中结束了。回到可爱的家,一下子倒在床上,好舒服哦……。吃完了晚饭,时间还早,出去散散步,走在海边,听海浪的声音,听浪花拍打礁石的声音,让海风尽情地吹在自己的身上,心情豁然开朗,疲惫之感已一去不复返,剩下的只有温馨。回头望去,一条长长的足迹留在沙滩上,弯弯曲曲。再低头看,许多可爱的小螃蟹正追赶着波浪,时而上时而下,仿佛在与浪花嬉戏,无忧无虑。
每天,就是这样,往返于百合花与学校之间,每天几乎都是这样的规律,但我却不曾厌倦过,甚至每天对每件事都期待着,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