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 作家梦10
每个人只要有了梦想就有了朝着梦想前进的动力,我们国家只有一个共同的梦想,这样我们的国家就会变得更加富强!
最近我投入了看《查理九世》这本书,这是本小说书,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看了作家介绍,心里的一片火焰彻底燃烧了,我长大之后也要像那些小说作家一样,成为一个小说作家。我要在我的笔下塑造出顽强拼搏的青年人们,描绘出美丽可爱的小动物们;写出一个个活泼调皮的孩子们!我要广泛的阅读一些小说作家的作品,要多多留意身边的小事情,学会观察身边的事物为了这个梦想我一定要打好良好的写作基础;要写好每一次的习作,要把作文里的句子写通顺了;多积累一些词语、片段、成语。妈妈知道我非常喜欢看小说书,就特地抽出时间来带我去少儿书店挑选了一本《校园故事》类的小说。我回到家后,立刻打开了小说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每当我看到篇章里有好词好句时,我都会拿起摘抄本和笔认真的把它们一一抄了下来。虽然学校作业要写、功课要做,但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多多选材、练笔。我要像小说作家学习,千万不能半途而废,学了一半就不学了;不能怕辛劳,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我要为我们的国家写下许多优美的文章,我们国家不仅要朝气蓬勃;还要拥有知识、智慧,我们要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国家变成一个文化知识丰富的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