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爱13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每个人都非常关心我,爱护我,不让我受到一点伤害。每当我摔倒,受伤时,爸爸总会将我扶起一边跟我揉揉一边问我有没有受伤,痛不痛。如果我出了血,爸爸就会让我去医务室弄点药,如果我不答应,他就把我拉去或背去;每当我不高兴时,妈妈总是想办法逗我开心;每当我饿了,厨师外婆就闲不住了,赶紧到厨房去做起了香喷喷的饭菜让我吃;每当我过生日,外公、外婆、妈妈、爸爸、哥哥、姐姐等等都来给我过生日。在学校里同学关心我,老师爱护我。总之,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
渐渐的我学会了关心他人,回报亲人,爸爸妈妈累了,我会跟他们捶捶背,倒杯水;外婆累了,我会跟她端茶倒水,揉揉肩膀……
在学校同学们有困难我会热情地帮助他们,老师进教室之前我会主动擦好黑板,地面脏了我也会主动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
在户外或马路上看见受伤的小鸟,我会把它带回家,等它伤好了之后,我会把它放回大自然。看到小朋友摔倒我会把他扶起,看到盲人我会帮他过马路。在车上看到残疾人、孕妇、老人我会主动让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