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10
感恩,虽说是一个动词,一个微笑的动作,但更着重的是它所表达的内涵
感恩的心,像美丽的百合花在风中摇曳,在阳光下灿烂的开着,黑暗的幽谷因有了百合花而变的明亮,那朵朵耀眼的白光是生命的点缀,感恩,让我们的生命充满光亮,“
感恩一词是神圣的,它包含了人世间最真挚美好的情感,让人类明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真谛。
我感恩我的祖国,感恩社会,感恩我周围一切的一切。我庆幸,我热爱,我将我所有的激情全部在这充满阳光的世界中燃烧,父母生育我,祖国哺育我,社会培育我,而我只是接受,一再来索求,我要用实际行动用心;来回报所爱我的人。
我生在这个美好和平的年代,我享受这个世界的恩赐,让我无忧无虑。我要回报要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力量去播种去耕耘,虽然微薄但我付出过,我明白感恩是那样的美好好是一种很美很纯带着午后斜阳的沉淀,暖暖的融入人心。人的一生中总有源源不断的爱围绕这我们,不管距离多远2,生活中总有人无私的付出。有一种爱永远不会退缩,那是用生命去爱,那种超凡脱俗的情感令人敬佩。
有了爱,便有了回报有了感恩。
如浓夏的枝叶繁茂,星星点点的坠落在桥边,给人的怡乐。感恩一种快乐的生活方式,把它融入自己的内心,用美好来展望未来走出自己的路。
聆听洁白的百合用感恩大自然的心,绽放出最纯洁的花朵,那是带着张扬后沉淀的喜悦,
感恩,一种快乐的生活方式。
感恩,美丽的百合在盛夏灿烂的开,倾听感恩之心开放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