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 作家梦7
每一个人生下来都有不满足于现况,追求完美的力量。那些改变不了的现状就变成了梦想。
如果有人问我我的梦想是什么,我会自豪的说:“当一名作家。”我常常幻想这样的情景:在春天,我躺在地上感受春天的活力与生机;在夏天,在将来的湖面上,站在船上,看满湖的荷花与荷叶;在秋天,走在枫林里,看那火红的枫叶思索生命的意义;在冬天,看那漫天飞舞的雪花,感受雪花的空灵在自然中寻找灵感,倾听大自然。
我会用一支笔写下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他们或许“伤感”或许“伤心”我希望我的读者读到伤心处时,流下眼泪,读到开戏出事会捧腹大笑我的子孙一定以我为豪
当我化作世间的一缕尘埃之后,我的作品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洒落四方,人们或许不知道我是谁,但知道有一个作家叫作梁垚。人们或许不知道我的故事,但知道有一个叫做梁垚的作家写了许多不错的作品,人们或许不知道我长眠于何处,但知道有一位中国的作家叫梁垚我的作品会被收入语文课本里,在学生的笔记本上将记下这样一段文字:“梁垚,中国著名作家,学者。
语文老师们,会在闲暇的时间里,谈论我的作品叙述我的故事,或许我的作品可能就在他们的抽屉之中,在学生的桌箱之中,在杂志摊上。
我知道我的梦想太过虚幻,不够那么的真实,成为作家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通往作家的路上可能充满“荆棘”,但我会坚持的走下去,哪怕遍体鳞伤,我也会为我的梦想而努力的,不要以为我是在说笑,当你们路过报刊看到我的作品不要那么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