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游3
暑假里,我觉得最难忘的是去宁波方特景区旅游。
那天,我们走进方特景区。里面人山人海,门口矗立着女娲补天的雕像。我们走到了一个小景点,那就是“惊魂之旅”。刚开始,我还以为是观看影片的,直到玩的时候,我才知道是过山车。
过山车开始开了,先是75度坡,我觉得一点也不可怕。接下来,我才发现有这么惊险、恐怖!因为上坡一过就是90度悬空,吓得我差点哭了出来。可是,我强忍着不哭。90度悬空后,“哗”地一下就是下坡,我觉得整个人都往上飘了。下坡过后,我还以为已经结束游戏了。谁知还要再来一遍,这次我紧闭着眼睛,低下头,双手牢牢地抓住胸前的铁杆,一动也不敢动。坐在山车里,仿佛自己在时光机里穿越,耳边只听到一片哭声和惊叫声!过了一会儿,不知不觉速度慢了下来,原来到了终点。我想这真不愧是“惊魂之旅”,真是令人难忘的景点。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去玩了“女娲补天”、“仙境奇缘”等游乐设施。
到了下午,我们又去玩“摩天轮”。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像花园景区那样大的摩天轮,叫上伙伴赶紧去找摩天轮。可是我们找了很久也没找到。问了里面的叔叔阿姨们,他们都说就在前面。我们按照他们指的方向走去,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原来“摩天轮”只有一层楼那么高,只适合五至六岁小孩坐坐,可我还是坐上去转了一圈。这是我去方特游玩中最搞笑的一件事。
到了晚上八点钟,就是方特旅游度假广场放烟花的时刻。烟花千姿百态,有圆的,有三角形的,有椭圆形的等,景象美丽壮观。看完烟花后,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方特旅游度假区实在是太好玩了!如果有时间的话,我还要再去玩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