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3
今天,李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有趣的作业,就是护蛋行动,你有没有参加过呢?
一回家,我就从冰箱里拿出了一枚新鲜的鸡蛋,接下来我就在思考着要给鸡蛋造一个什么样的床才舒服呢?有了!我不是有很多小盒子吗。于是我马上跑到房间里去找,令我难过的没有找到和鸡蛋差不多大小的盒子,只找到了一个比它大了一点儿的。鸡蛋呀鸡蛋,你就凑合着住吧。为了防止它在里面摇来摇去的,受到伤害,我在鸡蛋的周围塞了些棉花,这样鸡蛋就能舒舒服服地躺在里面啦!
床有了,那我该给鸡蛋取个什么样的名儿呢?叫“心心”吧,感觉不是很好听;叫“花花”吧,好像太老土了;我又想了很久之后决定就叫“凤凰”。因为我希望鸡蛋能变异孵出凤凰来,这样它就可以带着我飞来飞去,还可以用火惩治恶人。
到了第二天,我带着鸡蛋去上学。在体育课上,体育老师要训练我们一分钟跳绳,跳得我后背上的汗直流,于是我就把衣服脱再了鸡蛋的盒子上面。可是,当我回来的时候,盒子不知道怎么掉在了地上,我赶紧打开盒子去看我的“凤凰”,没想到它居然碎了,我伤心地快要哭了出来。
最后一天李老师来评选“护蛋小英雄”,好多同学都被评上了,他们一个个都喜笑颜开的,而我却愁眉苦脸地趴在桌子上,我的护蛋行动就这样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