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游12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来到了长沙海底世界游玩。
刚进大门,就被一种小鱼吸收住了眼球,那条小鱼肚皮是棕色的,其它地方全是蓝色。又来到了另一种鱼前,那里种着飘浮的植物,几条黄色的小鱼游来游去,动作优雅极了!大鱼池里的鱼最好多,有红的,黄的,白的,各种各样,丰富多彩,使我眼花缭乱。鱼池里的鱼什么都吃,我喂了几颗糖,它们争来争去,吃到糖的满意而归,没吃到的就很失望。后来我才知道这种鱼叫锦鲤,难怪这么漂亮!
最精彩的就是海豚表演了,海豚玩球时,你争我抢,乐在其中呢!后来玩花圈,你一下我一下,后来就双跳,精彩极了!最后这个表演是最好的,海豚开始做算术5+2=?海豚叫几声就等于几,观众也一起数数:1,2,3……一共7下,答对了。表演结束后,我们漫步在海洋世界里,感觉好像在大海深处玩耍。
海洋世界真美啊!它不仅保护了鱼儿,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让我们知道大海深处还有这么丰富多彩的鱼儿,也让我们增长了知识,扩展的视野。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啊!忽然,远处飞来几只漂亮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此情此景,让我不由自主地吟诵起了诗句“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这种美,是春天独有的美,春光烂漫,万物生机勃勃,。
后来,我们又观赏了紫色的牵牛花,美丽大气的天竺葵和阳光般温暖的橙色小雏菊……这些花朵,在春光中竞相争艳,给春天抹上了一把更加美丽的颜色,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啊!
这次春游,不仅让我感受到和同学一起游玩的快乐,还让我认识了许多花,感受到了大自然独特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