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淘气包10
我家的“淘气包”我家的“淘气包”,就是我的弟弟。为什么叫他“淘气包”呢?是因为他非常调皮。他有着粗粗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一张让人烦恼的嘴。弟弟在家里特别肆,从来不叫我姐姐,成天叫我的名字。比如妈妈有事找我,让我弟弟叫我下来,弟弟绝对不会这样说:“姐,妈妈找你”。他只会这样说:“王梦瑶,下来”。在外面的时候,他特别乖,只叫我姐姐,从不叫我名字。看吧,变化多大。
记得有一次,他叫道:“王梦瑶,陪我玩”。我无奈的摇摇头,只好同意。“王梦瑶,我们来玩藏东西吧!如果你找不到,把你的钢笔送给我!”弟弟已经看上我的钢笔好久了,就是我不同意。“如果你输了呢?”我问道。“我听你的话一个月”。“好,成交”!我们藏的是一块巧克力。弟弟让我先找,弟弟藏好了,让开始找。我先去厨房,结果是一无所获,让后我又去卧室、客厅一些地方结果还是一无所获。
最后我问弟弟他藏在哪里,弟弟说,你肯定找不到,因为,它就藏在我的肚子里,钢笔呢?快拿来!听弟弟说完我感觉我就要晕了!这就是我家的“淘气包”,一个人人喜爱的“淘气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