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丽7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在我的眼睛里,春天是鸟语花香的季节,春天是万物苏醒的季节,春天是美丽的季节。
冬天刚过,春天就来了,她带着一股神奇的力量,让万物苏醒了,一棵棵树开始长出了嫩叶,你看,那鹅黄色的嫩叶正随风飘荡,它们像顽皮的孩子,正在阳光的照射下,油亮油亮的,像一双双充满幻想的眼睛,有的探出了一个小脑袋;有的又拼命的伸展着自己的腰肢,像是在比谁长得更高;还有的正挣扎着想要从树缝里钻出来。春风一吹,树叶沙沙做响着,仿佛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当我们走在马路上时,路旁的花儿正竞相开放,有红,有黄,有紫……这些花儿都聚拢来,为大地增添了许多色彩。看那黄澄澄的油菜花,放眼望去,就像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黄色的衣裳。抬起头,那一丛丛,一簇簇的桃花就会映入你的眼帘,有粉红的,有桃红的,有粉白的,有的像一片红艳艳的晚霞映在天空上,有的又像一个个害羞小姑娘的红红脸蛋。
一阵春雨落下,大地被春雨滋润了,马路上到处是湿漉漉的,路边的小草正大口大口地吮吸着雨水,雨水真甜呀!喝饱后,它们个个精神抖擞,把腰板挺得直直的,像是在说:“虽然我们在马路旁很不起眼,但我们会给大地披上绿色,春天可少不了我们。”
来到动物园,许多动物都从冬眠中醒来了,狗熊把嘴张得大大的,从洞里爬了出来,正与其它的伙伴们玩耍呢!小鸟们也不甘落后,站在树枝上,不停的用它们的歌喉唱歌,好像在说:“出来吧,出来吧,春天来了!”
啊!春天,在我的眼睛里,你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