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夏秋冬14
校园的春夏秋冬都令我如痴如醉。接下来就听我给你们一一介绍吧!
春天,春暖花开,首先出来探头的当然是迎春花,迎春花很小很小,如果不仔细看,你是看不到它的。我喜欢迎春花,喜欢的不是它的美,而是它那种勇敢、顽强,不退缩的精神。
夏天,当然是学校的校花——月季花最美了。不是我吹,我们学校的月季花,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先、多、美了。不信?你听我说。月季花香的招蜂引蝶,好像在十里远就能闻到淡淡的清香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数不清,美得让人眼花缭乱,流连忘返。
秋天,当然也不能闲着。秋菊亭亭玉立,好像在和别的花比美。颜色也就是五彩缤纷了:有红白的·黄的。
冬天就更美了。粉红的腊梅披上一件雪白的衣服,好像一个个娇贵的小公主。
我爱校园的春夏秋冬,更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