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起头9
不管你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你貌若天仙,还是相貌平平,只要你有自信,就会使你变得可爱,可爱就使你变得快乐。
从前,有一个相貌平平的小女孩,她叫珍妮,一直觉得自己长得不够漂亮,总是低着头做人,有一天,珍妮到商店里买了一个绿色的蝴蝶结,老板直夸她戴上蝴蝶结挺漂亮,珍妮不信,但她还是兴高采烈地戴在了头上,不由得昂起了头,急于让大家看看,在她走出商店的时候,和别人撞了一下都没在意,珍妮昂起头走进教室,老师和同学见她抬起了头,都赞美她说:珍妮,你昂起头真美!那一天,她得到了许多人的赞美。她想,一定是蝴蝶结的功劳,珍妮往镜子前一照,头上根本没有蝴蝶结,一定是出商店时与人一碰弄丢了。
是什么让珍妮变得漂亮了呢?是自信,原本就是一种美丽,而很多人却因为太在意外表而失去很多快乐,自信是生命的源泉,只有自信,你的生命才会有意义;自信等于希望,失去了自信,你就失去了竞争的力量;自信就像是花朵,没有自信就会变得枯萎,有了自信,你就会绽放美丽鲜艳的花朵。
让我们昂起头,让自信使我们变得更加可爱,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