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问你为什么要顶着风雨去补习班?为什么无数次深夜痛哭还要继续学习?为什么困的要倒下还要努力听讲?你的回答是什么?是说为了将来还是为了有更好的生活还是为了不辜负家人的期望?如果他问我的话,我会告诉他,因为我有一个梦。
因为有一个梦,所以不再惧怕黑夜和独身一人;因为有一个梦,所以变得更加坚强;因为有一个梦,所以会在无数次的失败中向往美好的未来;因为有一个梦,所以会面带微笑的迎接所有困难。一切的勇敢,一切的无私,一切的努力,一切的一切,都只源自于有一个梦。
每当想要睡一觉时,总是会告诉自己你还有一个梦啊;每当想要流下苦涩的泪水时,总会给自己加油说我还有一个梦;每当被眼前的失败所打败时,总要微笑的说没关系,至少我还有一个梦;每当无数次的深夜痛哭之后,我总会擦干泪水,因为还有一个梦等着我去实现。
别人总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却不这样认为,我认为梦想乃成功之母,因为如果你心中的那个梦想不够坚定,你会放弃,哪怕只有一丝丝的不确定,不坚定,你都会放弃,只有心中有一个梦,并且坚信着一定可以收获到最后最美的成功之花,才会所向披靡,不再惧怕,不再彷徨,不再犹豫。
让我们的心中始终保留着那个梦,并且坚信现在做的都是值得的,不管是黑眼圈,还是大脑仿佛要崩裂,请相信,梦想的成功之花会因为你的努力而离你更进一步的。生命最美的果实也会在梦想之花的背后,当你实现了你的愿望,你的梦想,再回首看,你会发现真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为什么你可以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因为我有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