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10
我的梦想只是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站在巴黎服装大赛领奖台上高举着金光闪闪的奖杯,望着无数的闪过灯……这就是我的梦想。
“梦想”在你的想象中是有答案的?还是个未知数呢?我想:是真诚的梦想,应该会有一个完美的结果,如果是光许下诺言的梦想,但不努力,那可以称它为虚假的梦想。
我几乎每个月都要画一幅服装设计作品,我认为一名真正的服装设计是得接受一些未必符合自己欣赏口味的东西。
我知道自己已经喜欢上了服装设计这门职业。
当我再次回想起在我站在巴黎领奖台上的那种自豪之情时,我便穿上围裙,拿出工具箱。在画的过程中。我不仅模仿大师的杰作,再加上自己的创意,一幅杰出的服装作品就问世了。
妈妈告诉我“那一天一定不远了”我想完成梦想的时间长短在于自己,如果刻苦训练、练习。过不了几年就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