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你的友情充满欢声笑语?是否你的友情包含无限关怀?打案是肯定的。但我的友情与众不同——因为它是用甜甜的微笑堆积起来的。面对好友,我无法说出“再见”二字,但我知道我会永远记住那张微笑的脸!
雨,又一次丝丝绵绵,它让树业现出亮丽的色泽,它让树叶现出亮丽的色泽,让花瓣又滚动出晶莹的露珠。此时,面前那杯热腾腾的开水袅袅升起的水汽弄湿了我的双眼…
铃声打响,教室窗外下着淅淅沥沥的雨,就不一会,雨更大了房顶上,街上,溅起两层白莹莹的雨务,婉如缥缈的素纱。我叹了一口气——没带雨伞,看来只能做一回“落汤鸡了”。
眼前出现一只手,我抬起头,原来是xx,她对我淡淡地一笑,说道:“没带伞吗?”走吧!我们一起回去吧!她的微笑像一朵嫩红的睡莲绽开在脸上于是我就拥进来他的一片粉色世界中。
出了校门,她领着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肩靠肩,共撑起一把伞,豆大的雨点打在伞上拍打出奇妙的节奏。
到了家,我才发现他衣服上湿了一大块。到了家我才发现他衣服上湿了一大块,我低下头,内心涌起一股从未有过的苦涩的感动。她只是微笑,眼里有藏不住的温柔和理解时,那张微笑的脸的光芒已穿梭于我心灵的缝隙,把爱会进我的灵魂深处。也许人间最为珍贵的,恰恰是用真情换来的友情,而理解正是打开友情的最好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