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5
假如我是服装设计师,我将用自已的智慧,设计出许多款式新颖、色彩艳丽的服装,把人们的生活装点得五彩缤纷。让人们穿着又实用又美丽,让穿衣服的人开开心心。
假如我是服装设计师,我要设计出一种有特别功能的衣服,它不仅可以调节温度,冬天会变温暖,夏天会变凉爽。这样人们就不会为四季增减衣服而操心,还可以随人的体形而变化,这样不管什么人都可以穿。
假如我是服装设计师,我要给运动员设计一种运动服,它可以自动吸汗,这种衣服很特别。运动员在运动时,会排出很多汗,使身体不舒服。不过这种衣服的布料可以把汗迅速吸收,这样运动员运动多久都没关系。我想员肯定会喜欢这种衣服的。
假如我是服装设计师,我要设计服装要让全世界的人都喜欢它,老人穿了我设计的衣服,身体健康;小朋友穿了我设计的衣服,聪明伶俐了;爸爸妈妈穿了我设计的衣服,工作不累了。
假如我是服装设计师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