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0
就快到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了,学校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别的作业,“护蛋行动”,是为了让我们体会到妈妈对我们的关爱。
我兴高采烈地回到家,从冰箱里挑出一只小小的没有一点斑纹的蛋,我给她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Luck,希望她能安全、幸运的度过这两天。接下来,该给Luck化个“妆”了,我拿出水彩笔,给她画上了两只水灵灵的眼睛,一张小小的三瓣嘴,红红的小脸蛋上有一缕梳起的小卷发。最后,就得给Luck做个家了,我准备好了棉花、布袋,先用棉花把蛋蛋包起来,然后小心翼翼地放进了布袋,太好啦!现在,我可以带着Luck随处走动了。
刚开始我动作轻轻,脚步轻轻,十分小心地保护着Luck。下课铃响了,我拿起杯子像往常一样飞快地向门口冲去,突然,我心里咯噔了一下,Luck还在书桌上呢!她会不会被哪个同学不小心碰到掉在地上摔碎了呢?这样一想,我不禁着急起来,我以更快的速度往回跑,远远地看见Luck静静地躺在书桌上,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我把装着Luck的袋子挂在身上后,才轻轻地走出了教室,走路时,我很注意避让,生怕哪个同学撞到我的Luck。
活泼好动的我,度过了有史以来最文静的两天,每当我想撒腿跑的时候,都会想到Luck,因为怕Luck“受伤”,我总是会收住脚步,尽量平稳地走,Luck这颗幸运之蛋,在我的悉心保护下,安全地度过了两天。
保护Luck只是短短的两天,但妈妈却已经保护了我将近十年了,妈妈为我做的远远比我为Luck做的多得多,而后面,还有很多个这样的十年,妈妈已经很累了,以后,我自己能做的,尽量自己做,这样,就可以让妈妈多点儿时间休息。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