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考卷13
“发考卷了!”不知谁发出了一声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声。我顿时一震,大气不敢出一口,因为昨天老师说这次测试成绩很不理想。
我转身看看身后的黄钰婷,她也是如此,靠在墙边,两眼发直;再看看前面的易汇贵,他双眼紧闭,双手合掌,口中念念有词:“菩萨保佑!上帝保佑!保佑我考得好一点。”当老师抱着试卷走到教室门口,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即使是那些调皮捣蛋的同学此刻也安安静静地坐在座位上,不敢轻举妄动。老师往日的笑脸也变成了严肃的神情。
开始发试卷了,一个个名字从老师口中飞出,一个个分数响彻教室,分数高的同学立刻兴奋不已,而分数低的同学则垂头丧气。我紧盯着老师手中的试卷,聚精会神的听老师念同学的名字,终于到我了,我一阵兴奋,屏住呼吸,期待着95分以上的成绩。老师念到我的名字,停顿了一下,紧接着不紧不慢的念:“93分!”啊,这一声“93”声音不大,却像一个霹雷在我头上炸响,我仿佛被人泼了一盆冷水,全身麻木了。
看着试卷上几个鲜红的大叉子,我后悔极了。唉,千错万错都是我粗心大意而且老觉得自己实力雄厚,做题的时候就不够细心,只能有此后果。此时,我想哭却又哭不出来,心里像塞了一团棉花,难受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