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洞4
上岸后我们就跟着导游姐姐参观洞里景色,里面五颜六色的灯光照着,可漂亮了!我们来到一处景观,导游姐姐介绍说那里准备了大餐欢迎我们来到金华,我左找右找没有看到,在哪儿啊?姐姐往头顶上一指说:“看,有北京烤鸭,酱板鸭,虾,五花肉,还有金华特产金华火腿呢!”听得我口水直流,好想吃啊!边上是一个仙人望桃,古时候没有飞机啥的那他的交通工具是什么呢?瞧,一只大海龟正在向我们打招呼了。我不由得惊叹大自然的力量,真是很神奇啊!
接着我们来到了瀑布,溶洞里的瀑布我可是从来都没有看到过呢。只听见它哗哗的水流声,水不停的往下流。让我想起了一首古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瀑布很是壮观哦,我赶紧拉着妈妈去拍照做个纪念。
从瀑布出来我们就坐车去吃午饭了,双龙洞真是好玩啊,下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