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宫14
“好消息来了,好消息来了!周五去少年宫,这可是最后一次呀,可要好好准备一下哦!”
听到了这个消息,同学们都高兴极了,有些还迫不及待地开始分组了。当然,我也不例外。因为少年宫是我们少年的知识海洋,在那里,我们可以学到许多课外知识!
一眨眼,周五就来临了。我们踏上了旅游车,向少年宫驶去。这里,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座华贵的大城堡,啊,到了,快到了。
我们下了车,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科技楼,来到阶梯教室。在老师的讲解下,又来到了制作软陶的教室。我立刻找到位置坐了下来。我的组员分别是:王雨汇、俞家悦、宣昱婷、刘淑奇、高从文、俞舒宁。我们都认真看老师制作,听老师解说。当老师说软陶和陶泥一点儿也没关系时,全班同学都大吃一惊,但我们依然仔细地听着。这时,我有些着急了,“哎呀,老师,你别啰嗦了,我想体验一下了,快点!”终于,老师发下了一些彩色陶泥,我抢到了鲜艳亮丽的黄色,自认为很漂亮,可老师却说“这个世界上没有好看和不好看的颜色!!我把陶泥捏软后,按照老师的方法制作了一条简单的可爱小鱼。
这也许不是最难的,制作中国结的方法让人头晕呀!!!我和刘淑奇一步一步细心地编织着,可是,我们动作不够快,未成完成任务,哎,真可惜,得不到自己的劳动成果。
中午,我们班被安排到了烧烤区,同学们都为这次烧烤做了充足的准备。我们拿出工具和食物开始了开心的烧烤。这时,范老师也来凑热闹了。
下午,我们去了创意智趣园,这的确很有意思哦。老师讲了一个故事,让我们根据这个故事来用特殊的积木搭……我们模仿老师的东西制作出了很多壮观的东亚之后,又自己想像,铺了小路,这次活动就OK了。我和宣昱婷还拿出相机把这作品拍了下来,留作纪念。
要离开少年宫了,我十分依依不舍,毕竟这是最后一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