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14
假如未来的我,是举世闻名的服装设计大师。某一天,我正在国际大会都市--上海的服装之都举办个人服装设计展示会。在一阵轻快的音乐声中,一号模特身穿着一件和周围的灯光、背景融为一体的衣服走了出来。这件衣服是可以变换颜色的,人们穿上它能胜过变色龙。这不,军事家们正在争先恐后的订购呢!
二号模特出来了,他左手打着火,再把右手的袖口放到火苗上,出人意料的是袖口并没有燃烧起来。原来她穿的是防火服。这是专门为消防员设计的。想想消防队员们为了救出被困火场的人不顾自己的生命,多么令人敬佩呀!不过现在好了,有了这种防火服,消防队员的生命安全就有保障了。你瞧,消防部门正在竞相预订呢!
T型台上场景不断变换,一件件起特尔的服装融入了先进的材料、先进的科学技术,让到场的观众看的如痴如醉。同学们,你们是否也动心了呢?或许有一天,你会在商店里看见他,请别忘了,他们的设计者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