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淘气包8
嘿!大家又见面了。在你们的印象中,宠物一定是又乖巧又可爱的,而我家的这只小宠物可不同寻常。
每天一进家门,就会看见一个雪白色的绒球又趴在黑色的地板砖上呼呼大睡了。我们家的这只小狗很可爱,但你可不要被它那可爱的外表给迷惑了,它淘气的很嘞!
有一次,我一进家门,它竟然把我的拖鞋给我“拿”了过来。我想:我家的这只狗今天是开窍了吗?谁知,这原来是一个恶作剧。它把一块小石头放在我的拖鞋里了,我一穿上,那酸爽!
还有一次,它竟然和我们玩捉迷藏,让我们一大家满世界的找它,都担心得要命。突然它也不知道是从哪跑出来的,朝我们叫了两声,仿佛在说:“你们都不找不到我,哈哈!”我们互相看了看对方,无奈地笑了。
不过它很忠诚,但凡有陌生人一靠近我家的门,它就会“汪汪”的大叫起来。上次,我的同学来我家玩,它一看到便扑上前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咬住了他的裤腿,真的是让我又爱又恨呀!
虽然它在我们家是一个淘气包,不过我依然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