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游10
暑假里,奶奶说带我到大连旅游,去游览圣亚海底世界,我高兴极了,这回我不但能看大海还能到海底世界去游玩,我怎能不开心呢?到了星海公园,大海就映入我们的眼帘,可真大呀!无边无际。浪花一个接一个袭来,拍打着海岸非常壮观。但我来不急欣赏急忙去圣亚海底世界。踏上传送带,随着人流慢慢地进入海底。我真仿佛进入了水晶宫,头顶左右全是鱼,我好像也变成了鱼。
随着它们游来游去,一会我们游到一群大鲨鱼身边,它们张着大嘴好像让我到它肚子里去参观,我谢绝了。我又游到一群小鱼中间,这些小鱼很热情,都要和我亲吻似的。再往前游,五颜六色的鱼都来了,它们长得各种各样,有长角的,有长毛的,还有龇牙咧嘴。争先向我游来,欢迎我这个客人。我也不知道都是什么鱼,我真想摸摸它们,可是隔着玻璃,我摸不到。最后我又游到了大乌龟的身边,它可真不够意思,头都不抬只顾睡觉。走出了海洋馆,我又看见了海豚表演,海豚非常听话让它做什么它就做什么:唱歌、跳舞、拍皮球都会,最后还跟游客握手、照相。游完了海底世界,我觉得全身都轻飘飘的,仿佛我真的变成了一条鱼,遨游在祖国的怀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