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的眼睛2
《蓝鲸的眼睛》这是一个感人肺腑的童话故事。
故事讲述了发生在海上的事,一个年轻人驾着渔船,来到海面上,他是冲蓝鲸的眼睛来的,因为得到蓝鲸的眼睛能使盲人的眼睛恢复光明。
当我看到那勇敢冒失的年轻人,用冰冷、白森森的钩矛,无情的把眼睛从蓝鲸深凹的眼睛里挖出时,我的心好痛,心一下子沉入谷底,好残忍、好自私啊!我深刻体会到失去了比生命更宝贵的眼睛,此时的蓝鲸是多么痛苦、愤怒、惊愕、绝望。
接下来,惨不忍睹的事情发生了,蓝鲸疯狂的报复渔民,整个村子生灵涂炭。无意间得到蓝鲸眼睛的小女孩在知道这是蓝鲸眼睛时,那善良的小女孩选择放弃好不容易得到的光明,她天天坐在海边,希望蓝鲸来寻找它的眼睛。
最后蓝鲸被小女孩感动了。它的灵魂升到了天上,它将美好的眼睛留给了小女孩。那个勇敢而又冒失的年轻人为了能够得到蓝鲸的原谅,弥补自己的过错,将他的热血和生命洗净蓝鲸眼睛里的愤怒,洗净了他内心的邪恶。
这个故事深深的感动了我,文中我看到了年轻人敢作敢当,小女孩纯洁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