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庄的故事7
洪水把小村庄吞没了后,幸存者后悔得说:“以前,我们不应该把树木砍光,”有一位小学老师说:“我们在(再)找一座山,我们在那生活,”大家点点头,他们流浪了几个星期,找到了一个树长得非常多,很高的山,他们是(在)山上砍了3棵大树,就修成了一个更美丽的小村庄,有一个人说:“我们把小学老师当村长,”又有一个说:“我们这样,到时候又被洪水吞没怎么办?”新村长说:“这里不远就是城市,张三带我们村的一半干粮和一半水,没关系,我们会把种子种在土里,我们就吃的了,”张三和他的队员就立马出发。
路上困难重重,他们很快就跑城市买大树苗回村了,村里头兴高采烈,因为土里的种子发芽了,还有村里的一个妇女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孩。男孩,张三回来了,村里人把三棵大树苗种到了土里,过了几年后,树长大了,村长生了孩子就去世了,孩子每天哭,因为她没奶喝,妇女刚好有奶,三个孩子喝了就睡了,从此,小村庄在也没有不几了,村庄的空气清新活润,天空湛蓝深远,河水清澈见底,树木郁郁葱葱,小村庄比前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