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宫6
“少年宫”这个词日夜缠绕着我,今天我就要去探个究竟。
我进入了少年宫里的“童玩空间”。刚进去,许许多多的玩具吸引着我。有两个大屏幕,几台篮球架,还有几桌沙子和积木。我在里面走了一圈,对一台绿色的东西很好奇。我走近一看,原来是台足球架。足球架上插满了铁杆,铁杆上串满了小人。小人分黄队和白队。铁杆可以拉伸,把柄可以转。只要把小人对准足球一转,把球踢进门就行了。我立马叫上妈妈一起玩。我们两个“新手”开始对决了。我开始占于上风,高兴得手舞足蹈,妈妈在这时把球踢过来,幸好我反应快,守门员一挡再使劲一踢,哈!足球无阻拦地进了球门。“耶!”我 大叫起来,“我满十分了!”妈妈却不服气地说:“再来一次,这次才定胜负。”我得意洋洋地说:“随时奉陪。”
第二场开始了,我让妈妈先发球,我等着。妈妈在瞄准球门,我把守门员挡在前面不让球进门。谁知,妈妈使用了一个“弧线球”,足球在台里弹来弹去,弄得我措手不及,怎么也踢不到球,最终还是弹进了球门里。妈妈后来一直耍着法儿,一会儿用“直线球”,一会儿用“幻影球”,弄得我不知所措。这场我输了。哎!姜还是老的辣呀!
我又跟妈妈来到感应屏幕前,玩起了双人版的抛球。屏幕里出现了两个影子,我向前伸左手,属于我的影子也向前伸左手。突然我的影子前出现了一个球,我向前一拍,把球给拍了出去,打在一个箱子上,箱子里顿时飞出许多的球,我和妈妈合作一起把球给踢回去,就这样我们“闯五关,斩六将”,在时间内闯到了第六关。
夏天,我和妈妈在少年宫里快乐地挥洒着汗水。夏天,虽然热,但我们禁不住这些“诱惑”,在那时,大人也回到了童年,也变回了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