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培育的理想,汗水浇灌的希望,昂着头一步一步迈向目标的彼岸。低姿态是一种高贵,昂起头是一种美丽,既然选择了远方,何怕前方的障碍,抬起头从容面对。
从来都坚信,风雨过后必定有彩虹,就像黑暗的地方一定会有光芒一样。也好比困难,只要你懂得坚持,迎难而上,消灭困难,它便不在是你的障碍。
如果失败乃成功之母,那么自信就是成功的起点,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后的喜悦,所以,再大的困难只要你有自信,你就是最后的成功者。也好比黑暗的地方,总会有一丝光线来照亮黑暗。更好比经历风雨后总会见彩虹一般。所以只有经过长时间的锻炼,你才会收获成功后的喜悦。
请谨记我的话:不要活在自己的阴影里,不管你以前经历过什么,受过什么样的刺激。请不要卸下你的装备,否则最后受伤的只有你自己,更没人理解你的伤痛。那样只会露出自己的软处,更会让别人揭开你的伤痕,所以,你只需要一笑带过,事后你可以用哭来发泄,去打发那些烦人的事,或许你可以昂起头来,从容面对。
如果你想让自己变强,想让那些烦人的是过去,那么你可以选择忘记的方法,例如:去找朋友聊天,还可以用音乐去麻醉,还可以去草地上躺下仰望天空,你会觉得天空比你想象的还美,因为它会用眼神来和你聊天。你更会觉得天比任何时候都蓝,因为它在用外表来掩饰它的痛处,它在与你聊天时,它也会学着忘记痛处,寻找快乐,你又如何不能这样做呢?
昂起头来,欣赏这人间的美好吧,它比你想象的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