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11
生命是一曲壮丽的歌曲,青春是其中华丽的乐章......
街道上还流淌着稀稀落落的雨水,灰蒙蒙的天空绘出了一道美丽的彩虹,七彩的调色盘深入浅出地,点缀着这样一道梦幻般
的彩虹,闪现着他那雨后的优美。
曾几何时,遇到过这样的美景,我们从来没有感受过它。当它显示在我们面前时,我们正体验着欢笑和快乐那正是我们无暇的时光———童年。
现在,我最喜欢,独自坐在,——-童年时常在哪里玩的公园。花园很小,但是留着我童年时的生活———一个秋千上,呆呆
的望着———那正在享受童年生活的孩子们,尽情的嬉戏着。玩耍着,那一阵阵的笑声,勾起了我,心底里缓缓闪过的丝丝挽留的心。
那时,(童年)最让我自豪,最让我骄傲的是,该笑就笑,该哭就哭......不像现在一样,那样的做作,那样的骄傲。那时的
我什么也不去想。
我觉的:每一个人都因该拥有过的。因为那时,我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幻想、天真、迷荡、稚嫩、与那傻傻的可爱在一起结合的多彩童年。
现在,唉!我长大了,远远的离开了那个只有知道疼了就哭,乐了就笑。只要与朋友吵架后,转身可以拉手和好的童年,那
直急予长大想很快的体验成熟性的味道。本以为是甜滋滋的,没想到是苦涩涩的。一旦长大了,想再次感受那位经过思索而长大的依
赖知心......长大的失落,莫过于此而已。
但长大也不错,可以让我追求的把,世界看透的梦。长大就像一首悠悠扬扬的歌谣,轻轻的唱出,青春的美丽浪漫曲。
咖啡杯里冒着一圈圈的热气,但咖啡杯里装着的,并不是苦咖啡,而是有着同样温度的带有微苦的中药———童年......
童年在也过去了,我感觉我们的生活,好像一块锈铁一样,从来没有发出过光彩。再见了———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