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考卷8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铃声响了。只见谢老师拿着一本语文书和一摞考卷。走进教室。
我一看心想:前两天刚考完语文单元测试,今天一定是要发考卷了。我考的怎么样呢?到底多少分呢?我会不会考90分以上呢?心里出现了一个个问号,心也“砰砰”直跳。我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手中考卷看。结果到最后才点到我的名,我接过考卷心里暗暗伤心,一定考得很惨。回到座位上把试卷轻轻打开,一看“耶”,顿时我心里乐开了花。因为我考了94.5+7分全班第四名,就因为这个让我久久不能平静下来。
原来,老师在试我们同学们的信心和胆量,特意把考得较好的同学放在最后。谢老师为了鼓励我们再上一个台阶,还发给我一颗糖作为甜蜜的奖励。
回到家,妈妈也表扬并鼓励我继续努力。我想学习好了,不仅学得愉快自己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