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经成为人生路上的历史,无法改变。在昨天的童年,从充满苦涩幻想的年代,充满乐趣的年代,在我小时候的眼里,有一片草,一片瓦,一堆沙。对他们有无限的兴趣。昨天因为大人不理我,我怀疑我是否存在。我觉得自己太小了,不值得认真对待。我害怕在看不见手指的黑夜里行走。我感觉那夜就像一个黑暗的怪物,会吞噬我;在那个月明的夜晚,你应该和你的朋友争论:“月亮在和我走,月亮在和我走,你不信,你在和我走,哈哈。"那长长的童心就像一潭清澈的水。那个天真浪漫的童年成了回忆。
今天,在孩子眼里,我们是成年人;在大人眼里,我们还未成年;在我们眼里,今天的我们就是我们!今天的我们,复杂而简单,冲动而热枕,容易抑郁,兴奋得快。啊!现在,金色青春,你属于我们的少年儿童。我们眼里有春天,有大海,有星星,有理想。我们热爱我们的祖国和人民。我们懂得勤勤恳恳,早起迎接初升的太阳,与群星同眠。我们承受着父母的劝诫和老师的关心。无论我们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会记住这个重要的任务。我们眼里有渴,有求知欲,有社会欲。现在的索取不是为了将来的付出吗?爸爸妈妈带着我们度过了夜晚和早晨,秋天和春天。现在,我们想要奔跑和飞翔,我们的头发就是春风!我们追逐时间,地球和一切!我们的理想是帆的理想,鼓闪亮的希望,去寻找彼岸。为了不失去航程,我们需要的导光!
光——指引我们走向明天。昨天,今天,明天。都是周而复始的。然而,生命能有多少这样的“开端”?是的,我们应该向前看。不管遇到什么障碍,只要我们坚持前进,我们就会成功。明天,它会激发我的想象力,我会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