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夏秋冬7
提起一年中的四季——春夏秋冬,可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我们学校的四季也是非常美丽的。有桃红柳绿的春天,枝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绿雪白的冬天。不信?那我就带你们去参观参观吧!
春姑娘牵着蜜蜂,蝴蝶的手,迈着轻盈的脚步,迎着金灿灿的阳光,把一件五彩的衣裳撒向大地。顿时,花儿红了,草儿绿了,处处鸟语花香,春意浓浓。俗话说:“春雨贵如油”细细的春雨下起来了,像牛毛,像绣针,春雨下的花草树木都贪婪的吸收着春天的甘露。“好雨知时节。”细细的春雨像织成了一张巨大无比的网,从云层里一直垂到地下,雨停了,操场上的杨树长出的嫩黄色的小叶子,像一个个小孩子在杨树妈妈的怀抱下健康成长。杨树旁边的柳树也抽出了嫩芽,微风吹来,柳枝随风摆动,像一位少女在梳理着自己柔软的秀发,又像一群调皮的小孩子在妈妈身边嬉戏。那默默无闻的小草趁你不注意,已悄悄的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就像一个个绿色的小精灵探出了智慧的脑袋。花坛里的花也盛开了,白的似雪,粉的像霞,红的如火。真是美极了!
初夏时节,各色的野花都开了,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就像绣在一块绿地毯上的绚丽光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苦的飞来飞去。
盛夏,校园里树木郁郁葱葱。有枝叶覆盖的梧桐树,还有枝繁叶茂的杨树,就像撑开绿色的大伞,可以挡风雨,遮太阳。整个校园,绿茵茵的,微风吹过,令人神清气爽,飘然欲飞。花坛里,月季花像一个穿着粉红色衣裙的少女,在绿叶中翩翩起舞,牡丹花开的更加美丽了,它娇媚艳丽,香气扑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