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可爱又淘气的弟弟,他虎头虎脑,瘦条个儿的,一笑起来,两只眼睛刹那间成了一条缝儿。但如果要选淘气大王的话,准非我弟弟莫属了。
淘 气 一
在弟弟八九个月时,他会叫爸爸了,爸爸可高兴了,哟,我儿子才八九个月就会叫我爸爸了,真聪明。后来因为妈妈经常叫爸爸的名字,弟弟经常听,就不由自主地会叫爸爸的名字了。这下爸爸可得意了,怎么没几天又学会叫名字了,可得意没多久弟弟干脆不叫爸爸了,直接直呼其名了。爸爸可生气了,这么没礼貌的小东西。不过弟弟可乐了,他看着爸爸生气的脸,他马上去讨好爸爸说:“谢谢噢,谢谢噢!”妈妈叫他说对不起,他忙说“不起噢,不起噢。”
淘 气 二
弟弟一看到我在写作业,他可起劲了,嘴里叫着:“笔笔!”意思是他也要写字了,画画了。给了笔之后可就有好戏看了,墙壁、地板、写字台、门、沙发……都成了他的本子,爸爸妈妈擦好了这儿,他又画了那儿,小弟弟看着自己的“杰作”啧啧啧地赞叹不已。
淘 气 三
每当夏天吃西瓜时,小弟弟可急了,看着一块又一块的西瓜,他不知道选择哪一块。他想了想,低着头,张大嘴巴,在每一块顶上都咬了一口。这下这些西瓜就全归他。没过多久,他又不爱吃了,把吃过的西瓜送来送去可真忙啊!他还边送边吃,弄得客厅一塌糊涂了。
看了上列例子,你说我弟弟淘气不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