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宫7
今天,我们三(3)班参加青少年宫的活动。一大清早我们就兴高采烈地来到了青少年宫。
一到青少年宫,老师就把我们分成两队,老师先带男生队去了地震馆,向我们宣传许多防灾抗灾的基本常识,那一张张废墟的图片让我惊讶极了。接着,我又看见了世上第一个地震仪的模型,老师说如果发生了地震,上面龙嘴里的珠子就会掉在青蛙的嘴内。古人真是太聪明来了!
啊!我们终于来到了我最喜欢的地方,那就是航模馆。老师叫崔彬和邓元亨来发飞机模型。发好了后,老师就让我们开始安装飞机模型。我廹不及待地先安装前面的螺旋桨,可是安的时候我把贴在尾翼上的贴纸给弄破了。老师一看说:“哎呀!你怎么这么心急,做事要细心!”老师把自己桌上多余的贴纸给了我。我就跟着老师学,小心地贴了上去。可是这刚办完事,新的麻烦事就又来了。因为我不会用皮筋打结,左折不好,右折不好。所以我又请老师帮忙,在七手八脚地忙碌中,只听一声“耶!我成功了!”的呼喊。我一看原来是胡佳雨在叫。我也赶快用最快的速度想把飞机做完。可想起老师说不可以心急,我于是就耐心地把飞机的每一个部分检查了一遍,这才终于大功告成!我拿着自己亲手做好的飞机。和其他的男孩子比飞机去了。我一飞谁知居然和胡佳雨的飞机撞到一块去了,与他的飞机来了个亲密接触。我的飞机完好无损,而他的却“粉身碎骨”。看来,认真做的东西就是不一样啊!
回校了,我们举着自己做的飞机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青少年宫。这一次参加青少年宫,不但了解了基本常识,还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