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淘气包5
我家来了位新成员,名叫“淘气包”。
为什么叫“淘气包”呢?那是因为它只要一见到我,就要在我身上爬来爬去,还会不停地用手戳戳这,戳戳那儿,甚至还要拍拍我的脑袋,淘气得不得了。
“淘气包”身着一件棕色的“棉袄”,毛茸茸的,“棉袄”背面的上方还有一条长长的深棕色的线,从颈脖直直的蔓延到短小的尾巴上。它的眼睛炯炯有神,眼睛旁两只深灰色的耳朵时而伸,时而卷,伸的时候像一片初生细小的叶子,卷的时候像山羊的犄角。眼睛下面还有张粉嫩粉嫩的嘴巴,就像擦了口红似的……
“淘气包”虽然像个淑女一样爱打扮,但只要一有吃的,它的淑女形象就全被自己给毁了。你看它,抓起一把食物不顾形象直往嘴里塞,哪怕是塞不下了也还在塞有时更绝,直接“端起盘子”就往嘴里倒——简直是惨不忍睹。
“淘气包”也非常会照顾自己。胖了就去“健身房”跑步,吃了就去磨牙,疲惫了就去木屑里睡觉……这不,它已经淘气了一整天了,累得不行,此刻正把腿蜷缩在一起,自个儿抱着腿睡得正香呢!连口水流出来了都不知道,那样子真让人有一种狠狠“蹂躏”它一把的冲动……
讲到这里,你们肯定知道这个“淘气包”是谁了——不错,它就是我们家新养的仓鼠。自从有了它,我的生活多了许多欢乐,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