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台7
今天要玩天台山大瀑布,我听了这话,昨晚一夜都没睡好,我脑子里想:大瀑布应该很壮观吧!
我刚上车,没坐一会儿,那瀑布就看到了,这瀑布镶嵌在山中像一个影子一样闪闪发光。
到了售票处雨下了起来,不过这并不能挡住我们的热情。在天台山脚下,一条大银袋子映入眼帘,下面分了好几条支流。很多形状的石头有的像兔子仙人有的像马从最大的瀑布望下去,一层层,有好十几层。
再上去一点,两旁树木茂盛,富有生机站的笔直的,活像一名军人。瀑布哗哗的流水声越来越大。
我一步步上去赏着美景,到了最大的瀑布脚下,站到了离瀑布最近的美景。瀑布的泉水滴到我身上,我仿佛舒服到了天堂,那凉爽那愉快仿佛一切烦恼都忘了,所有兴奋都上来了。
上了山腰,我才知道那个是人工瀑布,原来瀑布在上面是条天然瀑布,中间隔着一条湖,所以看不见的。天然瀑布是好几千条小支流组成,组成了一个大瀑布,这是雄伟壮观。
接着,我们要下山了,虽然上山爬得很辛苦,雨水汗水和瀑布水分不清,下山时,美景,让我忘了一切。我走在盘山公路上,脚下是树林和山大树在雨中张开,双臂庇护着她绿荫下的嫩草。很高很高最高点,可以把天台整个全看到。
天台是个好地方,下次我一定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