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考卷2
今天下午我早早来到学校,盼望老师早点发卷,因为我相信自己能考好。
老师刚让我们做了一会阅读,就说:“快去开会!”我们急忙走出教室,去院子里开会,好一会才开完。我迫不及待地等待老师的到来。只见数学老师拿来数学卷子了,并把数学成绩贴在了墙上,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跑去看成绩。老师边发考卷边:“这次我们班考了年级第一。”同学们有的欢呼,有的默不做声。我心里却像藏了无数只兔子,咚咚地跳着。一阵悦耳的嗓音在我耳边响起:武曌,100分。我开心地大步走上讲台,领上考卷。心里顿时感到一阵轻松。
紧接着语文老师也开始公布成绩了,我仍然很紧张,好一会才听到老师说:“武曌,99分。第一名”我急忙几乎是跑上讲台,取下了试卷,改掉了那粗心的一分。放学后,我一见到妈妈,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妈妈听了也很高兴。回到家,我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爸爸。爸爸激动地说:“儿子,真棒,继续加油。”
今天我真开心,我懂了,只要认真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这不以前我数学总粗心,这次就打了100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