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6
唉!大家一定也有与我同样的烦恼吧!这个烦恼就是刚买的衣服,刚穿没几天就小了。新衣服刚穿上就粘上了油和水果汁……哈哈!既然大家都有这样的烦恼,就让我来把这个烦恼‘消除’吧!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就要把现在没有的衣服设计出来。
我设计的衣服,是一件高科技的衣服。它的面料是用一种非常先进,高科技面料。颜色呢?当然就是随心情变化的。颜色的变化是通过脑电波变换来完成的。当你想要变换款式的时候,这件衣服就会通过场景、心情,还有温度来变换合适自己的款式。它的功能还有很多,例如:你防水,防火,自动清洗,冬暖夏凉……下雨的时候,雨滴接触到了面料,这件衣服就会自动变成‘雨衣’。在消防员去救火的时候衣服感受到了温度就自动变成了防火的衣服。这样消防员就会安全的把人救出来自己也不会有事。
哈哈!大家一定想要这样的衣服吧!那就让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只有这样才会在未来的某一天,设计出来这样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