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宫4
我们的校园四季如画,而我认为最美最快乐的地方还是学校乡村少年宫。
我们学校的乡村少年宫在学校的东侧。少年宫房子的窗外是一排花池,池中栽种着各样的花树和各色的鲜花,姹紫嫣红、馨香四溢。花池的外侧有一片平坦的活动区,活动区里有几组篮球架子。
走进学校大门向东一望,一排银灰色的楼座巍然矗立,屋顶上蓝色的彩钢顶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一块大大的牌子上面“乡村少年宫”五个大字赫然映入眼帘。这一排楼座共有13间,设有音乐室、美术室、图书室、书法室、综合实践室、电子琴室……这里是发展我们兴趣和特长的摇篮。我是乒乓球小组的一员,每到星期二和星期四的下午我们都要到这里来参活动。在这里我锻炼了身体,也感受到了无限的快乐!
每个活动室的门外都有一排花池,里面种着一些花树里和各样的鲜花。徐徐的轻风唤醒了沉睡的大地,这里的花树和各色的鲜花就竞相开放了,有黄的、有红的,把美丽的校园打扮得五彩缤纷。下课的铃声打破校园的寂静,同学们像快乐的鸟儿来到操场上,女同学们都喜欢聚焦到到这里玩,闻着那沁人心脾的花香,令人陶醉。可爱的小蜜蜂有时也来光顾,为这争妍斗艳的花坛凭添了几分生趣。那些喜欢活动的男孩子们特别喜欢到花池边的活动区玩。打篮球、跳绳、玩老鹰捉小鸡……欢乐的叫喊声在周围回荡。这里的每一块方砖中都珍藏着我们动的人故事,这里的每一片花瓣中都荡漾着我们无数的欢声笑语。
校园处处皆美景!我爱这校园里的乡村少年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