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淘气包4
它身穿一套蓝色的西装,一张小巧玲珑的小嘴,加上剪刀似的尾巴就凑成了我家的淘气包小蓝。
小蓝是我妈妈从花卉市场买回来的,刚来到我家的时候它还不适应,可是第二天就把这当成自己家了,简直和第一天判若两人。
我把它放出来散散步吧,他倒好一去不回了,害得我们找它了大半天。你猜它躲哪里去了?这小子胆子竟然太大了,跑到厨房的锅里去了它也不怕一不小心把自己炖了。
有一次,它把我送给妈妈的礼物碰坏了,这家伙刚想做一个路过的溜走呢,被我逮了个正着,我的心情如同火山爆发,我正准备教训他呢,他看到情况不对,只好做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好像在说:“主人原谅我吧,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求求你了,你就答应吧。”我看到它的样子好可爱,心一高兴便放了它,小蓝它像刚拿到赦免令一样一下子嬉皮笑脸的飞走了,我可真笨呀,它用的苦肉计我竟然没看出来,真没想到这小家伙这么聪明!
这就是我家的小蓝,一个活泼可爱的淘气包,小蓝它就是我们家的鹦鹉。你们想不想也养一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