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夏秋冬11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春天的校园,生机勃勃;夏天的校园,花叶繁茂;秋天的校园,五彩缤纷;冬天的校园,银妆素裹。
春天,树木刚刚吐出绿芽,芽苞鼓鼓的,像一个充满了气的小皮球。那翠绿的芽苞,绿得真像一块价值连成的翡翠。鸟儿在树上悠闲地唱着歌,唠着嗑,互相呼朋引伴。桃红,紫丁香,迎春花,这些娇嫩的花儿也不甘示弱,纷纷争先恐后地显示自己。校园里的香气沁人心脾。那迎春花,一朵朵美得似蝶,黄得似金。漂亮极了!小朋友们在这香香的校园里,蹦呀,跳呀……
夏天,蹦着跳着向我们跑来了。树木枝叶繁茂,撑开如一把大伞。夏天,是花儿最茂盛的季节了。花坛里,是一片万紫千红的世界,芳香扑鼻,让你陶醉于中。有艳丽儿不俗的大丽花;有淡雅清新的平顶珠;有姹紫嫣红的月季花;也有妩媚动人的蝴蝶兰……它们千姿百态,争奇斗妍。茂盛的草也郁郁葱葱,铺青踏翠。
秋天迈着深沉的步子正向着我们走来。在这秋风送爽的金秋时节,树叶也开始有了变化。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绿的似玉。它们飘落着,把大地装饰成了一条条美丽的地毯。如果你走在那落叶沙沙的小路里,走在那美丽的“地毯”上,听着脚踩树叶发出的“沙,沙”声,你一下子就会被这美丽的大自然所陶醉。秋天的花最美的就要数菊花了。有黄的,有白的……可真是绚丽多彩呀!
冬天已经到来,房顶上,操场上,到处积满了雪。在这大雪纷飞的日子里,树上也白了,真可谓是玉树银花,纷装玉砌呀!
我喜欢这美丽的校园,更喜欢这五彩斑斓的校园的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