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庙15
听说城隍庙实在太好玩了。那里有美味的蟹粉小笼、五香豆、水果刨冰……许许多多的小吃,还有琳琅满目、可爱的小玩具。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吵着叫爸爸带我去看看,爸爸拿我没办法,只好带我去。
那天,天气十分炎热,城隍庙里人山人海。我和爸爸一头扎进了城隍庙,那里的商品琳琅满目,看得我们眼花缭乱。
我和爸爸来到一家卖帽子的店。那里的帽子各式各样,有编的,有织的,有手工缝的,美丽极了,爸爸看着一顶帽子,叫服务员把帽子拿下来,他把帽子带在头上,我看见了,急忙跑过去,称赞道:“爸爸你太神气了!”爸爸听了得意洋洋的。
我把爸爸拉出店,说:“去买一点儿小吃怎么样?”我踮起脚尖,伸长脖子,瞪大眼睛,四处张望起来,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卖蟹粉小笼的店,我和爸爸一块儿跑了过去,买了一客,找了桌子坐了下来,津津有味地品尝起来,我高兴地说:“终于尝到蟹粉小笼的味道了!”吃完了蟹粉小笼,我和爸爸来到了小玩具的世界。那些小玩具小巧玲珑,真讨人喜欢。有一只小青蛙在我的面前“呱呱呱”地叫着,青绿色的皮,乌黑的眼睛,大大的嘴巴,真可爱,我说:“爸爸这只小青蛙非常可爱,还会唱歌呢!我想要。”爸爸二话没说答应了。
我拿着小青蛙和爸爸一起走着,“哎哟”原来自己被一位叔叔踩着了脚,叔叔居然没有感觉,但我也不怪他,因为人实在太多了。人们乘着休息的时间都出来玩个够。远处一股清香的味道直钻鼻孔,噢,原来我们已经走进了五香豆的世界,爸爸笑着对我说:“五香豆吃起来非常香,我就给你买一包吧!”我兴奋极了……
走着走着,出了城隍庙,虽然只吃了那里的几样小吃,买了一只玩具,可我还是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