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游8
假期里经常会带我去各地,我印象最深的就要数那次游大嵛山了!
那天,爸爸和他的们不知开了多少路,穿过了多少个山洞,终于在傍晚来临之前来到了一个叫三沙古镇的地方。按照计划我们要在这里露营,这可把我乐坏了!帮着爸爸妈妈选地方,帮着一起支营搭帐,忙得不亦乐乎。月上柳梢我们才把“新家”建好。尽管很疲惫却没有一丝睡意,我一会儿钻出帐篷数,一会儿侧耳倾听蟋蟀的歌唱,这一夜的野外露营多么特别、多么美好!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坐早班的船去嵛山岛,坐在船的甲板上,我狠狠地吸了一口气,海面上的空气真新鲜啊!还带着咸咸的味道呢。船飞速的行驶,船尾的海水翻起了层层波浪,那溅起来的浪花像一条条调皮的小鱼一样在水中快乐地嬉戏玩耍,这是我从未见过的美丽。
很快,船就到了岛山,我们坐上了巴士来到了天湖。啊!天湖真美!湖上飘着袅袅的云雾,好像人间仙境一般!又像一块无暇的巨大的碧玉安静卧在眼前!湖的四周没有一棵高大的树,却长满了绿油油的草,风一吹过,长长的草叶随风舞动,像一个诗人在陶醉的朗诵赞美天湖的诗篇。大家纷纷拿出照相机拍下了眼前这美丽的景色。我和小们也忍不住了,一起冲到了天湖边上,迫不及待地脱了鞋子,光脚踩进了湖水里。呀,湖里的泥软软地直往脚里钻,好像有人在抱我的脚,麻酥酥的,这种滋味真是舒服极了!
这一次旅行,住别样的帐篷,闻海的味道,赏湖的静谧,真是太让人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