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游8
有一天,我遇见了一位白胡子爷爷。他给了我一颗神丹,我吃了下去马上变成了一条美人鱼。于是,我决定下海去旅游。到了海底,我看见各种各样的生物在游来游去,形态各异、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我就找了一个大蚌壳住了下来。于是,我整天忙忙呼呼,装扮我的房子。首先,我先用一颗颗珍珠拼成一个镜子。然后,我再用柔软的海草做我的睡床。最后,我又找来漂亮的贝壳做装饰。之后我该为旅游打算打算了。
首先,我先雇了海星为我找吃的,然后又找来剑鱼做我的“公交车”。我早晨起来照着那珍珠镜子,感觉好幸福。拍一下蚌壳,它就自己张开,让我出去。我叫一下,海星就会主动游过来,帮我找来食物,吃完美味丰盛的早餐,我坐上我的“公交车”,便去遨游海底世界。在游的过程中,我欣赏着琳琅满目的海底美景,我惊叹不已。忽然,我看到一簇簇像花又不是花的东西,我上前去摸,它就叫起来:“你干什么?"我连忙说:“对不起,我想知道你是什么东西呀?”它又说:“我是珊瑚呀。”“哦,那你生长在这,怎么吃东西呀?”它笑了笑说:“我身边的浮游微生物不都是我的食物吗?”之后我又碰见了一个像鲶鱼又不是鲶鱼的东西,只见它尾巴一摇,旁边的小鱼都死了。我正纳闷,剑鱼说:“快跑!它是电鳗,能发射出300—600伏电压,有的甚至能发射出800伏电压。”我听后大为惊叹。心想,还是离它远点为好。走了不久,看见一条大鲨鱼正向我们冲来,我赶快和剑鱼转身就跑,但怎么也跑不快,眼看大鲨鱼就要追上来,我们惊慌失色。忽然,我感觉耳朵有点疼,就惊醒了。原来妈妈正拧着我的耳朵说:“快起床,小懒虫,要迟到了。”我惊魂未定的爬起床。哦,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