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考卷9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悦耳的铃声传来,我却无心倾听,因为上午我们进行了一次数学考试,可我在考试中有一种不详的预感,而且自我感觉也不是特别好。不会,不会,那种不详的预感就是我考砸了的前兆吧,我的心扑通扑通跳得飞快。一阵富有节奏的脚步声传来,它似乎在对我说:你这次可考砸了,看你怎么和爸爸妈妈交代。我背后一阵发凉,感觉所有人都在嘲笑我。
大家安静,发考卷了!数学老师严肃地说。一听这话,我的血液顿时凝固了,心也不安分地跳动着。我心里不住地祈祷着:上帝呀,神父呀,保佑我考个好分数吧!周天一,88分,刘佳运,76分。什么,周天一居然没有考满90,我,我不会……太可怕了,我不敢想下去,尽力克制自己:杜睿,别慌,你不会那么倒霉的!
陈思锶终于到我了,我怀着几分期待,几分恐惧,仔细听老师报我的分数,恨不得把耳朵竖起来。90.5老师面无表情地吐出几个字。我的心顿时凉了,颤抖着一步一步走向那如同刑场的讲台,接过试卷。试卷上那鲜红的叉叉似乎再对我说:哈哈,考试前还一个劲地玩,总说‘玩轻松,考高分。’90.5,够高了吧!
一时之间,我的泪水夺眶而出,上课老师讲的内容全没听进去,下课后,小伙伴们跑出去玩,我却无暇顾及……我认真反思了自己的行为,下定决心,以后不管是考试还是作业,我一定会更加认真,更加仔细,努力考出好成绩,不让爸爸妈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