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4
这个天仿佛特别忧郁,风吹来的是心的刺痛,空气中夹杂的是伤心的味道,整个世界似乎比往常寂静了许多。
我与朋友吵架了,我不知道吵架的原因,但是,心中总有一丝委屈。她也很生气,吵架的时候,她把她的怒火一下子倾注出来。我从来没见过她这样,在我眼里,她是一个乖乖女,她常与我谈心说笑,我们俩的故事都能给彼此带来快乐。可是,现在,算是倾诉吗?如果算,我会很开心的,虽然在这一刻她会视我为不可理喻的人,但是,只有朋友才能做到这样吧!
我用“谎言”一点点地安慰自己,不禁地,脑子像一本回忆录样,页与页之间,写着一份隐隐的快乐:是个雨天,公园的草地上有我们两个的影子,上空总回荡着我们的笑声,笑的是那么透彻心扉,黑云来打招呼了,雨也踏着阴云的尾迹悄然来临,雨水洗刷着我们的脸颊,冷这时候已经钻进了衣裳,但我们却那么快乐;在花园,我们与花为伴,花香诱引我们心中的快乐小虫,花瓣的颜色渲染在空中,她摘下一朵花,这朵花虽鲜艳,但是花杆上有刺儿,花刺无情地刺进了她的手指,红色在绿色花杆的衬托下异常显眼,但我们却那么快乐;春天时,我们放飞风筝,风筝越飞越高,我在后面引路,你在前面往后跑着,我们已经在自己的世界快活了,仿佛一切都只是摆设而已,突然,风筝的线断了,风筝被风促使着,向更远的地方飞去,虽然很可惜那么漂亮的风筝,但我们却那么快乐
这些回忆,都只属于我和她的。
不久,她打来了电话,当电话铃响起来的时候,我全身的神经都活跃起来。她说,她最近心情不好,对于我,她很对不起。顿时,我心里一酸,觉得自己之前的那丝委屈是愚蠢的。朋友,能分享快乐,也能分担忧愁。
她曾说,她喜欢百合。但是,当百合花微笑的时候,我们之间就会有一个离别的闹钟在滴答滴答地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