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14
长大的感觉是什么呢?是惊喜,是快乐,还是……
以前,我整天无忧无虑,尽情的玩,起的再晚也没人会说我;我摔了一跤,我也不会主动爬起来,会号啕大哭;我不会去宽容别人,别人损坏了我的东西或做错了事,我就必须让人家赔或向我赔礼道歉;我做事情做不好就生气,赖着父母帮我去完成,总是认为自己好别人不好。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已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阳光少年了,再不像小时候一样纯粹地玩。成长中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我有了明辨是非的能力,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我学会了坚持不懈,遇到困难,不再推给父母,我会迎刃而上,自己解决;我学会了宽容别人,因为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宽容别人,将来别人也会谅解你;我学会了观察别人的长处,尺有所长,寸有所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也许他人的长处正是自己的短处,取长补短,让自己更完美;我还学会了尊敬师长,感恩父母。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为了让我们学到本领,呕心沥血。父母就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呵护着我们快乐成长。她们是我心中最可亲、最可敬的人。同时,我也学会了感恩,每当节日来临,我会送去真挚的祝福,用优异的成绩去报答她们……
我觉得长大上学就像吃东西,能品尝到酸、甜、苦、辣,可以跟同学们一起快乐地学习,一起尽情地做游戏。有困难时,又共同解决,度过成长的每一天。
这时,你要问我长大的感觉到底是什么?我会说:“长大会高兴,会激动,会烦恼,还会悲伤,总之,长大的感觉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