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鲜事7
我暗自庆幸老爸老妈下手没有我快。
“错误指令,请插入密码设置软盘!”屏幕上出现的字样让我吓了一跳
怎么!?哪里搞错了么?我正慌乱之时,我的背后出现了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惨白脸上那暗红的嘴角露出了贞子的微笑……“啊啊——”我有了一点不祥的预感,瞄了一眼身后,背后便一阵阵发凉,紧接着我就发出了那个尖叫,吓疯了楼下的狗狗。“咱家兔崽子成熟了诶!都懂得跟我们玩心计了……”“贞子”曰道。
“是啊是啊,挺新鲜的嘛。”我家“老板”板着脸附和。天啊,老爸也在这……我被吓了两跳。
“陈思捷,你太小看你老妈了,老娘我下午就已经设置了一张密码设定盘,你是算计不过我的。你OUT了!”什么什么跟什么呀!这才叫新鲜事呢!电脑白痴老妈老妈竟成了高手!我的神啊!Mygod.
第二天,这件事情竟然奇迹般地不胫而走,传遍了大江南北,黄河两岸,黑海之滨,珠江之畔……
这叫什么新鲜事啊!你们这些记者,摄像机撤走!
你别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