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爱12
没有连漪的湖面,显得格外平静;没有尘埃的天空,显得特别湛蓝。但是没有感谢的世界,会不再光彩动人。有了感谢,花儿会更美丽,天空会更湛蓝,人间会更热闹!感谢妈妈,是她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是她培养我长大,多少个日日夜夜,她陪我吃饭,陪我学习,陪我玩,“吃水不忘挖井人”我由衷地感谢母亲!感谢父亲,因为他创造了我。人们常说:“父爱如山。”他对我的爱就像巍峨的山。爸爸对我的爱虽然严厉,但是出于关心。养育了我,爸爸教给我许多做人的道理。
我要感谢父亲!感谢老师,毫无保留地知识传授给我,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的成长,还交给我许多为人处事的方法。把我从无知变为有知,老师是我成长的引路人。是我成长中的一盏明灯。是我成长中的铺路石。我发自内心地感谢老师。感谢所有关心、帮助,给我带来快乐的人。感谢世界因你而美好!让我们都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