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淘气包2
我家有一个活泼机灵的小男孩,那就是我的弟弟,他特别的淘气。
弟弟长着一张小小的脸,浓浓眉毛下长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小眼睛,鼻子小小的,嘴巴小小的,开口一笑就会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弟弟看起来很可爱,但他却是一个“淘气包”。
有一次我正在聚精会神的看书,没有留意周围的动静。这不,我的弟弟又来捉弄我了。他悄悄地朝我走来,到了我的背后,他就猛的一下子拍了我的书桌,吓了我一大跳。他还在旁边哈哈大笑。我是气不打一处来。
还有一次我要出门帮妈妈买面条去。弟弟跑到门口把我的鞋子给藏了起来。我在门口找来找去,就是没有找到。我问弟弟有没有看到我的鞋?弟弟说:“呵呵,你看看我的脚下。”我一看,啊,鞋,正在弟弟脚上。
买完面条我回到家。一到家我就想:“哼,俗话说的好,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也得好好的捉弄一下弟弟。”我的“报仇计划”开始了。趁弟弟在玩玩具时。我也学弟弟那样悄悄的走到弟弟身后。“啪”的一声音,把气球给弄爆,把弟弟也吓了一大跳,“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报仇计划”圆满完成。”我可开心了!
还有一次妈妈正在炒菜。弟弟悄悄地走过去,偷偷的把煤气给关了,害的妈妈以为煤气没有气了,忙来忙去。最后弄清了真相,妈妈白忙了一顿。
你看,这就是我寻淘气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