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洞2
国庆节我们全家一起去了金华双龙洞。在景区门口,我们坐上大巴车沿着盘山公路一路上行。没过多久,就到了双龙洞口,下车后我们排着“长龙”队伍来到了外洞,我看到了洞口的5个大字――三十六洞天。
随后,我看见大家都需要坐着小船进入内洞,小船一次可坐6人,游客必须仰卧躺在船上。轮到我们了,我也学别人仰卧着,身体紧紧贴住船体。船开了,一进去就感到头顶上的岩石拼命朝我挤压过来,不到十秒钟船已经到了内洞。
内洞里有两条龙,一条是青龙,一条是黄龙。青龙威风凛凛,黄龙张牙舞爪,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内洞里有许许多多的钟乳石,千奇百怪,形态各异,有的像害羞的少女,有的像威猛的擎天柱,还有的像一位慈祥的老人……而且一不小心还会把你滴得满脸是水。
我们继续向上走,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冰壶洞。只见一条巨大的瀑布倾泻下来,那响声真是惊天动地啊!确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气势!
我不禁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是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