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宫13
秋风送爽,奶奶带着我来到梦寐以求的少年宫。少年宫的样子是一座城堡。它是青少年学习知识的地方,更是我们欢聚一堂,快乐玩耍的乐园。
在少年宫的门口,有一块空旷的草地,那是供孩子们玩耍的。孩子们可以在上面翻跟斗、跳高、追逐嬉戏,草地的中间还有一个池塘,夏天,只见池塘里到处开满了荷花,荷叶下面,无数条小鱼儿在水中穿梭,十分美丽。
少年宫里有一个漂亮的图书馆,那里的书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找到一本适合自己阅读的书。图书馆里还配有音乐播放器、空调和电脑,营造出一个舒适而又安静的读书环境。
在少年宫的正面,还有一个儿童游乐区。里面有碰碰车、海盗船、飞天、车轮、激流勇进等许多游乐项目,每一个游乐项目都让少年儿童尽情玩耍,流连忘还。
游乐区的下面,有一个海底世界。海底世界象是一个隧道,头顶上和两边都是鱼、水等。那里有许多水生动植物:鲨鱼、章鱼、水草等等数不胜数。
同学们是不是总是因为想踢球却没处踢而烦恼吗?那就来少年宫吧!为了方便同学们踢球,少年宫特意建了一个足球场。这个足球场占地500平方米,前面还有一个主席台,是校长教师坐的地方。
走到学习区,大家都会觉得十分新奇,因为所有楼房都是人物型的:科技楼的形状是科学巨人爱因斯坦;美术楼的形状是动漫节吉祥物乐乐,武术楼的形状是把武术发挥光大的李小龙……
少年宫里还有一家礼品专卖店,里面有体育用品,有卡通抱枕,漫画书、卡通书包等等。
怎么样!少年宫好吗!下次你自己有空,就来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