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8
30世纪的科技非常发达,纳米机器人随处可见。我们中国的汉服也是数一数二的,我就是一名汉服设计师并在在中国开了一家服装店。
小店的墙是粉红色的,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店内陈设也都是以白色和粉色为主,我的店里是卖汉服的,所有的布料都是纳米的。店里的特别推荐是“粉色的泪珠”,衣服的大体颜色是梦幻粉,青秀蓝和云朵白,这些颜色看起来很清爽,最特别的是衣服中心有一颗无比闪耀的粉色宝石。这件衣服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只要你按一下宝石,宝石会根据你的心情随之发生变化,它是我们心情的调节器。
这件衣服可以用薄如蝉翼来形容,穿上它你根本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衣服上有一层薄薄的膜,你可不要小看它。这层膜肉眼是看不见的,但它有很多用处,我们普通的衣服湿了还要晒,但我设计的这件衣服通过薄膜它能瞬间将雨水给吸收,真是一次伟大的创作啊!
如果你不来我这里买衣服一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