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这么长时间数学卷子怎么还没发下来。这次发挥得不错,我充满了期盼。今天要是再不发,我就要去找老师了!
“叮铃铃……”,上课了。我刚进教室,嘿!如愿以偿,数学卷子正发呢。不过,这会儿我的心情又变成不想看见卷子上的分数了。老师每次从我身边走过时,我的心就像兔子一样呯呯直跳。可到最后也没有看见我的卷子。老师问:“谁没有卷子?”我举起手来,老师把卷子递给我,无意中我看到了“鸡蛋”——“0”。我脑子里“轰”的一声,两眼滚圆,无法动弹。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碰见它。我感觉空气都凝固了,沮丧地坐在座位上,看到有的同学兴高采烈,有的同学愁眉苦脸,有的同学直说“可惜”,还有的同学愤怒至极。我又瞥了眼卷子,又多了个“1”,成了10分,虽然高了点儿,但还是太低,我想看看哪里有 错,展开一看,哇!是100耶!我呆若木鸡,无言以对。我好像被快乐抱住,当时的心情简直无法表达。
知道为什么我那么高兴吗?因为那个100分是我的第一个哟!它使我以后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