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2
今天是周六,我在家闷得无聊,只好找我的小“宠物”——布熊玩。
我给它取了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悦悦,还把它放在桌上并控制它做一些有趣的动作,惹得我哈哈大笑。看着穿着吊带裙的悦悦,我的脑海里突然蹦出一个小主意:它会不会冷呢?我决定还是给它做一些衣服吧!
于是,我把布、针、线和金色的小花都摆放好,我仿佛像一位专业的服装设计师在给小熊悦悦设计服装。首先,我拿了一张大白纸,用笔在纸上画出来衣服的大概样子,并根据小熊的体型特进行合理的设计。设计好了后,我便照样子做出了一个背带裙,而且是牛仔的哦,裙子也是现在最流行的百褶裙呢,后面有个叉字形的背带,我还把一个金色的小花镶嵌在上面,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背带百褶裙做好了,我决定再帮它做顶帽子,当然也是牛仔的了。于是,我好不容易想到了一顶最近流行的一款,它的样子很漂亮,前面有一些镶上去的英文字母,旁边还有个粉色的蝴蝶结呢!真是美极了!最终在妈妈的帮助下,我好不容易做好了这顶帽子。啊!我做的这件衣服,不宽、不窄,刚好合适;又带上帽子,真是酷毙了!
爸爸回来了,看到我亲手给小熊做的衣服,笑的合不拢嘴,翘着大拇指,连连夸我:“晶晶,你设计的衣服理念前位,款式新颖,色彩明快,孩子你真棒!长大了肯定是一个很能干的服装设计师!”听了爸爸的话,我好开心,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的甜,因为我毕竟独自完成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它开动了我的思维,提高我的动手能力,真的让我受益匪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