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11
冬暖夏凉的空调服,面料是全棉做的,薄薄的,有四个口袋,上面两个口袋,纽扣是按钮。夏天的时候,只要按一下右边的按钮,就会感觉凉爽。冬天的时候,只要按一下左边的按钮,就会感觉暖和。
我设计的多功能服有好多功能,你穿上多功能服,感觉渴了,多功能服会伸出一只手,拿出杯子,给你倒水喝,你走累了,多功能服会带你上天,飞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我设计的杀菌服外面很光滑,摸上去很舒服,细菌一碰到就死光光。
我设计的光速服,你穿着它在马路上走,车子开过来,如果要撞上了,你就可以像光速一样快地跑过去。
我设计的隐形服在没有人的地方,如果有小偷,你看见他,就会马上隐形。小偷出来了,小偷也不会看见你,万一遇到坏人时,也可以马上隐形。
我要更努力,设计出更多更好的世纪服装,贡献给社会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