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四节课我们考了数学第一单元,考完试到下午,我一直满怀着希望地盼着分数出来,我到底能不能考九十分以上呢?我很紧张。
一天过去了,分数要揭晓了,全班都悄无声息,我只听到了紧张的心跳声:砰砰、砰砰......我们的教室里安静得仿佛连一根针掉落都能听得见,还有的同学更夸张,双手合十,求上天保佑,看来每个同学都对自己的分数很关心呀!
不得不说,我心里也在想:一定要考九十分以上,只要九十分以上就行了。
我的同桌拿到试卷时,一看分数,叫了起来:九十我只考了八十三点五分!发到我试卷时,是背面朝上,我把正面的分数挡住了,打算一个数字一个数字看。
我把最后一个数字亮了出来:是五。下一个是一个小数点,接着是二,接着是九,耶!我考了92.5分!上九十了。
我又看了一下试卷上的错题,发现自己又是不该扣分的地方被扣了分,下次我一定不能粗心,争取考到95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