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台13
今天,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了山清水秀的天台山。
早上,我们坐车上山。在成都时,天气炎热,到处都是汽车尾气味,而在天台山就截然不同了,这里空气清新,冬暖夏凉,而且周围都是美丽的花花草草,有时还会看见小峡谷哩!峡谷里的房子看起来只有芝麻大小,稀稀疏疏的。
我们来到了小磨坊,找到了旅馆,妈妈便带着我到处转悠,我们来到了小溪边,溪水虽浅,但却有小河的宽度,有许许多多的游客在这里戏水,甚至有些小孩游起了泳。
吃完午饭,我们便向山上“进军”,不久后,我们到了分叉点,向右走是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向左走我们没去过。我说:“向右走,那边好玩一点!”“向左走,我们去过右边了!”妈妈说。“向左走,”爸爸开口了“我们去玩一下,就知道那一边好玩一点,以后就去好玩的一边!”我点了点头,一路上我发现许多蝴蝶,有的在空中飞舞;有的地上休息;还有的在水中嬉戏……可让我不明白的是,这些会飞的昆虫,可是很怕水的呀!可是这些蝴蝶的确有的在水中爬行啊!最后我们来到了蟠龙瀑布,这个瀑布不像别的瀑布一样,它的水是缓缓流淌下来的,十分清凉,也十分清澈。
天台山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一丝美好的芳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