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台6
今天早上我们全家在7点就起床了,穿好了衣服刷完了牙,我们来到亲人的面前接他们去天台玩。
今天早上,我们一连开车开了1个小时,就到了天台,天台有一座天台山,我们买了几张票就进去了,在路上有一个个人在卖蜡烛、零食、烧烤……,我们在走去国清寺的路上有时玩游戏,有时拍照片,不几分钟我们来到了国清寺的门前,进去还要买票,买了之后,我的婶婶居然在吃鸡腿,被人看见了,那个人说:“在佛门圣地是不准吃荤的。”婶婶听了马上把鸡腿收了起来,我们一看里面有许许多多的人在里面,然后有一棵松柏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上面有一只可爱的小松鼠在爬来爬去,好像有个敌人要上来了似的,我们见了,还没有把照相机拿出来他就躲到树洞里面去了,好像我们就要扔出一个手榴弹一样。我们走去买香了,里面有许许多多的人拿着一大把的香在哪里,有的在烧香,有的在求佛,有的在拿着香往火坑里扔,我们往里面的地方走了过去,到了越来越里面的地方,我们就分成了两个小队,我和妈妈一个小队,走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这里有很多古董,我随处一看,天啊!恐……恐龙……龙蛋,一看到恐龙蛋我就愣住了,过了一会我看到下面有一个牌子,像上面写着“出于国清寺木鱼宫”原来在那里啊!我又走了走,一个个惊叹接二连三。过了一会,我们走了出去,我和妈妈来到一个地方,这里有许许多多的木人,神态各异,颜色鲜明,看着看着感觉这个木人好像会走出来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