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起头4
人们常说,笑是美的。那么昂起头来岂不是更美?笑,风可是常“笑”的呀!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还。没错你就是一位风骚的浪子,经常来去无回,而且来无影,去无踪。他昂起头来,就是往上吹风吧!
风之浪,浪在何处?风跑过全世界,且不停的在跑,生命不息,奔跑不止啊!每经过一个地方的时候,它就会化成一群调皮的孩子,不掀起点风浪,他就不会离开。把这份过早阳台上的衣物,地上轻盈的东西,通通打包带走留作纪念。同位语嗖嗖嗖的机身逃跑,想追都追不上,临走前还不忘向人们打做了个鬼脸,多顽皮!
风之柔,柔在何处?风不仅有调皮爱玩的一面,还有铁汉柔情的一面。夏风盛行炎热的天气,永恒轮换的气候,使夏天的热更别具一格。此时此刻,人们肯定在享受空调冷气。听起来跟风没有半点关系。错!大错特错!空调并不是直接释放冷气,而是风的力量,把空调所制造的冷空气,吹入你的身旁。空调的降温肯定比不上风在地面上划过来更爽,迷人的笑声,无疑是凉爽的,灌进你的身体里,那感觉是多么的爽。
风之美,美在何处?四季之色彩,绚丽多姿。一年四季之色,无人不陶醉于风景。可你有想过是风传播,看似无色,其实是有色的。风有四种无形之色,都是一定时间更换衣服。有四个规律的时间内,传播四种不同的颜色,这就是春夏秋冬的源头。有,季节变换的,第一天,也是唯一一天风不再是幼稚的儿童,而是翩翩起舞的姑娘,在空中舞动着,改变沿途的风景。
昂起头来是最美的,虽然有调皮之心,也有,温柔之情和美丽之处。从这个浪子,其实,然而并没有什么浪,只是喜欢在大自然妈妈的怀抱里展现自己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