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考卷14
上周,我们学校进行了一次月考,今天下午老师开始发考卷了,我的心里怦怦直跳,生怕自己没有考好。
老师开始念名字了:“孙浩然,97分。”我们一听,大家都安静下来了,我用羡慕的眼光看着孙浩然说:“大班长竟然考了97分,那可是全年级第一啊!”;我想:我要考了全年级第一那该多好啊!老师又开始念名字了,谭旭,李优优。怎么始终都没有听见我的名字?我一直在想:下一个一定要是我,我的希望被一次次落空。终于念到我的名字了,我的心里放松下来,听到我的分数,我的脑袋都大了,考了87分。如果时间能倒流,我要把老师讲的知识全记在脑子里再去考试,那真是太好了。
在放学的路上,我心事重重,在想:妈妈是打我还是臭骂我一顿。我愁眉不展地回到家里,把试卷拿给妈妈看,妈妈的态度来了一个365度大转弯,妈妈说:“这就是你粗心造成的,告诉你多少次,考试不能粗心。”我点了点头。
以后我上课认真听讲,我要以最好的成绩来迎接期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