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续写10
稻草人的眼泪感动了仙女,仙女施法让稻草人能够说话。稻草人非常高兴,于是就整日整夜地喊:“来人啊!来人啊!”
过了两天,一位财主路过这里,听到稻草人地喊声,就走了过来。他发现到那声音竟然是从一个稻草人嘴里发出来的,吓了一大跳,结结巴巴地问:“你,你怎怎么会说话?”“一位仙女施法让我说话的,求你帮帮我的主人吧。”稻草人说到。“你主人怎么了?”财主问。稻草人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给财主讲了一遍。
财主非常同情这个老太太,于是便请了一个医生把老太太的眼睛治好,又送给老太太一瓶杀虫剂。老太太一边感谢这位恩人一边向他哭诉自己的身世。这时,财主突然想起自己的母亲在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于是就认老太太做自己的干娘,并把老太太接到他的家里去住。从此,老太太过上了富裕的生活。而稻草人,依旧帮着财主看守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