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的眼睛15
我读了《蓝鲸的眼睛》后,感到太伤心了。
一天,一个女孩坐在海边,她的眼睛是看不清东西的,在大海的中央来了一条帆船,点着蓝蓝的灯,鬼鬼祟祟的在海里荡漾着,一个渔夫手里握着杆钩矛,他想把船在了下来,渔夫等待了一会,一条大的蓝色的鲸鱼游了过来,它和船靠的很近,渔夫举起钩矛,朝着鲸鱼的眼睛就射了下去,顿时蓝鲸一声痛苦的鸣叫,它翘起了尾巴把船掀翻了,帆船顿时也弄了个粉身碎骨。
小女孩糊涂的看到海边漂过来一个蓝色的水晶球,她就拿着它回家了,她问爷爷那是什么东西,爷爷对她说,那是蓝鲸的眼睛,你要每天带它去看星星和月亮,那你的眼睛就会好的。
一天天过去了,蓝鲸每天都在痛苦的叫着,爷爷派了很多船去捕鱼,蓝鲸全把船弄翻了,一天晚上爷爷把捕鱼的村民全叫到了一起,他说:“我们要把蓝鲸的眼睛埋了,这样它就死了,以后不会弄翻我们的船了。”那时候小女孩还在睡觉,爷爷偷偷的把她怀里的眼睛埋了,她一觉醒来发现蓝鲸的眼睛不见了,很着急,问爷爷,爷爷说:“埋了”。小女孩听到后立刻奔向埋的地方,她在地上摸来摸去,终于被她找到了,她小心翼翼的抱着,把眼睛放回了大海。
小朋友,你们要保护野生动物,也要爱惜自己的眼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