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14
一生中,我们有许多日子都空虚度过。当一个人的后悔取代梦想时,他已经开始老了。
昨天,是那么遥远而又贴切的时光。或许有欢笑,或许有愉快,或许有哭啼,或许有悲伤。但是,悲伤是一时的,不是一世的。昨天是记忆中的事,也许一扭头,你便把它忘在潜意识里,也许那件事会刻在心中。把难过留在昨天,当回想起来时,是永远也忘不了的伤痕……当柳树叶子纷飞时,当花儿枯萎时,他们的心中只酿造了一个概念:明年要长得更好!这分明是对人们说:“惰一时可谅,堕一世可恨”啊!
今天,是充满希望的。一切的一切都从这里开始,今天是跑道的开头。“今日事,今日毕份‘勤劳者掌握时间,愚惰者等待时间。”……多少赞美今天的古今名言啊!希望从这里诞生,生命从这里点燃。不要把遗憾带到明天,明天是纯洁美好的。或许可以这么说,人生就像盘五子棋,一粒棋子就是一天,能不能过得精彩,全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一步走错,全盘皆输。
明天,永远也达不到的日子。“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话说从前,有一个叫维里魄的流浪男孩。一天,他正打算去一家收留所讨点东西吃时,维里魄突然看见,一家快餐店门口挂着一个牌子:明日免费!维里魄从流浪到现在,没有这么高兴过,第二天,他早早地就来了。维里魄点了好多东西,抱着就想走,女店主一把拉住他,说:“小弟弟,你还没付钱呢!”维里魄很是奇怪:“不是今天不要钱吗?”女店主笑了许久,说:“呵呵呵……你自己去看吧!”维里魄一看,店前还挂着原来那个牌子,似乎明白了什么,一下子灰溜溜地逃走了。
时间是多么的宝贵啊!请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