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丽12
“叽叽叽”“喳喳喳”“沙沙沙”一阵阵悦耳的“音乐”传入我的耳朵。原来,是春天来临了。然而,春天的校园是到处点缀着春意:那散发着清香的玉兰花;那嫩嫩的芽苞以及新绿;还有那春意盎然的操场……春姑娘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啦!
我漫走在绿荫小道上,突然“滴答”一颗小小的雨珠像滑滑梯似的从树叶上滑了下来,使绿荫小道显得更加幽静。抬头一看,香樟树傲然挺立,好像士兵保卫着自己的家园。树上缀满嫩芽,美极了……就在这时,一阵耀眼的光芒把我从梦境里拖了出来,吸引了过去。原来,这是由许多嫩芽以及新绿和老叶组成的常青树。它就像一条长龙似的蜿蜒在绿荫小道上。那些老叶给嫩芽们让出了一片天地。那嫩芽可真讨人喜爱,就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红红的边里透出了它们黄嫩嫩的小脸蛋儿。它又多么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想象一下,等它“开”了该有多美啊!
这时,一阵阵芳香扑鼻而来像钩子似的钩住了我的脚死命拽着我往操场方向跑,霎时,那花香又往飘去,抬头仰望天空,看见一朵朵玉兰花展开了它们优美的身姿,正在朝我笑呢!风一吹,它们就跳起了芭蕾,真笑!又一看,那玉兰花苞,饱涨得马上要裂开了似的。它们有的像害羞的小女孩,总是躲躲藏藏,有的已经绽开,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摆着自己的身姿……它们的颜色更是鲜亮了,那雪白里还点缀着点点粉红,真是粉得诱人,粉得可爱啊!
我又向操场望去,向远望,操场风光真是美极了!蓝天衬着那充满生机的操场,阳光下,草地上的野花就像绿锦缎上绣了几朵五颜六色的花。走近一看,操场上一棵棵的小草拔地而起,明亮夺目,神气十足。它们绿,绿得珍贵,它们绿,绿得可爱!漫步走在草地上,脚底感到松松软软,像走在地毯上似的,突然,两只鸟儿飞来,在草地上欢歌;在草地上跳舞,好像想与我共同欣赏这天堂风光。
我爱我的校园,更觉这美不胜收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