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5
我不会再坐在奶奶脚上要钱买冰棍了,不会再穿着脏衣服到处闲逛了;我不会一天总想着玩儿,不会再在电视前一呆就是半天了。我长大了!
“妈,我不想住宿了”“你已经长大了,自己的事自己决定吧!”妈妈很不在意的说了这么一句话。然后便忙自己的活儿去了。这次,我并没有撒娇、生气,仔细想想,自己的确长大了,自己的事情应该自己做了。第二天,我和老师说了这件事,老师也同意了。可是接下来最难办的事,就数拿铺盖了。这可怎么往家拿呀!这么沉!爸爸说:“你可以找个出租车把铺盖拉回来。”可我一想到妈妈的那句话“你已经长大了。”我立刻否了自己的这个主意,决定自己往回带铺盖。之后的每天中午,我都往家运一些小物件。几天后,零碎的小东西我都运完了,就差最难办的被子了。这天,中午我从家里拿了一根长绳,傍晚放学后,我用绳子把被子捆在车上,晃晃悠悠的骑着车子往家走。半路上,一不小心,连车带被子摔到路边,我也被车子压在了底下。这时,众人投来了嘲弄的目光。然而,我并不像以往那样只会坐地哭泣,而是从车子底下爬起来,掸掸身上和被子上的土,把被子捆紧,憨憨的笑了笑,继续前行。我想: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应该害怕,要勇敢面对。我做了一件以前不曾做过的事。它,告诉我:你已经长大了。
我真正感受到了长大的感觉。真的!它有些奇妙,成功中带着点儿挫折,欢乐中带着点苦涩,我喜欢长大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