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9
周四,张老师隆重地宣布周五我们要带一个生鸡蛋,并要保护好它。
第二天,同学们的护蛋方式奇葩得不能再奇葩。看郭羽涵,竟在鸡蛋上画鬼脸,逗得全班哈哈大笑;而李傲翔则是拿了一层又一层的海绵把鸡蛋包住,还做了个通风口,这可真周到啊……接下来是全班同学的末日时刻——做操时间。做操的时候,同学们做操的幅度变为了小型振动。有的同学把鸡蛋放在了帽子里,有的同学放在了嘴里,还有的同学直接放在了地上,周边的老师和其他班级同学都有些忍俊不禁。好不容易熬过了这一关,另一个难题又来了——上课怎么办?一天六节课,同学们的心一直都是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有些同学还不时看一看自己的“宝宝”。到了体育课全班同学的跑步竟成为了慢走,体育老师看了,都已经无语了。解散的时候平时最活泼的同学也都小心谨慎了起来。
放学时是同学们分享快乐时光的时间,可许多同学在这时掉了链子,鸡蛋掉在地上碎了,当然,我也不例外……
从这次活动中,我深深地感受到父母的不容易。此时,我不禁想大声说出来:”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