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庙12
今天,是一个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的日子。今天是20xx年8月3日,我们将会去参观上海的几处景点:老城隍庙、东方明珠、外滩......我已经迫不及待了。你呢?
吃完早餐,我们坐上了去往城隍庙的地铁。在地铁上的十分钟里我迫不及待,一直想象着,城隍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呢?一条长长的小街,还是一座大大的庙。我十分的好奇。刚一下地铁我就焦急地对妈妈说:“妈妈你们快点,不然一会儿太晚了。”刚说完每个人都加快了脚步,看来大家都想马上看到城隍庙的真面目。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原来,它是由几座高高的庙围起来的,小巷中有的店铺在卖特产,有的在卖美食,有的则是一些杂货店。
这里的路弯弯曲曲的,走起来就像一个迷宫,于是我和妈妈一行人决定和舅舅、舅妈分开行动。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城隍庙游行。我们先是经过一家冷饮店,他们把我从未见过的一种冷饮放在干冰堆里,让我看了直接流下了口水,但我心想:后面说不定有更多好吃的,我不能因为这个错过了更好吃的!我们继续向小巷深处走去,这里有着一个排着一条长龙队伍的著名的南翔馒头店,能吸的大汤包和有着浓郁蟹香汁的小笼包,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但因为时间关系我们错过了小笼包,吃了其他美食。当我们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时候,舅妈竟然给我们带来了两盒小笼包,我们都激动地跳了起来。
参观完了城隍庙,吃了美食,美景也都尽收眼底。看完了我的城隍庙一日游,你是不是也十分地想来,那就不要犹豫,上海值得你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