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5
一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可笑”的任务,让我们保护一星期的蛋宝宝。我们听了这个任务感觉很新奇,大家议论纷纷,“这很简单,只要把它放到……里面就万无一失了”、“老师干嘛要给我们布置这么奇怪的任务呀?”、“不就是个鸡蛋吗,用得着保护吗?”,而我却不这样认为。
在护蛋行动前一天,我挑了一个最大、最结实的鸡蛋。我先给它穿上了“迷彩服”,接着给它套上了坚固的“防弹衣”,全副武装完后,我决定给它取个洋味十足的名字“杰克”。
第二天行动开始了,我兴高采烈的带着“杰克”来到学校。刚进教室,就传来了悲惨的消息:“杰克”的“战友”在途中壮烈牺牲了。我得到这个消息赶紧查看我家“杰克”,看它有没有受伤。确认它安然无恙后,我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
一节课后,接二连三的悲剧持续上演:“杰克”的另一位“战友”被空袭后流产了。还有几位“战友”为了正义而英勇就义,惨死在“大力士”手中。更恐怖的是:有的“战友”非常调皮,在玩翻跟头,一不留神从“悬崖”上摔了下去,摔得“粉身碎骨”。个个真是惨不忍睹呀!看得我心惊胆战。
为了保证我家“杰克”的安全,我几乎每节课都得查看一番,看它有没有闪失。“杰克”果然不辜负我的期望,在精心呵护下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护蛋行动使我认识到:每个父母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付出了他们的心血。同时护蛋行动的辛苦让我深深的体会到:孕育生命的不易,我们要珍惜生命,关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