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夏秋冬8
校园,是我们每个学生第二个温暖的家,是我们的学园,也是我们的乐园。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漫步走来,她走过的地方都是春意盎然,充满生机。瞧!咱们学校的花坛,花儿争奇斗艳,姹紫嫣红。迎春花绽开了笑脸,让我们一睹她的芳容;杜鹃花也不甘示弱,吐露芬芳;连最平常的三角梅也娇媚无比,那一朵朵花像小姑娘穿上漂亮的裙子……白的如雪,红的似火,粉的似霞,好不漂亮!
“知了——知了——”当知了在树上哼着小曲儿时,不知不觉,夏,悄悄地来了。太阳炙烤着大地,暑气逼人。校园里最惹眼的是那几棵香樟树,那粗壮的枝干,繁茂的枝叶,挡住了毒辣的阳光。它们像德高望重的老人,凝视着远方,用他们伟岸的身躯为我们撑起一片阴凉。每当下课的时候,我们就在树下玩耍、嬉戏,感到无比幸福。
当一缕秋风拂过脸颊时,当第一片金黄的叶子落扫时,我就闻到了秋天的味道。清晨,我来到学校。放眼望去,校园东部的水泥地上,金黄的落叶犹如给它铺上了一层地毯。值日生正在认真地打扫,“刷——刷——”的声音,汇成了一首动听的歌谣。下课了,我们就在操场上寻找秋天,捡拾落叶,做着精美的树叶贴画;蹲在草丛中,听听昆虫的鸣奏,感到无比惬意。
冬爷爷迈着沉重的步伐,和蔼可亲地向我们走来。冬天天气寒冷,操场上阳光明媚,适合日光浴。我们就在操场上追逐、嬉戏。漂亮的塑胶跑道上有我们奔跑的影子;绿茵茵的足球场上挥洒着我们的汗水;沙坑上留下了我们深深的足迹……国旗在凉风中高高飘扬,好不神气。
校园里的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都是一幅迷人的画卷,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