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考卷5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数学老师也踏着铃声走了进来。
咦,数学老师的手上怎么有两叠考卷啊?我再仔细一看:一叠没有改,一叠改了。这是,教室里也变得噪杂起来了。有的人说要发考卷,有的人说要考试。突然,数学老师把考卷往讲台上一扔,教室里立刻变得鸦雀无声了
“咳,”数学老师说,“这节课我们来发第二单元的考卷。”此话一出,教室里马上变得千姿百态:有的同学垂头丧气的,好像已经拿到不好的分数了;有的同学则喜气洋洋的,仿佛好多成绩就在他的考卷上;还有的同学,他的双眼灰暗无光,显得忧心忡忡的。我也有点儿提心吊胆的,虽然在这之前有很多同学都说我考了一百分,但是毕竟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嘛!
数学老师先点名批评了几个成绩退步的同学,然后就开始念成绩了。“鑫玉89分,静婷98分,忆凡”数学老师停顿了一下,说道,“100分!”不知道为什么,数学老师还加了一句“唯一的哦!”
我便在全班同学羡慕的眼光下高高兴兴地拿着考卷回座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