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爱11
大树因为有了小鸟的爱,长的更茂盛了;花朵因为有了蜜蜂的爱,开得更鲜艳了;白云因为有了风,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有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到家,看到妈妈躺在床上,我心里奇怪地想:“妈妈怎么没去上班,躺在床上干嘛!”估计妈妈是生病了吧!妈妈看到我说:“宝子,过来。”我看到妈妈无精打采的样子,也没有理她。只是应付地说了一声:“哦,等会我写完作业就过去。”妈妈叹了口气,之后就没有声音了。我写完了作业,就打开电视看。突然看到都市报道上说:一个女人努力养活一个弃婴,花光了自己所有的积存,而那个弃婴长大后却离她而去。我想那个女人真可怜呀!看着看着我的脸红了,慌忙把电视关掉了。起身给妈妈倒了一杯水,妈妈接过水,喝完了以后,她笑着对我说:“俺宝子长大了,知道心疼妈妈了。妈妈喝的不光是水,还包含了你这份爱呀!”说完眼里流出了激动的泪花。我抱住了妈妈说:“妈妈,我永远爱你!”
母爱是伟大的,我学会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