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爱8
十几年的酸甜苦辣,十几年的风风雨雨,我们走过了!第一次哭,第一次爱,第一次笑,第一次绝望……每一个第一次都在不经意间流露……坐在窗前,翻开已经泛黄的扉页,每一页都记录着曾经的泪水。曾几何时,我们懂事了,曾几何时,我们学会爱了!
爱,一个笑,一个梦一般的笑;一个眼神,一个亲切的眼神,就可以表达。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想去表达呢?敞开心扉,不要拒绝爱,或许你的爱会让他们感到幸福!如果把人生比作树,那爱就是一片片树叶,让这棵树长得更茂盛;如果人生是一段漫长的路,那么爱就是一盏指路明灯;如果人生是一首歌,那么爱就是最动听的音符。。。。在竞争激烈的生活中,少一些仇恨,让恨化作爱,哪怕只是一点,就会成为你的动力!
其实爱就是一种欣赏,当某个人身上有让你觉得会闪光的地方,或许就会产生好感!欣赏者心中永远都会有一朵盛开的花,而漠视者只会心结冰城。
让爱像风一样飘到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孤单无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