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5
从睡梦中醒来的我,发现自己变成一粒种子。慢慢的花农把我种在土地哥哥地身上。
我受不了黑暗的生活,便慢慢地探出头来,我四处张望了一下,在我的身边还有好多的幼苗,我热情的跟它们打招呼。忽然,从远处传来一阵脚步声,我害怕极了,便闭上眼睛。突然,像下雨似的,我睁开眼一看,原来是花农再为我们施肥、浇水。
我感觉自己在一天天长大,每一天我都会和白云姐姐聊天、与土地哥哥谈话。在与它们谈话中我知道了许多我不知道的事。慢慢地我变成了有一个花苞的花朵了,我终于向人们展示了我的姿态和美丽。最后,才发现自己是一朵百合花。
在花农的精心灌溉下,我茁壮成长。几天后,花农突然把我和我的同伴连根拔起,又用剪刀把我们的根剪掉。然后,又把我们身上洒满了水。我感觉身上湿漉漉的,难受极了。最后把我们送到花店里了。我们在花店里静静等待有人来把我买回家。就在这时,有位打扮得很漂亮的女士走了进来。她想要一束百合花,店主用非常精美的纸把我们包起来给那位女士,那位女士接过花并用鼻子闻了闻,然后幸福地走出了店门。
回到家,她把我们放进一个红色的瓶子里。过了一段时间后,我们慢慢地枯萎了。她见了,把我们扔进了垃圾桶里了,我被垃圾桶里的臭气熏晕了过去。苏醒过来以后,我想:我是一个追求完美者,虽然我明白世间不可能有绝对的完美,但凭我的美貌,我的姿态是可以取得完美的。我凭自己的丽质没有留下遗憾,至少我知道我以前的生活是快乐的。这是我在人生的最后发出的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