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姑娘5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青翠的山岭里……”
“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喜鹊高高兴兴地来报喜。动物们告别了冬爷爷,迎来了春姑娘。春姑娘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草丛里,躲在树林里…….好像春姑娘走到哪,春天就跟到哪。
你看,勤奋的小蜜蜂,一大早就飞到花丛中,好像花儿们为了感谢勤奋的小蜜蜂才特地准备了许多的花蜜,小蜜蜂为了感谢花儿给它的花蜜,努力地帮助花儿们传播花粉,他们真是互相帮助啊!
你再看,樱花,、桃花、梨花……竞相开放,正在举办一场花卉展似的,比赛谁最美丽!可真是热闹啊!好像是蝴蝶设计师,给花儿设计了各式各样的衣服,穿上后,更加绚丽了,有黄的、红的、蓝的……五彩缤纷,万紫千红。
你再看,微风阿姨也来凑热闹,呀!微风真像母亲的手,慈爱地摸着我的脸,让人感觉柔柔的暖暖的,是令人心醉的春的气息。
春天真美呀!真想一直让春姑娘留在这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