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7
医生、老师、科学家、音乐家、画家……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不同的职业,人们都拥有自己的梦想,我当然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
我为什么会有这个梦想呢?因为每次在服装店里看到一件件漂亮、时尚的衣服时,我的心中就会产生这样一个美丽的遐想:如果这些衣服是我设计的,那该有多好呀!
有了这个想法后,我就决心要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或许在他人眼中,这个梦想并不伟大,但在我心中,这却是一个伟大的梦想,因为这是我所热爱的工作。或许有一天,我会通过付出汗水,实现自己的梦想。因为只有付出才有回报,任何人成功的背后都有着别人看不到的艰辛。为了梦想,我愿意付出努力。
有了梦想就会有一个努力的目标,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所以,我要趁现在年轻,为自己以后的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