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7
昨天,秦老师要求每个小朋友准备一个鸡蛋,除了睡觉,二十四小时把鸡蛋都带在身上,直到今天上课结束,我们称之为“护蛋行动”。这对我来说简直太easy了吧!
同学们都有护蛋的妙招,有的同学把鸡蛋放进一个塑料袋里面,然后用一根绳子绑在袋子上,再把袋子随身带在身上,有的同学放在一个漂亮的小盒子中,再把小盒子带在身上。而我也想到了个办法:我把鸡蛋放进了我的毛茸茸的睡衣的帽子里,虽然睡衣的帽子这么大,有一点点危险,但只要我不乱动,应该没有什么事儿吧。
昨天晚上,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海贼王,突然电视上出现了一个吓人的场景,吓得我立马抱住了我家的猫。那时,我总感觉自己忘记了什么事情,是什么呢?对了,还有蛋宝宝在我的身上呢!我赶紧从帽子里拿出蛋宝宝检查了一下,幸好我的蛋宝宝安然无恙。
今天上午,我一起床便又检查了我的蛋宝宝,看到它还是平平安安的,我心里一块大石头落了地,心想;“这次护蛋行动,我肯定能成功了!”下午,在等待上课的时间里,我又跟我家的猫玩起来了。正当我玩的开心的时候,“啪”的一声!这是什么声音,啊!我忽然想起来,我的帽子里还有我的蛋宝宝。我低头一看,它已经摔到了地板上,“血”流满地。唉,我的护蛋行动泡汤了。
看来做什么事情都要谨慎呀,千万不能毛手毛脚,本来能成功的护蛋行动,就因为我的粗心,一不留神就失败了。我要从这次行动中吸取下教训,争取以后无论做什么事都小心谨慎,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