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祖国14
从1949年到20xx年,弹指之间,新中国将迎来她的第70个生日。中国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发展成了如今的第二大经济强国。70年前,中国百废待兴,70年后,中国百业昌盛!
20xx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如今,中国已经迈入了新的阶段,13亿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感召下,迸发出极大的热情和力量,正在努力实现中华人民的全面崛起。回首70年,我们走的气势磅礴,每一步都充满了苦难和艰辛。
1949年新中国成立,对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对于90后甚至00后的来说,可能都不知道粮票、肉票、布票、煤油票是什么东西。光有钱还不行,还必须拥有物品所对应的票,而在如今需要粮票,肉票的日子早已远去,我们只要拥有一部手机,想买啥就可以买啥,想买多少就可以买多少,我们都在享受着有互联网给我们带来的便捷的生活方式。
近几年中国的发展更加迅猛,更具代表性的就是中国的高铁了。目前中国高铁运营总里程高达万多公里,位居世界第一。同时,中国高铁以先进的技术及互利共赢的理念被世界所认可,彰显中国速度!
祖国,我的母亲,在欢庆您诞辰70周年之际,我热血沸腾,思绪澎湃。70年间的种种变化让我感慨多多,而我的感悟只是千千万万国人生活中的一个小小的缩影,千言万语道不尽对您的爱,表不尽对您的情。请允许我以中共和国女儿的名义,真诚的道出了13亿人民的共同心声:谢谢您,我的祖国,祖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