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4
说到我长大以后想做什么职业,我当然会激动万分地说:“我想做一名服装设计师。”要是我长大了,真的当上了服装设计师,我会做一件万能的衣服。
我会把这件衣服取名为高科技神衣,它有许多功能。
它的第一个功能——防盗,是所有衣服都做不到的,(除了高科技神衣)如果你把衣服落在了一个地方,它就会GPS定位来找到你,找到你以后,它又会瞬间回到你身上;如果被人偷了,它回到你身上的时候,小偷不会有任何察觉。
它的第二个功能——根据气温改变衣服的温度,如果你到了点水成冰的南极或北极,它就会变得非常暖和,让你感到无比温暖;如果你到了骄阳似火的沙漠,它又会变得非常舒适,让你感到无比凉爽。
它的第三个功能——可以让人短暂的飞行,如果你走路时想方便点,就可以按下左手上的按钮,它就会帮助你实现飞翔这个梦想,飞上蓝天。
我希望懈长大以后能做上服装设计师,能发明出这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