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游2
今天,天气晴朗,是令人难忘的一天,因为我们五年级五班要去济南九如山游玩,五年来,这是我们第一次到那么远的地方集体旅游,这次旅游是独一无二的,是最珍贵的。
6:30我们准时在学校集合,等人到齐以后,我们就出发了,迎接我们的是一辆红色的双层豪华大巴。上车后,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轮番上台表演节目,家长们高兴的合不拢嘴……
时间飞逝,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九如山风景区。进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大湖,湖面波光粼粼,金光闪闪,像撒了一层金粉一样。沿着山路继续向前走,我们渐渐听到了一个宏大的声音,一看,哇!原来是一帘巨大的瀑布!瀑布从一座磅礴的大山上飞流而下!最后溅起了无数的浪花。我们又来到了九天大峡谷,这里的山脉蜿蜒起伏、高大雄伟,非常险峻。聆听着水声、泉声、瀑布声演奏的一曲交响乐,心里非常欢畅……
终于,我们历经了艰难险阻,克服了种种困难后登上了山顶!同学们激动地欢呼雀跃!把自己愉快的心情倾吐给这茫茫的山峰。我们在山顶上尽情地合影留念。
下山途中,我们就到了“滴水崖”饭店就餐。伙食还真不赖!八菜一汤,有小鸡炖蘑菇、炸小虾、花生米、黄花鱼……吃的同学们个个圆滚滚的。吃完饭后我们又开始玩水,有的往水里扔石头,有的在打水漂,同学们都在享受水带来的乐趣!
最后,我们又乘坐着豪华大巴返回了学校。虽然今天的旅程很累,但是同学们玩的都很高兴,并学到了很多知识!真是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