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宫2
星期四,是高兴地上蹦下跳的时候,不用写作业,不用上课,更不用闷热地坐在凳子上。谁不想天天过这样的日子!每个人都很欢乐,非常欢乐,超欢乐,欢乐得快爆了!我们一进教室,喜洋洋的一片,大家似乎很喜欢去学工吧!那还用说!有些人甚至想向别人宣布:我去学工了!
似乎过了很久很久,终于到了要坐车的时刻,我们排着“长龙阵”鱼贯而出,到了一楼,车子仿佛已经在楼下等了好几分钟。我们等待别的班挤上车,终于,我们可以上车了。大家这才露出真面目——争先恐后地挤上了车。这辆载着44人的“甲壳虫”上路了。一路上,我与好朋友玩起了“成语接龙”,嘻嘻哈哈的声音随着风越飘越远……
时间流逝,我们终于到了少年宫,少年宫里有一座座城堡,这些城堡看起来非常古典。路上还有落叶飘零,我们一路随着柔风,我有点心惊胆颤。之后来到目的地——消防演习103室。老师给我们分了四个大组,我是第二组的。老师又让我们取个队名,我们组的队名是:“消防演习队”,在我的眼里,这个名字有意义、又霸气、并朴实。老师说:“我们玩个游戏,有三个环节。首先进入第一关。”第一关是消防知识问答。电脑上的问题一出来,我们就陷入了思考当中。一旦想到了,我们就一定争先恐后、前赴后继、唯恐落后地抢答。之后,进入逃生馆最为有趣,因为我们组最安静,所以我们第2大组先体验一下:我们去厕所洗毛巾,洗完的就把毛巾拧干,我使出吃奶的劲拧毛巾。之后,一个个跑向与教室一点也不远的逃生馆。当陈晨推开神秘的大门,我的心早已上蹦下跳,还不断的腿抖!门打开了!我争先恐后地死命地跑,越往里越黑!区区1分钟的时间,我们一个不差的凯旋而归!每个人脸上写满了神气。
时间一去,我们总要离开。“甲壳虫”载着我们离去,我不禁回头看看少年宫,我还能来4次,这4次,我要好好珍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