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宫11
今天,我来到少年宫上课,有机会观赏了少年宫里美丽的小花园。
小花园里坐着许多人,有大人,有小孩;有男人,有女人,有家长,也有学生,反正满眼望去,都是人。
这些人都在干什么呢?我仔细观察了一下:的在看手机、有的在玩手机游戏、有的在画画,还有的在看书,也有的在聊天,反正干什么的都有,好热闹……
小花园里最多的其实不是人,而是各种各样竞相开放的花朵,而在不经意中吹过面庞的微风,使那些盛开的花朵翩翩起舞,仿佛一个个仙女在向人们展示她们美丽的舞姿。
小花园的各种植物,不断地释放出新鲜的气息,使小花园空气清新,人们在这里休息放松,感觉十分舒服,心情也特别欢快,没有那种大街上难闻的汽油味。
小水池和小桥是整个小花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所在,小桥衬托着小水池,小水池里倒映着小桥,成为一道最亮丽的风景,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平常总会会有一两只花蝴蝶在花丛上方飞来飞去,就像一个可爱的天使,给人间带来美丽,而五彩缤纷的花朵和优雅无比的蝴蝶在一起游戏,你逗逗我,我逗逗你,十分惬意,这是很值得拍下来欣赏的美景。
小花园里,还有一棵棵树,这些树就像一把把撑开的伞,为人们遮住阳光,带来阴凉,成为人类的好朋友。树叶被风吹得沙沙响,像是在对人们说:“快来和我一起唱歌吧,快乐和我一起唱歌吧,我在这里等你们。”树叶伴随着风演奏的歌曲给安静的小花园带来了一曲天籁之音,实在一种美好的享受。
少年宫的小花园,虽然是一个普通的所在,但是却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喜欢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