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游5
妈妈为了鼓励我的学习进步,带我去旅游,那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美丽的云南丽江。
大年初三爸爸就开着车子带我们向目的地出发。一路上,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沿途的车子也飞快地驶过,像一只奔腾的骏马。带着期待的心情,翻过连绵不绝的大山,穿过37个隧道,我们终于来到了丽江。那已是下午五点过了,之后我们就和妈妈的同学会合了。找到旅店后,走进一看是四合院的小木楼,就像一座皇宫。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起来了,然后就去逛丽江古城。街道上人山人海,车水马龙。我东张西望,这边看看,那边瞧瞧,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吃过午饭,我们就向泸沽湖出发。走在弯弯曲曲的山路上让我胆战心惊。经过6个小时的车程颠簸,终于到达了泸沽湖。漫步在湖堤上眺望,真令人心旷神怡!
傍晚,在微风中湖面上碧波荡漾,在夕阳的照耀下,闪烁着亮晶晶的火点,像撒了的碎金碎银似的。第二天早上妈妈早早地叫我快起来看日出,于是我们来到了湖边,看见太阳公公慢慢从东方升起,金光闪闪,让我眼花缭乱。泸沽湖真美呀!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太阳高高的挂在湛蓝的天空时,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泸沽湖,结束了这一次旅游。当我一个人呆在房间时,我特别怀念美丽的云南之旅,美丽的丽江,美丽的泸沽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