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张脸7
生活中有许多张脸,又高兴、快乐、慈祥、忧伤、生气、悲哀……但最令我难忘的是那一张慈祥、高兴的脸。
这张慈祥的脸是我从三年级就一直看的。上三年级时,我们的老师改头换面,换了一副新面孔——新老师来了。
自从这个新老师来了以后,每天总是用微笑面对同学,让他们感到亲切温和。但有些特别捣蛋的(只有几个),也用特别的方法对付他们,这个特别地方法是什么呢?先不告诉你们,暂时保密。
这个新老师的教学方法也别具一格。上课时总给我们讲一些跟课文有联系的小故事,慢慢的从故事引入正文。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把知识教给我们了,这样的教学既不像一般教学那样乏味,有很好的将知识记在脑子里。
这张慈祥的脸不知为什么事而烦恼,脸上多了些忧愁,似乎很忙,这几天总是把作业带回家改,在学校里总改不完,脸上的皱纹也多了几条,头上的白发也在逐渐增加,老师的烦恼大多都是为我们这些学生吧!这张慈祥的脸有时也会发怒,这张慈祥的脸发起火来也是很可怕的哦!一旦发起火来,那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当然,发火的几率也只有百分之零点几。
这张慈祥的脸为我们做出了许多,我们在一点点长大,而它却一天天衰老。
我们毕业的时候,全班同学都跟她照了张合影,我至今还保存着,到现在也忘不了它。
这张慈祥的脸就是我们的吴斗香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