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宫5
青少年宫,是我心中学堂的圣地。
青少年宫的环境很好,在旁边就是公园的花园,清晨,当花园传来一阵阵小鸟婉转的歌声的时候,小朋友陆续进入学堂的大门的时候,总是觉得很温馨。
青少年宫,光是班级就有十几个。靠西边有一个食堂,食堂里则摆满了桌椅,每当中午,食堂飘来一阵饭香时,还是孩子的的我们,总是直径冲进食堂,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狼吞虎咽地吃起来。那时候,食堂阿婆总会心疼地说慢点吃。食堂旁边,有滑滑梯、木马等娱乐设施。每天,那里是我们的乐园。
每天,一袋牛奶就是我们的见面礼,那味道,甜甜的······
如今,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我的同学们使我想起了青少年宫,想起了他们······
几次路过这,总是看见有许多穿跆拳道服和穿舞蹈服的小朋友们纷纷进人青少年宫,他们是补习班的吧!脚已经开始不听话的迈向我曾经的学堂。“哈!哈!哈!哈!”听到一阵呐喊声,是他们在练拳,左勾拳,右勾拳,打!好激烈的对拳啊!再看看这边,瞧,她们一个个跳起了孔雀舞,那优美的舞姿,那动听的音乐,让我陶醉在这动人的歌舞中久久不愿离去。
青少年宫有良好的学生卧室。每当中午,老师会带着吃好中餐的我们来到卧室。我们脱下小鞋,整整齐齐的摆好,便随着老师的安排,找到自己的小床,盖上被子,慢慢进入梦乡。
在青少年宫的顶楼,有着许多的体育工具,在老师的引导下,正确使用。我们唱啊、跳啊!在这用蓝天做背景的一个美好的学堂,我们很快乐。
这就是我心中的青少年宫,一个在我看来美好的青少年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