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游4
暑假,我来到上海海底世界玩,别提有多高兴了。一大早,我就乘火车来到了上海,一切都是那么新奇。
首先一进门,就是一个巨大的池子,里面有许多五颜六色的鱼儿,它们一会儿游到东,一会儿游到西;一会儿慢慢得游,一会儿疾风似的游。我看见一条鱼贴在玻璃上一动也不动,我用手点一点,它就吓得逃走了。突然一条鱼太兴奋了,用尽全力在水面上跳来跳去。
最吸引我的是刺?,刺?浑身都是刺,当它遇到危险时,就先喝足10千克水,把自己涨成刺球,别的鱼就不敢碰它了。因此刺?也十分孤独,经常独居一室。
最精彩的就是海龟和鲨鱼抢食了。饲养员手里拿着一袋食物,鲨鱼和海龟立即跟在了饲养员屁股后面。饲养员一放食,鲨鱼就立即冲了上去,横行霸道的抢了食飞 快离去,海龟紧跟其后。鲨鱼惊慌失措,嘴里的战利品就掉了下来,被海龟干掉了。此时,鲨鱼真痛苦!
后来海豚表演正好开始。海豚长着光溜溜的身体,圆圆的有点像鲨鱼,但没有鲨鱼那么大的嘴巴,兰灰色的身体上干净利落,只有几条鳍,一看就很机灵。
海豚非常有力量,刚一出场就给我们表演了四个凌空跳跃,在水池中溅起了大大的水花棒极了!接着又来一个空中顶球,把球顶的很高,四只海豚像箭一样在水池中来回驰骋,齐刷刷地仰起尾鳍向全场观众招手致意,全场立即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一只海豚还表演了它的绝招——救人上岸。看,驯养员落到水里了!海豚急忙用它那尖尖的嘴巴顶起驯养员在水池中快速奔驰,最后稳稳地把驯养员送到岸上。原来海豚也很懂得情感,很爱它的主人。
驯养员也非常喜爱海豚,它始终微笑着抚摸着海豚的脊背,就像妈妈抚摸着自己的孩子。在驯养员身边,海豚是那么温顺。它乖巧地配合驯养员在水池中旋转,跳 起双人舞,还边舞边歌。它的叫声让我很惊讶,就像鸟儿的叫声一样清脆动听。原来海豚还很有音乐天赋。
这次旅行真有趣,增长了我的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