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洞13
是个美丽的地方,它分内外两洞,外洞高大明亮,内洞千奇百怪。
一路上我一边吹着风,一边欣赏着周围的景物,车子绕着山路缓缓地而行,两边茂盛的树木充满了生机,我对这次双龙洞之行也充满了欣喜之情。双龙洞最奇趣的是内洞要躺在小船上才能。
当我躺在小船上时,仿佛石壁就要碰到我的鼻尖似地,我的心中一阵紧张,这时在一旁的妈妈看见了对我说:“孩子别害怕,一会儿就到了,里面还有更有趣的石头呢!”到了内洞,哇!有很像各种各样的动物和人物的石头,有的像白雪,有的像梯田……
看得我眼花缭乱!双龙洞是个避暑胜地,夏天可凉快了,人们都喜欢到里面玩耍乘凉。好啦,今天的双龙洞就是这样的,希望明天的双龙洞更美好,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