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台4
早在期末考试前,妈妈就答应考完试带我出去玩,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去天台山,我太激动了,出发的前一天晚上我竟然激动的睡不着!
和我们一起去天台山的还有黄禧和她的爸爸妈妈,妈妈为我们的这次出行准备了好多零食和水果,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沿途的风景总也看不够,最好玩的要数我们把头从汽车的天窗上伸出去大喊大叫,引来路边行人善意的微笑,不妙的是太多的冷空气进了肚子导致肚子很痛,山路盘山而建,左弯右拐,大家都不同程度的晕车,但一到目的地,清新的空气,白雾笼罩的小河,两岸峰峦叠翠,所有的不适都觉得值了。
就在这条小河边,我第一次见到了野生的黄花,明亮的黄色散落在翠绿的草丛中很是漂亮,我们还采了很多黄花让山里的饭馆给我们做了黄花汤,味道还不错。
小河里有小鱼、小虾、小蝌蚪和小螺丝,我们捉了好多,爸爸妈妈也和我们一起捉,岸上的小朋友看我们玩得高兴,也和我们一起玩,我们还打水仗呢!
这是一篇密林,光线很暗,大白天照相都要开闪光灯,潮湿的土地上有很多小青蛙,一不小心就跳到行人的脚上,吓得黄禧和妈妈大声尖叫,你看黄禧小心翼翼的样子是不是很可笑呢,我才不怕呢,我还巴不得能捉几只带回家呢。
山路突然一转,啊,瀑布!我们迫不及待地冲过去,天然的水雾让人神清气爽,震耳欲聋的水声需相互喊话才能听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