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知道奉节县的青少年宫吗?不知道的话,那今天就让我来做个小导游,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少年宫
来到青少年宫门前,七个醒目的红色大字展现在眼前——“奉节县青少年宫”。两张清晰透明的玻璃门巍然矗立在门口,好像两个士兵,时刻守卫着青少年宫。
跨进大门,有晶莹剔透的玻璃镜;有金碧辉煌的吊灯;也有梦幻般的墙壁……踩着这里的地板砖,似乎踩上了正在漂浮的一朵朵白云,感到十分轻松自在。在墙壁周围有一排座位,专供一些来接学生家长、或一些来早的学生坐的,是不是很贴心了!来到这里,仿佛来到了幻想的世界里,美丽极了!
沿着阶梯,扶着滑滑的,没有一点污迹的扶手,往上走。就来到了二楼,只见每个教室的门外都写着是上的什么课,哪节课在什么时间上,是哪个指导老师教,这样把安排写在门口每个人就知道自己在哪个班了,是不是很方便了。在每一楼的大厅分别放了一个饮水机,二楼也当然不例外。每个教室的窗户还建造的十分别致,是根据一个圆圈的特点来建造的。漫游在这里,有如漫步在“世外桃源”;流连其间,仿佛置身在在公主的城堡里,令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再往上走,就来到了三楼。三楼的教室的建造,大厅的建造……都是和二楼一样的。我们来参观一下303教室吧!来到303教室,教室里分成了三个大组,每大组分成三个小组,每小组有5个人。讲台上,有一块又长又宽的黑板,还有一个电脑和一个显示频。老师就会通过电脑来教我们学习。每当在走廊上来回走动就会听到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和一阵阵主持声,那声音真好听,似乎在集体大合唱呢!
好了,我介绍完了,你是不是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有机会就快参观参观吧!千万别忘了这是奉节县的青少年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