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1
鸡蛋富有很多的蛋白质,是我最爱吃的食物之一。
今天晚上,爸爸又不回来吃饭了。又只剩下了我和妈妈两人了,只能吃面条。而我吃面条又必须要有鸡蛋,这可怎么办?妈妈交给了我一个艰巨的任务――买鸡蛋,当一个护蛋小勇士。
我拿着钱,很快就出发了,不一会儿就来到了超市。超市里的鸡蛋玲朗满目,看着这么多的鸡蛋,我不知该买哪样的。唉,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我还是买贵一点的吧!仔细一挑,质量却实很好,颜色大有差异,上边一点也不脏,又滑又嫩。我精挑细选,选出了十万精兵,带着士兵们冲向了战场。
我紧紧得握着鸡蛋,生怕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这次,我一定要当一个护蛋小勇士,我一边看着鸡蛋一边走路。嘿,这鸡蛋还真挺重,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我的心砰砰直跳,马上就要过马路了,我看着红灯的变化。3――2――1冲。我带着士兵们冲了过去,我的手不肯有一丝放松。但这些鸡蛋仿佛在给我捣蛋,故意加重了自己,让我手感到非常累。不行,我不能放松,我一定要保护好鸡蛋。
我累得实在是不行了,只好从右手换成左手了。还好还好,离家不远了,我托着沉重的鸡蛋,一步一步的向前走。终于回到了家。
吃着自己买的鸡蛋,回想着刚才的护蛋行动,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