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2
上个星期四上午最后一节课,老师宣布我们班要举行护蛋行动,大家都下定决心要把自己的鸡蛋保护到最后,作文 -护蛋行动。
中午回到家里,我精心挑选了一个自己认为最坚硬的鸡蛋,把它放在一个小盒子里,又在里面塞进海绵,细心地保护这只鸡蛋。下午,我把鸡蛋带到学校里,在上面画上一个大太阳和一条可爱的小鱼,然后把鸡蛋送到讲台给老师做上记号,小学二年级作文《作文 -护蛋行动》。这件事让我特别开心,因为我的鸡蛋上的号码是1号。那整整一个下午我都没有离开过座位,每时每刻都在细心地保护着它,就连去洗手间也要请同桌帮我看管。
放学后我小心翼翼地把鸡蛋带回了家。到了晚上,妈妈下班回来了,我赶紧把我的鸡蛋送给妈妈看,就在妈妈看完鸡蛋要放回盒子的一瞬间,意外发生了—只听啪的一声,鸡蛋裂了一条缝,我急得立马哭了起了,埋怨妈妈太不小心了。妈妈只好打电话给老师,向老师作了解释,老师让妈妈把电话递给我,经过老师的一番教诲,最终还是同意我第二天再带一个鸡蛋去学校。
第二天,我又在带去的鸡蛋上画上了那两个我喜欢的图案,再次给老师标完记号后我更加细心的保护着它,经过我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把鸡蛋保护到了最后。
这次护蛋行动让我懂得了任何事物只有付出努力才能拥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