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9
作为一个拥有上下五千年灿烂的文化的古国人,长大的感觉无时不刻都围绕着令我神往的文化。
吟诵起王维的“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让我领略到古时边塞的奇特风光;品味孟浩然的“气蒸云梦泽,波撼岳阳楼”让我感受到洞庭湖的宽广。品品白居易的“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感受到西湖早春秀丽的风光。
长大的感觉就是像在大自然上成长的那种无拘无束而又美丽的感觉。
朗读起“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让我感受到文天祥那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的爱国情怀,想起“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再护花。”龚自珍的博大的爱国情怀,朗读起“僵卧孤村不自哀,尚思为国戌轮台。”虽年迈体衰但却有一腔赤诚的爱国之心的陆游。
长大的感觉就是一份真诚的爱国情怀。
在成长的过程中,时不时会感觉到困难在一个又一个般的向我袭来,这时我会用“出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来安慰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寄济沧海”来勉励自己。
长大的感觉是战胜困难时的喜悦。
长大的感觉像是一个五味瓶,既是那种无拘无束美丽的感觉,又是不断高涨的爱国情调,更是一份战胜困境的喜悦,还有许多许多。
“长大”我们无时无刻不在长大,然而长大感觉却是上天的礼物,他会变成无数种情感,需要你去静静地揣摩。
让我们一起去感受长大的感觉吧!长大既似甘雨又似苦茶,这一切又都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