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5
一个淘气、活泼、顽皮的男孩,那是谁?那就是我,那就是昨天的我。
回忆昨天,品味那色彩斑斓的童年,挖掘那童年的趣事,是那样的清闲、幽雅。
昨天,我尚未长大,年少无知,不知人文处事,不知生活变迁,更不知那风风雨雨、
喧哗吵闹的社会,心中只装着童年的天真与欢乐。
童年的风筝,童年的梦,童年的真情照心中,照得让我留连忘返真想,不要长大。童年的风筝,飞到了天的尽头。童年的梦慢慢苏醒。我只好回忆昨天的那一片天空。
风停了,雨住了,天也晴朗了。面对现实,面对昨天,啊!新的一天降临了,我长大了。
今天的我,知道了做人,知道了自立,更知道了学习的重要性。心中只意味着明天。
我不知疲倦,因为我有顽强的毅力;我不知劳累,因为我有坚定的信念;我不放弃,因为我与困难做斗争。我不知明天丰硕的果实,但是我已经知道了今天的苦果;我不知未来世界是怎样的,但我已经有了奋斗的目标;我不知天的尽头,但我已经知道了海的宽广。我不知……
明媚的阳光,和煦的风,火热的太阳挂空中,正午的阳光照心中,风风雨雨摇树根,树未大而先做人。今天的太阳,今天的风,今天的我懂得了怎样做人,今天的我,会为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奋勇拼搏。
面对现实,展望未来,想一想,明天的我会怎样?昨天的生活多精彩?
和煦的晚风,伴随着阳光的照耀;洁白的云朵,乘着阳光的快车;翩翩起舞的小燕子,和着一丝微弱的阳光,回到了自己的家园。然而,明天的我又会怎样?也许会一帆风顺,也许会事半功倍,也许会一事无成。明天的我,到底是怎样?
仰望天空,高吭一番,回忆昨天,那天真活泼的童年,是那样无忧无虑。面对今天,那苦与乐的海洋,是那样汹涌澎湃。展望未来,那甜美的生活,是多么悠闲自在。
朋友,放下那心中的沉郁,品味你的昨天,正视你的今天,展望你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