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游14
昨天,我来到姑妈家,她家住在美丽的芷江,在这里,我过得特别开心。呵呵,你知道是为什么吗?请听我慢慢说来。
今天恰好是国庆节,我和姑妈、表哥来到风景秀丽的七里桥,这里是我们中国战胜日本侵略者所造的日本受降纪念坊,此时人山人海,我一进去就特别激动,因为首先让我看到的是重型武器,有战斗飞机、大炮和酷毕了的机枪,这些多数是打败日本鬼子所缴来的战利品。我和表哥一样一样地把这些武器都欣赏完了,姑妈就领着我们去一座大楼参观,这座楼里展览着好多字画,清楚地记载了当时抗日英雄在那种极其恶劣的环境下,把日本侵略者赶出我们中国的土地。
我们赶集似的来到机场,一眼望去,简直无边无际,那一排排高大的客机整整齐齐地排着队,机身呈银白色,在太阳光的反射下闪着刺眼的光芒。时而飞走一架,时而又降下一架,这场景真让我看了立马有长大了当飞行员的理想。
下午我们去了风雨桥,只见一条几十米宽的河把芷江县分成了东西两半,水深几米,深蓝的河水静静地流淌着,让人心生澎湃。桥上盖了精致的桥亭,展现了侗族人民古老的文化。我穿过风雨桥、两边有些风味美食店。一路上我们吃着美味的小吃,哼着舒畅的小调,欣赏着美丽如画的风景,让我流连忘返。
你们看,这就是我今年过的快乐的国庆节。这个国庆节,让我领略了芷江侗族文化,观光了秀美的风光,收获了珍贵的抗日知识,真是一次让人难忘的旅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