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淘气包11
弟弟是我小姨的孩子,他可是一个“淘气包”,他长得很胖,小姨常说他:“脸肥的把嘴都盖住了,吃饭都要找嘴在哪儿!”他挺着一个大大的“老板肚”。因为妈妈和小姨常常来往,我和弟弟一起玩是时间也很多,所以我是很了解他的。
他对食物十分感兴趣。每天早上小姨给弟弟15块钱,让他自己买早饭,他总能把钱花的一干二净,回家问他吃了什么,他总是说:“一碗汤面,两个鸡蛋,一碗热干面,一笼小笼包……我还没吃饱呢!”然后摸摸自己的大肚子。
我们一起去公园玩儿的时候,他总是向小姨要几块钱买吃的,每次到我家玩儿手里就会提着一大袋子零食,吃饭时也从不挑食,他用肥胖的手拿着筷子夹起一大把菜倒碗里,把菜连饭一大块一大块地送到嘴里,嘴巴总是油乎乎的。
他也是十分贪玩的。弟弟一有休息的时间就喜欢到处跑着玩。在双休日他总是到我家,每次一玩儿一整天,还没有玩儿够,总是喜欢玩儿捉迷藏什么的游戏……作为五年级的学生,怎么还说这种幼稚的游戏呢。
他的学校放学早,作业少,每次一写完作业就跟院里的一些人玩儿,他住在一个人比较多的小区,朋友多,一玩上就是六七点,有时还会玩儿会儿电脑,要不是小姨姨夫也玩电脑,应该没人能管住他玩儿电脑的时间吧,他们一家人都贪玩儿。每次我妈妈给小姨打电话,大多都是这句话“我们现在还在……西安啊广州啊(旅游景点)。”
这就是我的弟弟,又好吃又贪玩的弟弟,名副其实的“淘气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