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游12
每个人生活中都有第一次,而我最难忘的第一次是和爸爸妈妈去旅游。
记得有一年放暑假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带我去京娘湖旅游,我们来到了京娘湖买了门票,进去我第一眼就看见了很多迷人的景色矗立在我的眼前。
于是我们来到了一个小湖边,导游说:“必须经过这一个小湖才能到山脚下。”导游让我们坐在潜艇上我当时的心情非常镇定,然而一踏上潜艇我的心情从镇定到慌张,当潜艇飞速前进水花四溅的时候两边的山峰从我眼前飞过让我感受到了京娘湖的美,真是山清水秀。
转眼我们来到了山脚下,望着高高的山顶,妈妈有一点儿要放弃了,我鼓起勇气,一口气爬到了山顶这时妈妈也跟上来了,夸我真棒。片刻,我又踏上了云梯。这时在我身后有一位老奶奶,这位老奶奶一边走一边在说,云梯很危险,有掉下去的感觉,掉下去以后会粉身碎骨等之类的话,让我听了我的心情非常紧张,这时我不顾一切地迈开大步剑一般的向前走去,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京娘湖的起点。也就是踏上了京娘湖的鹊桥。我站在鹊桥上桥来回摇晃,我害怕极了。这时爸爸和妈妈鼓励我,我像一只猎豹似的跑了过去,慢慢的我到心情才平静下来。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旅行,这次旅行让我知道了生活中要不断的磨练自己、挑战自己、胜出自我,这就是我难忘的第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