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张脸5
有一种快乐,是发自内心的
有一种满足是至高无上的
有一张笑脸是我一生难忘的
——题记
那是一张最熟悉的脸,是我们每天都要见到的脸。时而快乐,时而亲切,时而沉思,时而忧愁。
那是一张快乐的脸。是我们最熟悉的脸,当她站在同学之间,毫无顾虑的陪我们在操场奔跑、嬉戏的时候,我看到快乐爬上了她的眉梢,笑容溢上了她的嘴角。她用她娇小的身躯保护着我们,那时候,我看到了全世界最快乐的一张脸。
那是一张严肃的脸,是我们最熟悉的脸,在我们犯错误的时候,感情说明了一切,那时候,我感到我有一位严格的老师。
那是一张熟悉的脸,是我们最熟悉的脸,在我们失去自信的时候,她眼里充满鼓励的目光,那一刻,我感到我有一位熟悉的的老师。
那是一张充满光明的脸,是我们最熟悉的脸,在我们取得好成绩的时候,神情表达了一切,偶然间,我自豪充满心间。
没错,无论是快乐的脸、严肃的脸、熟悉的脸、充满光明的脸,都是我们最熟悉的老师的脸。
难忘那张最熟悉的脸,对我们最真挚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