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姑娘9
春天到了!芽儿都从黑暗的地底慢慢的钻了出来。大地妈妈换了一件美丽的绿色服装,大树伯伯们也不甘落后,全都换上了绿色的新衣服。湖水碧绿碧绿的,如同一块无瑕的翡翠。小溪可真静呀!犹如一面清澈的镜子。
桃花、梨花、李子花、月季花、山茶花、玫瑰花都争先恐后的开放了!只有在冬天迎着寒风,却顽强地活着的梅花'>腊梅花竟在春天到来时便枯萎了,可它的叶芽却钻了出来。
不一会儿,原来蓝蓝的天空便下起了春雨。雨水调皮地落在窗户上、房顶上、小河里。它们在窗户上弹着琴,丁咚丁咚;在房顶上唱着歌,嗒嗒嗒嗒;在小河里游着泳,哗啦哗啦;在人们的雨伞上跳着舞,滴嗒滴嗒。又过了一会儿,雨停了,春姑娘终于来了!她撒下了春天的第一把风,吹开了花朵、吹绿了柳树。她又拿起春天的着色板,给花朵们着上了美丽的色彩。
啊,春天真美!我找到了春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