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6
还记得那时候,雪花纷飞,人影往往的车站,我靠着你的胸脯,你暧暧的体温。
那时候,是我们十七岁的那一年,是你十七岁生日的那一天。我带了一些东西,似乎是太多了,所以我好像站都站不稳,以至于整个身子都倒在你的怀里。那感觉有点微微的热。我真怕自己会出汗,然后被你发现,原来我很紧张。
整个站台都挤满了人,我们站在靠左边的栏杆旁,栏杆左边一点是我,再往左一点是你,再往左边一点是雪:下雪的天空,灰扑扑的。
你拦着我的腰,下巴垂在我的肩膀上,痒痒的,感觉真的好幸福。我的口袋里装着你的生日礼物,那是一只海豚样的打火机,虽然我知道你不抽烟,但我送你打火机不是让你用来抽烟的。
我歪歪脑袋,靠着你的耳朵说:“对不起,今天不能跟你在一起了。我带的东西好像真的太多了。”
你有点气恼,不回答我。只是把头贴得更紧,在我的颈子处。我忍不住“呵呵” 笑出了声音。总觉得就只有你一个人听得到,因为那是我给你的声音吧。
你怎么总是不爱理我,但总是喜欢粘着我,我知道你不喜欢说话,但是跟我说说总是好的啊。我愣愣的发恨,你怎么总是这么冷噢。不搭理我:(
有时候真觉得你是不是不爱我啊……
那时候真的挺幸福啊。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突然就分开了,我到现在都还不明白,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我把玩着那时要送你的打火机,那火烟还如当初那样,忧蓝色的,像泪,一颗伤手的泪/一颗会痛的泪。
看着那蓝色的火烟,就好像要把自己的泪水吸出来一样,那里面隐藏着什么?那火烟有魔力,那魔力来自于回忆,回忆里装着我们的爱。
爱在心,心在泪,泪在……
泪在痛。你在哪里?靠在我怀里的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