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夏秋冬2
一年四季在于春。在我们学校校门的前方有一个大花坛,许多花儿初绽温柔的笑脸。有时看见采蜜的蜜蜂,还经常看见嬉戏的蝴蝶。几只黑白相间的燕子飞过,“啾啾……”的叫着,像是告诉我们春天的到来。春天的校园一片盎然的景象。
“知了——知了——”,当你听到树上蝉的歌声时,夏天已经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太阳公公好像精力特别旺盛,把所有的能量都撒到校园里。闷热的校园似乎变得有些寂静。而在校园的东方有一排大树,他们使劲的伸展着腰身和四肢,组成了一大片绿荫。夏天的校园充满了学习的热情。
一阵风吹过,一片片枯黄的树叶离开了枝头,在空中画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飘落在校园里,秋天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我们身边。花坛里许多花已经相继凋谢。我们已经听不到知了的歌声了,燕子也陆续的飞到了南方。可我们的校园一点也不寂寞,快听,“砰——”,伴随着一声枪响,我校的秋季运动会开始了。操场上,运动员们施展着自己的所有力量,在奔跑、在跳跃、在努力、在拼搏,啦啦队的同学们也不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秋季的校园充满了激情和能量。
我们最喜欢校园的冬天,冬天的校园里有一位威严的强者——松树。它高大的挺立在教学楼的前方,甩出绿色的披风,他身上一根根尖利的松针,早已刺破了冬天得意的嘴唇。冬天的风吹厚了云,把白雪公主带到了校园。校园里变成了童话里的世界,同学们不畏严寒,在松树下堆起了雪人,在校园里打起了雪仗,校园里每个角落留下了一串串欢乐的脚印。
我喜欢我们的校园,更喜欢校园的春夏秋冬,因为它伴随着我们的学习脚步,见证着我们的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