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爱15
爱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拥有着把绝望变成希望的魔力。如果世界上没有了爱,会变成怎样,我也不敢想象。只可惜爱德华并不明白这个道理,也许不只是爱德华,还有许多人可能也不知道,不明白这个道理。所以爱德华注定要一次又一次的在心灵重生中学会爱。
在学会爱的旅途中,爱德华艰难地在绝望中一点一点地走向,寻找着希望。
就在爱德华自认为学会爱时,生命又一次戏弄了他。也许,生命就是如此,让你在一次又一次的困难中,磨练着自己,使自己更加出色。爱是时间最美好的果实,因为它能修复心灵上的伤痕,但在获得它的途中你得经历无数的重生,并在重生中一点一点地去领悟爱。也许,重生也是一种磨练呢!
爱德华就经历了如此痛苦的磨练,他在玩具店里完完全全地绝望了,就在这时老娃娃出现了,她就像一位引路人,把爱德华带向了希望。正如她所说的:“有人会来的。有人会来接你的。不过首先你必须打开你的心扉。”
在重生中,你得学会寻找希望,不然爱就会离你而去,因为它觉得你还没资格拥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