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2
上周五,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作业内容是下周一带一个生鸡蛋到学校去做一个护蛋行动。我想:我一定要把鸡蛋保护好,然后把鸡蛋带回家给煮来吃了。
今天一大早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鸡蛋放在书包里。妈妈看见了便问:“你书包里怎么带个生鸡蛋呢?”我回答妈妈说:“今天要做一个护蛋行动。”去乘公共汽车的时候人很多,我想:人这么多,肯定会把我的鸡蛋给挤碎的,我连忙把鸡蛋从书包里拿了出来,并且紧紧的握在手心里,生怕鸡蛋被压碎了,到了学校我才把鸡蛋放回书包里。
第一节课下课的时候,我忍不住看了一下书包里的鸡蛋,鸡蛋还是好好的。到了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我把鸡蛋放在了书桌的抽屉里便出去玩了,当我回来的时候看到鸡蛋却掉在地上碎了,想到不能把完整的鸡蛋带回家,我伤心极了,并问我的同桌张曾娅:“我的鸡蛋怎么掉在地上了碎了呢!”张曾娅说:“刚才白桂云不小心碰了一下你的书桌,鸡蛋就从你的抽屉里滚出来并掉在地上碎了。”她刚说到这里,我想:由于我自己没把鸡蛋保护好,鸡蛋才碎了,我也去给张老师说了这件事情。
今天虽然我的鸡蛋碎了,但是我仍然很开心!因为我从这次的护蛋行动中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要怎么管理好自己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