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姑娘3
春风,春雨送走了冬天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星期六,老师带着我们到学校里寻找春天。老师说:“你们自己去寻找着这美丽的春天的讯息吧!”我们随之散去。过了一会儿,大家都来报到。我说:“春天在粉红色的玉兰花上。含苞待放的玉兰花美丽可爱,而它的枝干坚韧挺拔,枝干像一位位忠诚的仆人,花朵则像一位位害羞的公主。”付艺萍说:“春天在小草上。因为小草钻出了一簇簇新芽,像针尖似的。虽然枯黄的草还在,但是草地还是在慢慢变绿。”李浩南说:“春天在柳树上。柳树的枝变绿了,还钻出了新芽。”王鑫说:“春天在那迎春花上。你看,迎春花那金黄的脸庞像金子似的。”老师说:“你们说得都对,它们是雄伟瑰丽的大自然的歌手,它们的歌声永不停歇。”
春天是一个生机盎然的季节。我爱这生机盎然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