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张脸4
美丽的脸,我见过许多。有英俊的,有漂亮的,有可爱的。而在我眼中,那张洒满阳光又充满正能量的脸才是最美的。
进入初中的我们,肩上又多了几分新的压力,很难整天保持微笑。而我班的小阳爱笑,也爱逗别人笑,他的笑脸仿佛能化解一切烦恼:舒展上扬的眉毛,微微上挑的嘴角,那么大的一双眼睛也差不多被他迷成一条缝,更有两个小酒窝可爱的留在脸蛋上。小阳遇到烦恼不超过半个小时就都没事了,他总是用他那甜甜的笑脸带给我们甜甜的快乐!
当然,小阳也有特别严肃的时候。在班里一片喧哗时,他决不会同流合污,无论是谁,他都会认真提醒对方,实在不行,他便立起身来,大喊一声:“安静!",同时他立刻严肃起来,眉毛皱在一起,一脸气愤却也带着一丝无辜。如果有人主动找他说话,他就用那坚定而充满浓浓求知欲的大眼睛盯着对方,直到对方望而却步,他那严肃的表情满溢着正能量!
烈日下,我们拼命的跑着,并且一直要保持整齐的队形和一致的步伐。三大圈下来,大家又是大喊大叫,又是叫苦连天,又是声声抱怨。小阳也已经大汗淋漓,脸上全是豆大的汗珠,眼睛被太阳光照得很难睁开,只能紧绷着眉头,嘴巴大口大口的呼气,唯一不改的是他端正挺拔的军姿,还有他坚毅而毫不畏惧的面容。
我看到,阳光下的那张脸是那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