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12
无悔于昨天,紧握于今天,放眼于明天。——题记昨天叹道:“唉,时间飞逝呀!当夕阳西下,我什么也没留下。”今天苦诉:“白昼黑夜间,就是一眨眼。我试着留住时间,可它又从我的指缝溜走了。”明天也忍不住摇摇头,说道:“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明天似乎很遥远,却又近在咫尺啊!”听了三人的诉说,我也感同身受,愁眉苦脸。“滴,滴,滴……”茫然间,时间又溜了。唉!唉!不知何时,耳边曾回荡着这么一段话:回首昨天,应该是问心无悔的;面对今天,应该是倍加珍惜的;展望明天,应该是信心百倍的。沉思良久,仍然余韵未尽,冲击着我那干枯的心。昨天,既然过去了,就让它去吧;
今天,既然它来了,就分秒必争;明天,既然还没来,就鼓起信心吧。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昨天了,也有太多的今天,明天。循循环环,直到流至生命的尽头。漫漫人生,你能否无悔于昨天,紧握于今天,放眼于明天?相信自己,你能的。无悔于昨天吧!无论昨天幸福与否,无论昨天经历了多少的人生磨难,你都能昂首挺胸,无怨无悔!当新一天的曙光照亮整个天空,昨天已被载入了记忆的史册,往事如烟飘去,何必在意呢?紧握于今天吧!记住,每天都是一份礼物,每天都是上帝对你的奖赏。一分一秒,都是来之不易的。
因为,不会有第二次今天了,当它去了,也永远地去了。在这短短的今天里,充充实实,干好每一件事情,是多么的美妙,多么的幸福呀!放眼于明天吧!信心是成功的基石,目标总是远大的。别想着明天是怎样的糟糕,总有意想不到的喜悦会降临在你身上。笑迎明天,笑对今天,那么,你将会笑到永远!……昨天说道:“日子都过去了,为什么还要后悔呢?世界可是很美好的呀!”今天说道:“寸金寸阴,我要把它珍惜。不用留住时间,好好利用就得了。”明天说道:“明天是带有憧憬的,鼓起百倍的信心,收获骄人的喜悦!”听着听着,一旁的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