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洞8
去年,我和爸爸妈妈去了金华著名的双龙洞,它是金华最受欢迎的山洞。
到了洞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头像龙头一样的钟乳石,真是栩栩如生,我想:这应该就是双龙洞名字的由来吧!
进入洞内,首先看到的是一堵长7米,宽5米的巨大石墙。进入内洞,就能看到许多石笋和钟乳石,这些钟乳石和石笋形状多样,在彩色的灯光下显得五彩缤纷,变化多端!我感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功!
再往里,还没看到瀑布,就已经听到瀑布的声音了。瀑布长20米,水从一个犹如大壶嘴的洞口中流出,两条瀑布倾泻而下,颇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气势,那瀑布真猛,声若巨雷轰鸣,其势壮观无比,我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地吸引住了!真是太壮观了!
双龙洞千奇百怪的奇石,冰壶洞雄伟的瀑布,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我喜欢金华的双龙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