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淘气包15
你知道我家里的淘气包是谁吗?除了我弟弟这个淘气包外,就数我家的鱼——小黑啦!
我家小黑之所以被我称为淘气包主要有两点:一是因为它吃饭时很淘气,还有就是它特贪玩。
看,我刚吃完饭,它就向我要鱼食了,乌黑的尾巴不停地拍打鱼缸,小嘴吐着一串串气泡,我急忙给它撒了一些鱼食,它飞快地游过去大口大口地把鱼食吞进肚里,生怕被别人抢走,几条小鱼还没有反应过来,小黑已经挺着圆圆的肚子游来游去地打饱嗝了,剩下的小鱼只能分一下残羹剩饭啦。
它玩耍时更是淘气。我家鱼缸里有一座小桥,几簇水草,本来这些都是用来美化小黑的家的,可这些可怜的花花草草却成了小黑的玩物,一会儿桥上一会儿桥下,一会儿又钻进水草里,一刻也不闲着,玩累了它就躺在软绵绵的水草下休息。其它几条小鱼也是小黑的玩伴,如果高兴,小黑对它们照顾的无微不至,就象母亲照顾自己的孩子,一会儿并排游,一会儿组成一个圆圈游,怡然自得;如果不高兴,它会凶恶地攻击其它的鱼,直到咬掉几片鱼鳞才肯罢休。有一次,我又给它喂食了,它不象以前那样独吞,而是和其它鱼一起慢慢享受美食。我想,它大概知道了友谊的重要性,不但对自己好,也知道关心其他人啦!
这就是我家的“淘气包”,一条可爱,听话,又让你哭笑不得的小鱼,它有多重性格,这让我们非常喜欢它。大家如果有时间,一定要来我家看看,说不定你也会喜欢上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