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9
每当我看见电视机上那些漂亮的服装,就想当上一名出色的服装设计师。
一天夜里我睡得正香,我梦见我的愿望实现了,我长大成了一位著名的服装设计师。经理叫我帮一位老奶奶做一套衣服和裤子,我在房子里面按了个红色按钮和绿色按钮,衣服和裤子从打衣服缝里出来了,衣服裤子上都有好几串小珍珠,如果你按什么颜色就会出现什么颜色,共有五种颜色,红配红,黄配黄,白配白,黑配黑,蓝配蓝,美丽极了,穿上去好象年轻了几倍,这就是我们出名的做衣店。
所以,有许多人到我们这来,夸我们店里真棒。生意越做越好,如果忘记带钱的人,要到这里做衣服,我们也不会要钱,因为只要为你们服务,我们就很开心了。
突然,我不小心撞到椅子上,晕倒了。我一醒来,捏了一下手臂,哦,我刚才只不过做了一个梦,一个奇怪的梦,可能是我太想当一名真正的服装设计师吧。
我想,只要自己的努力,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