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起头2
早安,向日葵,向日葵女孩,在阳光男孩孤独时,帮助他,关心了他,每次帮助她时她那灿烂阳光的笑容,散发着美丽的光辉,每次微笑嘴角扬一扬,那闪亮的大眼睛闪闪发光,消失在那寒冷的冬日里。
一别多年,相遇在这,这次我能来做你的阳光吗?向日葵女孩,第一次遇见你那笑容是我,身上从来没有过的,因为你我第一次笑了,笑容满面你看入了神,也浮起一丝如桃花般,羞涩的笑容。
向日葵是遇阳光才会昂头的,温暖耀人,第一次儿童,第一次微笑,第一次牵手,你笑的那么天真,无邪,于莘莘,这次,换我做你的阳光可好?
往事如此,太美可惜。向日葵与阳而开,她遇你而笑温度刚好,不弱不强,如此合拍,众所皆知,只有太阳才能让向日葵抬头,开放得如此灿烂迷人,毫无生机的向日葵感染成一个生机勃勃活力四射,每当看到向日葵微笑心灵撼动一下,怎么可以这么像你?不禁苦笑。
但后来,向日葵花园,多了我的身影。到朝阳蓬勃时,它抬起了头,反反复复,日复一日,正是如此。可是你的笑容还是没有闪现过。是时候不等了吧?
向日葵也焉啦,不是没有太阳,而是另有其因,向日葵开。在心不在人。她若无心,怎能何逼。躺在宽带大冰冷的床上,未眠,未歇,望着窗外奄奄一息的向日葵,不禁抽泣。不知不觉,合上了那双红肿的眼睛……
阳光打在身上。温暖和熟悉。用余光,看见了,向日葵盘旁一个熟悉而灿烂的笑容,是你额。
那嘴角翘起的弧度,和当年一模一样。你送的向日葵明信片,奈何缘浅,向来情深。岁月不败美,庆幸留下了。而不是遗憾了。
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看着熟悉的面孔。弯下腰,轻和一声,向日葵,阳光回来了。你,还会抬头,献出那灿烂一笑吗?
还是如此,你昂起头来真美——我亲爱的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