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梦14
走遍那东南西北,走遍八方,才知道原来人生如此明朗,年少无知,年少轻狂,可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个梦。
我的梦,并不大,待我慢慢实现它;我的梦,很美好,愿我明天无烦恼;我的梦很现实,随我一起追随它。
记得,我哭过,笑过,绝望过,喜过,怒过,成功过,爱过,恨过,光彩过。但随着时光的推进,岁月的流逝,一切都慢慢飘过。
我的梦想就是下次考试进班级前十名。我曾进过班里前十名,那时的老师,班主任对我倍加关心,倍加呵护,见面总是报以微笑。班前十名,成绩证明。那时抬头看看蓝天,白雪在悠悠飘荡,自由自在;那时,低头看看小草,生机勃勃且带有笑意;那时仰头喜迎雨露,好甜。如今,一切都灰飞烟灭,什么都没有留下。唯一留下的就是同学间永不改变的友谊。
现在我退出了重视的舞台,无人察觉我的存在。你哭也好,笑也罢,不会有人理睬。在这个你是我非的社会,成绩就是金钱,没有人去关注,发现,欣赏你其他超越别人异样的风采。我知道这是人的一种正常思想。因为每个人都有自私的心态。
每当春去秋来,花谢花开,不知多少年轻有为的少年被忽视,所掩埋,而被重视的人,也为能真正腾飞。这世界有那么多的不公平,但我希望,我的人生一片光明。所以我要造梦,造梦,超越梦,一切只因梦的原因。
班级前十,我心飞驰。师重十名,国之栋梁。中国中国,我的母亲,你何强大?你若强大,同西方一样。公平,公正,公开,无私心,无偏心,无贪心。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为了自己的梦,努力拼搏,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