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4
长大的感觉
小时候,我做梦都想着长大。如今我一天天长大,逐渐走向成熟,才觉得长大的感觉有点说不清……
以前,邻居们都说我很乖巧,很听妈妈的话,可是我不太高兴,光听话又有什么用?难道妈妈能教你一辈子?于是,我边成长、边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现在邻居见到我就夸:“这孩子真能干,经常帮妈妈做事,什么事都自己干,不让妈妈操心!”我听了以后心里喜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长大的感觉真开心!
小时候,方便面曾是我最爱吃的美食,可现在一看到方便面我就想吐。小时候爸爸妈妈每顿饭都要和我一起吃,饭热了怕我烫,饭凉了怕我肚子疼,照顾得无微不至,现在我长大了,他们经常到外面吃饭,总是留下一张纸条:“宝贝儿子,爸爸妈妈中午不回家,你自己泡一袋方便面吃吧!”看看,这是什么生活?哪有不顾儿子的爸爸妈妈,我真的非常生气!
小时候,爸爸妈妈从来不逼着我写作业,我也对考试成绩不在乎。又一次英语考试得了50分,爸爸还直夸我:“不错、不错!这么小就能考50分,真不简单!”现在,爸爸妈妈老是让我考第一,那次英语考了99分,还挨了爸爸一顿批评。妈妈也会说,你已经长大了,不要辜负了大家对你的期望。唉!没有办法,我只有去好好努力。长大真的很悲哀啊!
小时候,爸爸妈妈总是盯着我,干什么都得向他们汇报,没有一点自己的空间,没有一丝秘密。随着我渐渐长大,爸爸妈妈开始给我更多自己的时间,让我有了些小秘密,不再干涉我了。我可以自由自在骑着自行车上学,和同学们畅快地玩上一个下午……。长大的感觉是多么快乐!
我长大了,长大的感觉就像是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既有苦又有乐,既有悲又有喜。我觉得长大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