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15
长大了,是甜还是苦?是好还是不好?是满足还是忧虑?我认为,长大了,是甜的,是好的,是满足的,长大的感觉。因为长大了,就证明我正在懂事,正在走向成熟,走向未来。
长大了,是甜的。长大了,可以解决童年所不能解决的问题,比如,一些数学难题、一些不懂的英语单词、一些小时候觉得耐人寻味的语句,还可以欣赏文学著作……长大了,不用再过那种幼稚的生活,不有再过那种做任何事都得依靠别人的生活,也不用再过那种毫无色彩的生活。长大了,不是甜的吗?
长大了,是好的。小时候,连提一些东西都要靠父母帮忙。可现在,是我帮他们提东西;小时候,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父母做那些烦琐的家务活。可现在,我也能做家务啦;小时候,我不时地看着父母拿着书在翻看,感到很好奇:为什么上面没有标注拼音?可现在,我就感觉看标注拼音的书实在是太无聊啦,长大的感觉。长大了,小时候很多做不了的事都可以做了。长大了,怎么不是好的呢?
长大了,是满足的。长大了,我就可以完成小时候的憧憬了。我替父母捶背,替爷爷奶奶倒茶,替外公外婆搬重物……在力量增大、身体增高的同时,我的智慧和知识也在同步增多。写作对于我来说易如反掌,理解英语的意思对于我来说是小菜一碟。小时候那些望尘莫及的事全都实现了。长大了,难道不满足吗?
人的一生要经历出生、长大、衰老、死亡四个步骤。大千世界里所有的活物也是一样的。我们人。要享受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而过程中,最值得享受、最经典的就要数长大这个步骤了。长大了,是甜的,是好的,是满足的!长大了,我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