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姑娘7
春姑娘从天而降就用她的魔法棒装点着大自然。同学们,让我们到盐渎公园寻找春姑娘的身影吧!
公园里的花美不胜收。玉兰花是春姑娘的杰作,她们高高地开放在枝头,风儿一吹,花瓣摇曳,似乎在跳舞。梅花也不甘落后,把自己的衣服染得五彩缤纷,红的似火、粉的赛霞、白的如雪……你别以为就这几种花哟,还有许多迷人的小野花,我也叫不出它们的名字。
除了鲜花,还有湖水也是很迷人的。湖水清澈见底,湖面波光粼粼。小鱼在水里做游戏,有时潜到水底探险,有时在水面比赛游泳。湖边的柳树姑娘正借着春风梳着自己美丽的秀发,这让我不禁吟诵起“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公园里还有一些景点,小朋友迫不及待地脱下冬衣,尽情玩耍。
盐渎公园还有很多美丽的景色,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你还是赶快去游览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