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台10
暑假到了,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一个美丽而又能解除夏天炎热的地方,那就是——天台山。
我一早就收拾好了行李准备坐车去天台山,听说那里可以玩水,我和妈妈都高兴的不得了。
到了那里,已经是晚上了,我们只好等明天再去山上玩水。夜晚的空气真好,比城市里的新鲜了许多。
到了第二天,我们坐着观光车到了山顶。只看那里青山绿水,整座山都被绿色给包围了。我们看到这绿色,就好像回到了大自然,我想象着:如果城市也是那么的充满生机,世界将会变得何等美好啊!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水的乐园”,我兴奋地对妈妈说:“可以玩了吗?”妈妈爽快地点了点头。我一声坏笑,用手捧起水,朝着妈妈的方向泼去。只听一声“啊”的尖叫,妈妈突然跑到我面前,道:“好啊,你等着!”我赶忙躲到离我最近的一棵树后,只见妈妈从背后偷袭,我全身打湿了。我想,反正衣服也湿了,我就和你拼了。
我们俩就一直玩啊玩,看着天色不早了,我们也准备回旅馆了。幸亏妈妈还另外带了衣服,要不然我们回去就被其他人看成“落汤鸡”了。
啊,天台山真好玩!我下次一定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