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基和作文发下来了:6030=
哎!真是糟糕极了!
失落13
深夜,我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静静地出神。
风,吹过我的脸颊,挑起我的长发,悄然间一种失落的情绪油然而生。
有人说,爱一个人是不需要流泪的,只想要静静地注视,于是你便会满足,静静地享受那属于自己的快乐。
你的绘画凌乱着,在这个时刻,我像气氛纯白的白鸽,甜蜜散落了,继续莫名的拉扯,我还爱你呢,而你断续续唱着歌,假装没事了,时间过了,走了,爱情面临选择,你冷了,倦了,我哭了,一开始都不快乐,你用卡片纸写着,有些爱只给到这真的痛了,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开心与不开心依稀数着你在不舍,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你不懂了说好的幸福呢,我错了泪干了放手了后悔了,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要怎么停呢!
我想,爱是可以哭泣的吧。
凌晨,我仍旧躺在草地上,只是天亮了,梦醒了。
那么我的曾经呢?
失落14
你和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沉默着,不说话,这倒不是因为我们之间有着难言的误会,而是喜欢不用语言交流的心心相印,享受那一份难得的安静。
我们走过一块草坪,那块草坪好久都没有人管理过,杂草丛生,翠绿的蚱蜢一动不动地趴在草叶上,生怕露出了马脚,被人一把捉去。我随意地瞥了一眼,算是对这块熟悉的草坪的问候,却发现了我最爱的东西—几丛黄色的小花。
我飞奔过去,你把长辩一甩,也走到草坪里去,看到那丛野花,也十分惊喜,因为那是我们最喜欢的花—蒲公英。
我很自然地摘下几朵开得灿烂的蒲公英花,递给你,你有些犹豫,尴尬地说:“你知不知道,蒲公英的花语是离别?所以,这种花最好不要送人。”但你随即又笑了,把花接了过来,我不知道你原来最好的朋友,居然在接过了你的蒲公英,离你而去。
我一口气吹飞了蒲公英白色的降落伞种子,它们向着太阳飞去,愈飞愈高,我替它们祈福,希望它们能找到一个美丽的地方,在那里生根、发芽,绽放出灿烂的微笑。
我喜欢蒲公英是因为它渺小而不自卑,生命力极强,即使落在石缝里也能顽强生长,永远是金黄的花朵,像一个个小太阳,不管在哪里,都能放射出万丈光芒。
也许我们会离别的,但时候还早,我们还能有两年的美好的初中时光呢!我安慰着你也安慰着自己,你依旧只是笑笑,一言不发,好像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没想到,真的一语成真。那天,你告诉我说:“我要转学了。”你那平静的声音,在我听来却像是五雷轰顶。为什么?我急切地问,难道是蒲公英的预言吗?
“ 没关系”。我强笑着对你说,“如果我们俩真的不得不分别了,当我想你的时候,我就会把蒲公英的种子吹到窗外,为你送去祝福。”
过了几天,你又对我说,你转学的事在你的反对下暂时被压了下来,但是放完寒假后,一定会有个分晓。听到这里,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许多。
我家的阳台上,丛生着许多蒲公英,一年四季,都开着花,冬天仍是如此。现在寒假已经放完了一半,但我还是没有你的消息,不知你还好不好。今天是春节,我点燃了你送给我的香烛,在烛光的照耀下,我把一些蒲公英的种子送到了窗外,希望它们飘呀飘,飘到你的身边,一直飘到你的梦里,转达我对你的祝福。
花圃里的蒲公英还是那样阳光,活力四射,而我因为牵挂着你,望着那离别的花儿,不免有些失落。亲爱的朋友,你收到我来自蒲公英的祝福了吗
失落15
唉,都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努力,就会成功”。可是为什么到我这儿就得不到应验呢?为什么我得不到近在咫尺的“成功”的果实呢?
那是六年级上学期的期末考试。对于这只“吊睛白额大老虎”,由于多番的“训练”。我已对这场“打虎”争斗胸有成竹。并且在战役前还做了充分的准备:每天早晨6点钟起床,读半小时的书,再吃饭,去上学。到了学校后,又翻开书本来听老师讲解难题与重点。我认真地做好了笔记,并聚精会神地注视黑板与老师的粉笔亲密接触后的“字娃娃”。四节课上完后,又是回到家,去完成两本厚厚的习题集,吃了午饭到学校,放学又回家,做完作业又继续“啃”书本,背重点。经常到十一二点才睡。我自认为,这么努力应该可以胜过这只“大老虎”吧!就这样过了三个星期。
终于到了“决斗”的时候了,我拿起了“武松棒”(笔)仔细端详这第一只“白老虎”。(试卷)一个小时过去了,虽已斗得筋疲力尽,还是在坚持......终于在后来的回合中,我以领先5分钟的略微优势,暂且胜出,在规定的时间內制服了它。紧接着,其他四只“老虎”也齐番上阵。我从容不迫地应付着,在“一千八百个回合”后,我又消灭这几只老虎。
战役结束后,我自认为在评分中一定会有不错的成绩,并且向妈妈夸下了“海口”:一定会被记作“前三等功”!可是,事实非如我所愿。在打虎战役结束的一个星期后,妈妈收到了“主办方”发的信息,去看我的“打虎”成果。
我也兴冲冲地去了,并认为能在“赛事结果会”上“大炫耀”一次。就如刚才所说,世事难料。在这次战斗中,我只是在第十名,完全没有想象的如此美妙。妈妈脸上也由晴转雷电了。我的心里更是被人泼了一盆凉水,冷飕飕的。拿着已发下的“战果”,我不敢抬头看任何人,特别是那个第一名。就这样。回到家,我将“战果”平放在桌面上,上面鲜红的第十名是如此的刺眼,如此让我厌恶。默默地,我已凝望得分明细表半个小时,心里的苦与失落却怎么也不消失,永远是一块石头,压在我的心头。妈妈出去了。我一个人在家,家里静得出奇,空气好似也凝固了。我努力让自己平复心情,可一切只是徒劳。妈妈的责罚也还是到来了......
唉,就算有再多的《长恨歌》也无法表达我那时的失落啊!不过,我也不会因为这一次的战场失利而颓废不振,我会继续积累作战经验,只有越挫,才会更勇!虽然努力了,不一定会成功。但是我不会停下脚步,这小小的失落是更会激励我不断前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