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台2
下午接到消息,我可以去成都了,太好了,太好了,我大声叫到,我可以到成都去咯!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晚上8:30叮叮叮,叮叮叮,电话响了,我、姨妈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开向成都。
五月一日我们浩浩荡荡去了西岭雪山,很遗憾,因为在施工中,没有看见雪,只看见清澈的雪水顺着小河缓缓的流淌,回来的路上七个小朋友,十几位叔叔阿姨,很不甘心,大家叽叽喳喳议论后,调转车头开向了天台山,叔叔阿姨议论说:上面是原始森林呢!我心里好奇地想:既然是原始森林,那有没有老虎,狮子,原始人好期待哦!
来到山下我们看到了天台山这几个大字,叔叔阿姨争先恐后的买门票,小朋友们在车上惊讶的喊到:天台山好高、好大、好绿,我们从山下步行到山顶上去,一路上大家都在比赛,看谁跑得最快,调皮的男同学踩青苔,老是摔跤,弄得大家又好气又好笑。半个小时以后,我们才到半山腰。两个小女孩开始撒娇不愿意走了,在大家再三的鼓励下她们和我们一起来到了山顶,哇,山顶上好多人呀,我和小伙伴东张西望,也没看见原始人,狮子,老虎。从山顶看下面的小卖部、汽车、宾馆都变小了,像玩具一样,天台山真高啊!
我们在山上游戏、玩耍、奔跑,大人们不停的照相,小伙伴们脱掉了自己的鞋子,冲进池塘泡冷水脚,站在水里的石头上唱歌,嘻嘻哈哈的笑声回荡在山谷,山真大。
中午,我们在绿树成荫的大树下搭的帐篷里休息。
天台山真好玩,下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