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丽5
当腊梅花盛开的时候,我就知道寒冷的冬天即将过去,美丽的春天已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是小草的破土而出,带来了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当小草还在被窝里沉睡时,是春姑娘的叫喊声把它从梦中唤醒,它使劲地钻出了地面,晒着暖融融的太阳,听着小鸟那动听的歌声,小草的心里高兴极了!
是满树的花儿带来了一个美丽的春天!你看,它们一个个争香斗艳地开放着……那又大又红的玫瑰花,好像傲慢地在说:“瞧,我开的最大最鲜艳!”可金灿灿的迎春花不服气地说:“这有什么了不起的,为迎接春天的到来,我要穿着最美丽的衣服去迎接它”。是啊,美丽的春天真是让人们心中充满了欢喜和快乐!
是柳树姑娘舞动着美妙的舞姿,带来了一个浪漫的春天!它正在河边羞涩地梳理着自己一头柔嫩的长发;它梳的非常仔细,生怕哪一根长发跟其它的植物缠绕起来而损伤了它的美观,你瞧它那神情,完全陶醉在春天的美景中!
是潺潺的小溪唱着泉水叮咚、泉水叮咚响的赞歌,迈着欢快的脚步,带来了一个热烈的春天!春姑娘轻轻地拂摸着小溪,小溪身上厚厚的冰层慢慢地融化了,水里的小鱼和小蝌蚪伸着懒腰,呼吸着春天的气息,在快乐地游戏着、玩耍着;小鱼儿们还在玩捉迷藏呢!这不,有的钻进石缝里,有的躲在水草的后面……
小蝌蚪们却在玩构图游戏,它们有的串在一起连成一串串的黑珍珠,有的成排成列的浸在水中,就像一幅美丽的小墨画……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美丽的春天使整个世界充满了生趣,充满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