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10
“小小少年,多少烦恼,无忧无虑乐陶陶,小小少年,多少烦恼,但愿永远这样好……”熟悉的曲调,通知的歌声,我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那个无忧无虑乐陶陶的时代。可惜,事实永远在和你作对。
正当我优哉游哉地吃着东西,写着作业时,手机响了,我见是小学同学,立刻接通了,可还没聊两句,我房间的大门就我妈无情地打开了。“老妈,你作甚?吓人吓鬼也不能吓你的女儿啊!”我故作被吓了一跳,仿佛心有余悸地拍着胸口。老妈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问道:“你刚刚和谁打电话,作业到现在都还没有写完!”
“咳咳,没,真没,老妈你出去啦出去啦,我要写作业呢!”我窃笑一声,还好刚才反应迅速,把电话挂掉了,否则就over了。
老妈盯了我一会,半信半疑地出去了。我趴在窗边,抬头45?仰望天空,思索和长大的感觉。上初中后,爸妈管的越来越严了,还让不让人活啊。现在我都快愁断白头了。
潮起潮落,月缺月又圆;沧海桑田,春去春去春又归:天上人间醉无眠!
烦啊。烦啊。烦啊。长大的感觉真烦恼!
出门闲逛,互访后,摆设依旧,但我还是发现被人动过了。我的东西虽乱,但乱中有序,有规律,一旦被动过,立刻就会被发现。不用查,这种事只有我妈才会干。唉……反正没干什么坏事,让她忙活去吧。
“一天一天时间飞跑,小小少年长大了,随着年岁由小变大,他的烦恼增长了……”这首《小小少年》不正是我们最好的写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