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洞11
“哇!好冰哦。”
我们在双龙洞外面玩水,“好爽啊!”同学们不禁赞叹起来,我的脚在冰冷的水里直发抖,身为男子汉大丈夫的我,天不怕,地不怕,哪会怕这么一点冰水呢?不过两三分钟我的脚停止抖动了,因为我是男子汉大丈夫吗!
忽然,我看见一个同学拿了“冰红茶”到水里冰,过后一定清清凉凉的,“对好办法!”我心中暗暗高兴,顾不上三七二十一马上往“营地”冲去,拿起牛奶心里默默高兴想:“冰牛奶一定很好喝!”
到了池边,我卷起裤子就把牛奶放到水里,嘴里好像马上要流口水一样,过了十几分钟,我把牛奶拿起来插上吸管马上品尝起我辛勤制出来的“杰作”,“一点都不冰!”我气势汹汹的说,跟平常没什么两样,这时,老师叫我去吃西瓜……
时间马上过了,我们回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