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名设计师,做一名特别的建筑设计、军事设计、宝石设计三方面的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建筑构想有:九千万层摘星了望塔、寒冰瓦房。九千万层摘星了望塔有很多功能。又可以摘星又可以看到8万米以外的景物,而且每层可以站100人。抓星工具样样齐全。寒冰瓦房里东西也是非常齐全,物品都是用冰做的。
军事方面的构想有:心理导弹枪、烈焰火炮。心理导弹枪,心里说发射,它就自动锁定目标飞射过去。烈焰火炮可以发射火球。
宝石构想:铁牛宝石、麒麟宝石。铁牛宝石带在身上就会具备铁头功和牛头功。麒麟宝石可以从100层房顶上跳下来,不流一滴血。
虽然这都是我的梦想,但只要通过努力一定能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