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4
上周四,游老师宣布我们要开展护蛋行动啦!大家听到了游老师宣布的事情感到疑惑。不过我又好奇又兴奋,心想:“蛋不是都应该由母鸡来保护吗?为什么我们也要护蛋啊!这件事一定很好玩!”
接着,游老师给我们讲解了怎么来护蛋。我对这个活动更加期待了。
星期天的晚上,我打开冰箱精挑细选了一个又小又可爱的鸡蛋。接着,我把那可爱的蛋放在一个又安全又柔软的地方。
星期一的早晨,我在妈妈的帮助下用几张卫生纸吧鸡蛋给包了起来,再套上两条塑料袋。最后放在一个薯片盒里。
到了学校,我得意洋洋地走进教室,炫耀着我那可爱的蛋。早读完毕后,上第一节班队会时,游老师叫我们小组交流你是怎么护蛋的。于是,我给同学们分享了我的办法。当听完其他同学的办法后,我把同学们好的方法用在了保护自己的鸡蛋上,让它更加安全。
下课了,我去上厕所,啊!人太多啦!我不小心把我的鸡蛋盒给掉出来了。我大惊失色,急忙拿出蛋,啊!太好了,没破,我兴高采烈地跳起来。
到了中午,我把蛋从包里拿了出来,看了一眼,还是好的。吃完午饭后,我小心翼翼地把鸡蛋放回包里。
终于,熬到了最后一节课,是参加代表队。跑步时,我把鸡蛋紧紧地握在手上。代表队上完后,我高兴地拿着蛋跑到妈妈办公室,大声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护蛋成功啦!”
通过这次的护蛋行动,我知道了做事情要仔细,还要会思考,想办法。我也知道了爸爸妈妈养育我们是多么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