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姑娘8
冬爷爷下班了,春姑娘的脚步来了。可是,她在那里呢?
“唧唧唧”小燕子叫了。哦!春姑娘在小燕子的叫声中;“唰唰唰”小草们换下了旧衣服,穿上了新装;原来春姑娘在帮小草换衣服;咦!好香啊!花儿舒展开美丽的花瓣,露出了笑脸;嘻!春姑娘在给花儿讲故事;这时,柳条发芽了;嘘!春姑娘在帮柳条生宝宝;“丁冬,丁冬”河水乐开了。呵!春姑娘在给小河吹暖气;“哈哈哈”孩子们笑了;哦!春姑娘在帮小朋友放风筝……
春姑娘忙这忙那,她的勤劳,她的努力,她的汗水,改变了一切,把毫无生机的冬改变成了生机勃勃的春。青青的草,嫩绿的叶,五颜六色的花,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多美啊!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这里,她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