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洞5
4月20日我们303班在金妈妈的组织下,去游金华双龙洞。
大巴车大约经过2个半小时车程才到双龙洞,金宇浩妈妈买了票,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往里走,想见识下这里是否跟叶圣陶先生的《记金华双龙洞》一样美丽。随后,我们就进了洞,这里真是名不虚传,既高又宽敞,到内洞时要排队乘小船。轮到我们上船了,我又高兴又害怕,高兴地是,我可以看到内洞里那个千奇百怪的石头了;害怕的是,一抬头就会碰到额头檫伤鼻子。小船开动了,周围很暗,上面的石头似乎都朝着我挤压下来,我闭上眼睛,一会儿工夫就进洞了,洞内一片漆黑,比洞外大得多了。到处是各种奇怪的石头。导游打着电筒照在石壁上,给我们介绍。沿着石阶往上走,没走几步就到了冰壶洞,那时我已气喘吁吁,这种亲身体会得感觉真好呀!
双龙洞里那奇离古怪得岩石真让人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