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游2
国庆节到了,我和我姐姐还有她的朋友一起乘着“915”路线的公共汽车到海底世界去玩。
我们赶到售票处的时候,那里已经人山人海了,过了十几分钟终于到我们了。因为今天天气比较冷,水很凉,所以我姐姐买的是“极地海洋馆”的票而不是“水上乐园”的票。我们先去了“科技馆”玩了一会儿,然后就去“海洋极地馆”参观了。
海洋极地馆分为一楼的“海洋馆”和二楼的“极地馆”。海洋馆主要为海洋生物区,按展示内容分为“淡水鱼区”、“海水鱼区”。淡水鱼区根据鱼只的原始生活区域细分为“热带雨林区”、“非洲鱼区”、“中国鱼区”三个展示区。海水鱼区则以鱼类的种属及特性予以分别展示。极地馆主要为极地动物区,分为“白鲸池”、“海狮池”、“海豚池”、“海豹池”、“企鹅池”、“水獭池”等水生生物展示休息表演池,以及“北极狼舍”、“北极狐舍”等陆生生物展示休息笼舍。
我姐姐和她朋友在“淡水鱼区”参观,然而对淡水鱼没有兴趣所以我就先去“海水鱼区”参观。大约到了十点的时候我忽然听见广播里说。在“海洋馆”的“海底隧道”,处有一支来自俄罗斯的人在表演“水下芭蕾”,然后我就去叫我姐姐她们一起去凑热闹。结果我们到那里的时候,那里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了,然后我就看见旁边的的隧道里没有人,我进去瞧了瞧,发现那里也可以看见表演,于是我就在那里看完了那场表演。中午,我们又去观看了“动物明星”表演。看完“动物明星”表演之后,然后我们又去二楼以【白鲸——海豚——海狮——企鹅——海豹——北极狼——水獭——北极狐】的顺序参观了“极地馆”
参观玩以后我们发现已经十七点了,我回家还是记得回味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