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课上,老师问大家:“同学们感受到春天的讯息了吗?”是啊,春天来了。于是课间十分钟,我走出教室,去操场上寻找春姑娘的身影。
我来到花坛边,许许多多的花儿都开放了。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粉的如霞、白的如雪····让你看的眼花缭乱。不止是这些,连蝴蝶、蜜蜂,也被这香气扑鼻的花香引了出来。它们一会飞到这一朵花上采蜜,一会飞到那一朵花上嬉戏、玩耍,玩累了就坐在花瓣上休息。
草地上嫩绿的小草和校园操场外高大、挺拔的树木更是给校园增添了绿色的生机……
我在草地上寻找着,一阵温暖的风扑面而来。真的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抬头仰望天空,天空犹如被清水洗过的蓝宝石,让你的视线久久不忍移开。可爱的燕子、麻雀和小鸟,围在一起不停的“叽叽喳喳”好像在说什么悄悄话呢!天空上还有几朵瞬息万变的云朵。它们有时像一只绵羊在吃草,转眼间不见了;有时像一匹骏马在奔跑转,眼间又不见了。有时像棉花糖在空中飘荡,转眼间又无影无踪·····
我找到春姑娘了,她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这个美丽又平凡的校园中。请你们也睁大双眼,找一找春姑娘的身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