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淘气包6
说起我家的那个淘气包呀,那可真是了不得,他的“英雄事迹”,那真是如天上的繁星一般,数也数不清呀!什么?你不相信?那就让我来讲给你听吧!
有一天,我往地上吐了一口痰,“淘气包”穿着他的警察服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大声对我说:“随地吐痰,罚款5角!”我也觉得好玩,就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废纸递给他,说:“给你5角,我家的淘气包作文。”没想到他还理直气壮地收下了,还给了我一张“收据”,临走时还警告了我一声:“下次不准再犯!”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还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写错了一个字,橡皮却不知“仙游”到哪儿去了,转念一想,八九不离十,绝对是淘气包干得“好事”。我怒气冲冲地,走进淘气包的房间,突然一滑,差点摔倒,低头一看,满地的玻璃弹球。此时的我更加火冒三丈,正想狠狠地把淘气包揍一顿,一个小小的身影突然映入我的眼帘,然后娇声娇气地说:“哥哥,对不起,橡皮还你。”我的火气立刻消减了一大半。
你问我这淘气包是谁?我告诉你,他就是上天下地,无人能敌地超级淘气包小表弟——吴国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