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3
假如我是服装设计师,我要设计出许许多多具有时代风貌的服装,把人们装饰得五彩缤纷,让他们生活更加愉快。我要为中国女排设计一种运动服,在奥运会上穿上它,尽显中国姑娘的英姿。我仿佛看见女排姑娘穿着我设计的运动服神采奕奕地步入体育场。观众掌声雷鸣,齐声叫好:“这种运动服真棒!”想到这里,我心里美滋滋的。我要为教师设计一种教师服,那是一种蓝灰相间,衣领别致的衣服,非常漂亮。老师们穿上它,文质彬彬,更显教师的风度。我好像看见我们老师穿着我设计的教师服,笑盈盈地对我说:“不知是谁设计的服装,穿上它显得那样的质朴而高雅。”说得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如果这一天真的到来了,我将把这些衣服设计好。向全世界的人介绍我设计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