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游6
今天长沙的海底世界是我们的目的地,已经期待许久的我们——我和姐姐,朋友小朱,一刻也不能耽搁,妈妈一声可以走了,我们就像豹子一样冲下楼,钻进车里。
一路上,被称为“雨神”的姐姐还真不是吹的,去年去世界之窗,她赶过来后就瓢泼大雨,害我们淋了个落汤鸡回来,今天出门还好好的天气,妈妈还说日子选得好,没想到半路上又是滂沱大雨“迎接”我们,车子只能慢慢的行驶,浪费我们和鱼儿见面的时间!没办法,安全第一吗!
终于到了海底世界,映入眼帘的是一边一条大鲨鱼龇牙咧嘴地欢迎我们!走进去,我和同伴异口同声地叫道:“哇!”你看,一条叫红色七彩的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它眼睛瞪得圆圆的,身上的鱼鳞散发着红色的光辉,尾巴左摇右晃,多可爱!
我们告别了可爱的小鱼儿,走入海底隧道,数不清的大小鱼儿在我的周围畅游,大海龟憨憨的模样赢得了大家的欢呼,真是大开眼界呀!我们继续向里面走,喜欢蓝色又喜欢鲨鱼的我尖叫一声,直冲过去!我看到了蓝鲨,蓝鲨的背上长了许多尖锐的鱼鳍,眼睛凶神恶煞地望着我,还时不时露出尖尖的牙齿,好吓人!我把手放在玻璃上拍了拍,蓝鲨像离弦之箭冲了过来,吓得我马上把手缩了回来,“呼!”虚惊一场。
有福气的我们还欣赏到了动物明星表演,海豹华东和纯谊表演了鼻子顶球,它们把球放在鼻子上,把球顶的飞了起来,再用鼻子接住了球。海豚们也表演了它们的拿手绝活,玩乐器,跳舞等,会场里掌声不断,真过瘾!
这就是海底世界,它能带给你快乐,让你大开眼界。天色晚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