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姑娘6
春姑娘带着生命和希望,来到了人间,她昼夜赶路,她穿过树林,飞过小溪,来到了人间,我们来到大自然寻找她的足迹!
冰雪融化,草木萌发,各种花次第开发,鸟儿们欢快地在枝头唱着歌儿,仿佛在欢迎这春姑娘的到来;鱼儿在水里演绎这鲤鱼跳龙门的精彩表演,仿佛暗示着今天春天将更加得美好;小草羞涩地从地面探出头来,望见四周没人,便一下子蹦了出来,为景色增添一丝秀丽.
看,岸边的杨柳绿了,小草悄悄的从地里钻了出来,湖水泛着绿色,整个世界都闪着绿色的光晕,春风吹绿了大地,吹醒人们在这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瞧,牛毛似的细雨落在屋顶,屋顶上笼罩了一层烟雾;撒在湖面上,泛起层层的涟漪;滴在花瓣上,花儿显得越发娇艳;打在新芽上,芽儿微微颤动着,恰似一个顽皮的绿孩子在枝头跳舞春雨洗刷出一个新的世界,这个世界如此明澈,那般美丽这个世界的人们如此矫健.
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怀着一颗青春的心寻觅着春天的踪迹一转身,却发现春天无处不在美丽的春天,动人的春天,不如说是朝气蓬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