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游6
这次难忘的旅游发生在去年的十月一日。
去年的国庆节,我早说计划好了,和姐姐她们一道乘车去淮安周总理纪念馆、连云港花果山参观游玩。这天天气真好,秋高气爽,风和日丽,车子奔驰在宽阔平坦的盐淮公路上。沿途秋色正浓,农田稻浪翻滚,金光闪闪;棉海片片,银花朵朵;果园飘香,果实累累,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压弯了枝头,紫色的葡萄缀满了蔓儿,鸟儿叫,人儿欢,道不尽的风光好,唱不完的富民歌。
上午九点多钟,我们来到了周总理纪念馆广场。下了车,只见广场上车成龙,人似海。人们利用这难得的国庆黄金周,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到这里,瞻仰周总理纪念馆,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我和姐姐一道怀着崇敬的心情,随着人流步入纪念馆大厅,跟随讲解员寻访周总理一生的足迹,了解周总理为国为民奋斗一生的光辉业绩。面对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我心潮起伏,我常常感到周总理的伟大。我们每个人都应学习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而奋斗。
离开周总理纪念馆,我们又踏上了去连云港的征途。在人间仙境花果山,我们爬山揽胜,跨过石板桥,进入水帘洞,福池洞天,真是看不尽的奇观,读不完的题词,使人流连忘返。难怪孙悟空割不下那份情,弃天宫而择花果山。
阳光灿烂的日子,经历了一次难忘的旅游,我心中更充满灿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