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丽10
春天无处不在,温州的春天就很美,芬香又娇嫩的花朵儿,嫩绿的小草,平静的小湖,宽阔的田野,湛蓝的天空……
早晨,阳光普照着大地,公园里非常热闹,当我们一走进去就能闻到一阵阵淡淡的清香,咦!这是什么呢?我觉得很奇怪,我沿着一条小路走进去,我终于知道这是什么了,啊!原来是沉苞欲放的花朵儿,走进花园,就能看见许多花儿,公园的花真多啊,好像所有的花都聚集在这里;公园的花真艳啊,艳的好像被五彩的颜料染过似的;公园的花真香啊,香的还没走进去就能闻到一阵阵淡淡的香味。我静下心来,忽然听到了“嗡嗡,嗡嗡”的叫声,我仔细一看,原来是蜜蜂在辛勤的采蜜,还有美丽的蝴蝶,蝴蝶的颜色很多,有红的、白的、蓝的、黄的、粉的,还有五彩缤纷的……
在宁静的中午,沿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到了美丽的树林,一走进去,就能听到“沙沙”的响声,你们猜这是什么?当然是树上飘落下来的叶子,用脚轻轻一踩,就会有声音,那些叶子很脆,轻轻一碰就会碎掉,成为一小片一小片的。在走进去,忽然,一缕阳光射到树林里,非常暖和,我迷迷糊糊的走在树林里,我走着,走着,突然撞到了一棵大树上,我抬头一看,第一次还没看清楚,我使劲揉了揉眼睛,终于看清楚了,原来是一棵大松树,这棵松树非常高,主干也很粗,是一棵高大的树。
穿过了美丽的树林,很快就到了下午。我走着,走着,就来到了一片金黄的田野。那下午的田野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迷人,多么的耀眼,仿佛走进了仙境一般。我沿着陇上走过,我跳了下来,站在田野的一角,观赏着稻草,一株株稻草笔直地立在那儿,到了上面就渐渐的弯了下来,好像一朵绽开的花儿笑弯了腰。我一个人走在田野上,突然,我感觉我变得很小,我看看那宽阔的田野,才知道是田野太大了。过了一个下午,我就离开了那一片金黄的田野。
春天,有许多美丽的景物,无处不在,这就是美丽的春天,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