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3
现在的我,正在一天一天地成长着,正在走向成熟,正在走向未来。有时,我会真的有一种长大的感觉,这种感觉真好!
听爸爸妈妈讲,小时侯的我,很不懂事,特调皮,一会儿吵着卖糖吃,一会儿爬上树捉知了。还有一次,趁大人们不在家竟偷偷把小猫脸上的胡子剪掉了......可是,现在的我,已经变了,变得懂事了,因为我长大了。
“磊磊,开门!”啊呀!糟了,是妈妈在敲门。我急急忙忙扔下刚洗了一半的衣服,匆忙地开了门。然后一溜烟躲进自己的房间里,忐忑不安地想:出大乱子了!记得上次偷偷帮妈妈洗衣服,被她训斥了一顿,说要我专心学习,不要管其他事。这次被她发现该怎么办呢?完了,完了......我急得头上渗出了一阵冷汗。
“快过来!”妈妈严厉的声音中带着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我只好硬着头皮走到她面前。
“不是交代过要你好好学习了吗?家务事不许管!”
“妈,我知道您是为我好。可是我看您整天忙里忙外,爸爸又不在家,我就是想帮您分担分担,这样是不会影响学习的.....”我滔滔不觉地发表着意见。
好一会儿,妈妈都站在那里没动,片刻后才激动地说:“好孩子,长大了,懂事了!”母女俩个的脸上都掠过一阵幸福的红晕。
长大的感觉真好!
自小就不愿喝牛奶,童年的理论是不愿和牛宝宝争一个好妈妈;自小看别人摘花就心疼,天真的理论是花会疼;自小就不明白天上为什么会掉下小水点,鱼儿为什么在水里却不会呛死.....因为有了这些满脑子古怪的问号,便会搂着妈妈的勃子问为什么,缠着放学回来的小姐姐问为什么......现在我长大了,从书的海洋中解开了小时侯的一个个难题......
啊! 长大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