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鲜事15
今天我在姑婆婆家里玩叔叔的平板电脑,忽然姑婆婆把我吓了一大跳。
她问:“你在干什么?”我答道:“我在玩平板,过一会儿去骑车的。”她又问:“这是怎么玩的?”我教她看电视、听音乐和看小说。等我去骑自行车,玩了好几个小时回去时,客厅里竟然没有一个人。我大声喊了几声,但没有人回答。姑婆婆一向是不出门玩的呀,现在她跑到哪里去了呢?就在这时,我听见了几声哈哈声,我闻声走到了房间里,看见她老人家在沙发上戴着耳机,边听音乐边看小说呢!
我走上去说道:“新鲜,新鲜,太新鲜了。您怎么在玩平板啊?”她开心地说:“你去玩的时候没有说清楚应该怎么玩,幸好你叔叔回家拿东西,我让他教我玩,不然我还真不知道干什么。我在平板上找到了一些菜谱,晚上我给你做去。”
晚上我吃到了姑婆婆做的美味菜肴。一个月后,姑婆婆在平板上已经有二十几个网友了。有一次,我和她争着玩平板,我求她:“姑婆婆您就给我玩一会嘛!”她却说:“你就让让我这把老骨头吧,再说我不赶上新时代就落伍了。”我实在是说不过她,就把平板给她了。
其实我跟你们说,我真的是想让她玩平板。自从姑婆婆玩平板后,60多岁看起来就像40岁的人,而且还可以在上面学做菜,我真的是太爱吃了。
这就是我家的新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