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鲜事3
我家的新鲜事如同天上的星星一样多,但今年夏天发生了一件特别新奇的事儿---妈妈要学游泳了。
以往,每一次妈妈陪我去游泳时,总是在池边静静的看着我游,却从不下水,因为她的腿一碰到水浸染了寒气就会酸疼。但是去年冬天开始,妈妈通过针灸理疗,终于把她的老寒腿治好了。所以今年夏天,妈妈决定也要学会游泳。
我们来到了游泳池,她起先盯着水面,不太敢下水的样子,后来深呼吸了一口气,开始一步一步挪着步子,等全身都浸在水里时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她用一只手捏着鼻子,再将头猛的一下埋进水里,四肢随后胡乱的游动起来,这不标准的姿势就好像一只大笨熊在水里挣扎,过不了几秒,就伸长了脖子探出头来,刚想说话,就被迫喝了一口含有各有味道的游泳池混合水。哈哈哈,看见妈妈此刻狼狈的样子,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惊讶地想:“天呐!这还是我那个无所不能的超人妈妈吗?”可是尽管这样,妈妈也没有放弃学习游泳,她用实际行动像我证明了什么是坚持就是胜利,没过几天,我的超人妈妈就学会了游泳。
这个暑假,我终于可以和妈妈在水里一起做快乐的小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