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洞6
今天我们去金华双龙洞玩!
在去双龙洞的路上一排排的“卫士”正在守卫金华,而路上的那一朵朵鲜花露出了美丽的笑容,好想在说“欢迎来到金华双龙洞!祝你们玩的开心!”
我没来到了双龙洞那里人山人海,足以跟长龙媲美我们排了好长时间的对终于到我们了!我们坐上小船进入洞中,进入双龙洞的入口时一条逢,那里十分的窄,如果你抬起头那没你的鼻子就会碰到墙壁上!
洞中一个个石钟乳摆成的图案引来了游客的如潮热情,双龙洞的洞口上有一个青龙爪被石钟乳雕刻的栩栩如生!双龙洞之说以叫双龙洞就好似因为洞中有2条龙一条青龙,一条黄龙。
我们接着来到了桃源洞,这里的石钟乳十分美观,例如“天狗望月”,”倒挂麒麟“等等......天狗望月是一只石钟乳做成的小狗,头往上看一个弯弯的月亮所以叫“天狗望月”。
而倒挂麒麟是一直麒麟倒挂在一个石钟乳上头朝下,爪子朝上,据说摸一摸麒麟的鼻子就会财气生旺,所叫“倒挂麒麟”
双龙洞好玩吧!
如果好玩哪你也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