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姑娘15
今天,妈妈带我去府山寻找春姑娘。
来到府山,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映入眼帘。草坪里,绿油油的小草密密的,像是草地妈妈那特别的头发。小草上点缀着艳丽的小野花,像是给头发夹上了美丽的发夹。小野花上有蜜蜂和蝴蝶在采蜜,我不得不称草坪是一个“生机勃勃的世界”。
爬上府山,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了。鼻子用力一吸,雨后泥土潮湿的气味飞入了我的鼻孔,让鼻子通顺了好多,让我的心情一下子欢畅起来。突然,我看到一丛美丽的迎春花,这么生机勃勃的景象,我怎么能去破坏呢?我用手轻轻摸了摸,花瓣非常柔软,当蚂蚁的床非常合适,它睡在上面,一定能做一场好梦。树上还停留着许多不知名的鸟儿,它们唱着欢快的歌,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和妈妈走到小池边,看见有许多鱼儿在水中玩耍,戏水,非常快活。闻着甜美的气息,我感觉自己飘到了天上,和鸟儿们一起玩耍,我触摸着它们柔软的羽毛,不亦乐乎。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