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宫12
今天我就要去少年宫啦。
早上,我买了一瓶水就到教师停车场去等待。过了不久,我上了一辆大巴,经过20分钟左右的长途跋涉,我终于到了少年宫!
过了开幕仪式,我们来到了一个空房间,开始叶脉书签的制作。我们先领了工具,然后开始煮树叶。一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我们的树叶终于煮好了。小组长林张若给每人夹了两片树叶后,她也开始认真、专注地刷了起来。我领了牙刷、镊子、搪瓷盘。我先拿镊子把对折的树叶翻开,再拿牙刷刷叶肉,每刷好一片树叶后,就把它泡干净,放进另一个搪瓷盘里,继续刷别的叶子。所有人刷好叶子后,就把叶子放在一个透明塑料膜里,然后等叶子弄好。叶子好了,就拿剪刀从塑料膜上剪下来,剪好了,就打上中国结。
中午吃完中饭,老师带我们去看电影。看了大约40几分钟,老师带我们去变魔术。
老师教了10分钟左右就开始自习。失败了,一次、两次、三次……在我最绝望的时候,魔术老师帮了我一把,我终于成功了一次!
变完了魔术,开完了闭幕仪式,我们踏上了回家的甜蜜旅程。满载着欢乐的心情、快乐的笑容、丰硕的成果,我们一起乘着快乐大巴回家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