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 作家梦5
梦想,如同昨日的花骨朵儿,等待着哪天开放,它很神秘!梦想,是粉红的,带着温馨;是天蓝的,带着快乐;是金黄的,如同阳光……梦想,是七彩的,纯洁的。
梦想,如同一杯美酒,总让人沉醉。
梦想,如同一束鲜花,总让人着迷。
我和大家一样,也有梦想,每个人的梦想是不一样的,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作家。作家虽然不拥有权势,但比好多人都要快乐。因为作家写自己的文章,沉醉在自己创造的故事里。这能把你从写作的房间,带到另一个梦幻的故事里,简直是一次不花钱的神奇旅行!作家的快乐很多,都是平常人得不到的。所以我梦想当一位作家,创作出许许多多神奇而美好的作品。
可是,实现这个梦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创新来源于平时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我们可以通过看、摸、闻、听等等方式去观察某种事物,在观察中发现,在各种事物中受到某种启发,然后创新地表达……
创新来源书本,一定要多看书,这样才能吸取各种书籍的精华,坚持看书学习,收集书中的美词美句,了解多个方面的知识,使自己的知识得到丰富,储存新的资源。著名作家饶雪漫、杨红樱、沈石溪、老舍等等,都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对象,我们要好好读一些名著,学习并享受阅读的快乐。当然,光享受也是不行的,我们平时还要练习练习哩!比如:写写日记,写写童话小说之类的。先保存起来,等我们长大一点,再拿出来看看,看看自己进步在哪些地方,有没有新的想法可以补充完善……这样才有意义。也可以换一下口味,从简单一些的书籍开始读起,随着年龄的增长,就可以读更深奥的书籍,也能写更丰富精彩的文章了。
要实现我的梦想——当一名作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一定要不断努力,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