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淘气包14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莲下中心小学五年级三班王仲梓一提起我妹妹,我就想到她淘气的一面。妹妹剪着短短的头发,看起来彬彬有礼,像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其实她是个“淘气包”。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就兴高采烈地去找我的四驱车。没想到四驱车不见了,我顿时有些失望。突然,我眼前一亮,想:“肯定是妹妹拿去了。”我仿佛变了一个人似的,急匆匆地跑到楼上去。我翻来覆去,都找了好几遍,也没找着。我静下心来,心想:“妹妹到底藏在什么地方呢?”这时,我想到四楼的一个小房间。于是,我就气呼呼地冲到四楼,透过门缝看到妹妹正摆弄着我的四驱车,那样子悠闲自得。我火了,大声地喊:“快把车子还给我!”可是妹妹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还笑嘻嘻地说:“车子在这,快进来拿。”我推开房门,没想到一只小水桶“扑通”一声砸在我的头上,桶里的水把我淋成了落汤鸡,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可更让我伤心的是,她还把我的四驱车给弄坏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痛哭起来。
妈妈听到了哭声,就马上跑上楼来。只见全身湿透的我坐在地上哭,而妹妹却站在一旁偷偷地笑着,脸上还露出得意的神情。妈妈把事情弄明白后,就批评妹妹以后不可以这样做。妹妹听了,坐在地上跟着我哭了起来。妈妈哄了她很久,也拿她没办法。
虽然妹妹很淘气,但我并不讨厌她,因为我喜欢她还来不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