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蓝蓝的天空像一块蓝丝绸一样。太阳公公把地面晒的滚烫。可是,竹子大哥却长得分外苍翠,就像一个翠绿高大的巨人,它的脚下长着美丽的喇叭花女士,绿色的蔓儿像螺旋的楼梯一样,盘旋而上,一朵朵紫色的小喇叭花清秀怡人,每天都表演着校园故事。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脑袋上满是汗珠,就像被雨淋过一样。不过,烈日的暴躁、炎热却影响不了同学们的激情。夏天,同学们说出的是精彩的发言,大家听到的是朗朗的读书声。
秋天,落叶像一位专业的舞蹈家,穿着黄袍,在风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那些小精灵——小虫儿,在叶子上爬来爬去,唱着小声的歌,那些落下的树叶,平躺在地上,铺成了一条金色的大道。碧空中,大雁成群结队地飞向南方,一会儿飞成了“人”字形,一会儿又飞成了“一”字形。它们好像在说:“勤劳的人们创造了世界,我们感谢你们!”
冬天,雪花飞来飞去,脚下的雪又松又软,一不小心,就会摔个四脚朝天。雪人张开了笑脸,它看到同学们在尽情地玩耍,不禁和我们一起乐开了怀。同学们打雪仗,堆雪人,不一会儿,小手、小脸就红扑扑了。腊梅在雪里一枝独秀,一朵、两朵、三四朵,颜色有红的、黄的,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
校园的春夏秋冬,多姿多彩,景色迷人。我爱校园的春夏秋冬,爱它的一花,一草,一木,还有那可爱的同学和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