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 作家梦11
每天写完作业,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我又可以拿起笔,在本子上,一行又一行地进行创作。久而久之,我爱上了写作,也诞生了一个作家梦。
二年级的时候,画着卡通图案的本子通常是老师发给我们用来记笔记的,可我的本子与众不同,上面几乎没有笔记,只有一些零碎的小片段。不知为何,我只要在中间添上几句,就能把两段完全不擦边儿的句子编成故事。到了三年级,我买了一套《笑猫日记》,这套校园小说讲述了笑猫他一生经历过的事情,很有趣,所以,我也开始模仿《笑猫日记》进行创作。有一次,我正在写公狼夏洛与之前的狼王费费进行狼王争夺最后一战的时候,写到那两只狼对视,我不却知用什么语言来描写两只狼眼神犀利地碰撞在一起,我只好趴在桌上,咬着笔;无意中眼睛一瞟,看到了被我压在鱼缸下的《狼王梦》一书,我兴高采烈地从鱼缸下抽出那本书,看了看,里面果然有描写眼神的句子,我很兴奋地学会了,运用在我创作的《狼王的较量》中。现在,自从我看过《双世宠妃》后,我下定决心要写一部穿越剧,于是有了我正在创作的《尘落·狐心·定梦情》等一系列小说。
现在,我已经创作了许多小说,每次读它们的时候都很快乐,而这些快乐,都是拿起笔的瞬间所带来的,那一瞬间定格了我一辈子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