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祖国12
我爱我的祖国,我们的祖国是东方崛起的巨龙,是世界地图上骄傲的雄鸡,更是我们中华儿女永恒不变的归宿。我们古老的祖国,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古国,蕴含着浓厚的历史气息。
现在的祖国,改革开放,逐渐走向了现代化发展的道路,日益繁荣昌盛。放眼放去,祖国辉煌的历史,以及那些家喻户晓的文人墨客,都是文明古国的体现。每当五星红旗随风飘扬飘扬,国歌在蔚蓝的天空不断回荡,我的内心就会不由自主的被触动,从而产生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我国有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广大疆域,有56个不同民族,正式如此,文明国家才多姿多彩。我们国家的首都——北京,拥有着明清两代帝王之都,金碧辉煌的北京故宫伫立在此。拥有十三朝古都的西安令人向往,这里有着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陵兵马俑,闻名中外长安城,杨贵妃游玩享乐的华清池,蕴含佛教气息和悠久历史的大雁塔,以及巍峨高耸的五岳之一的华山等,无一不是国人的骄傲,无一不体现祖国的辉煌历史。
我爱我们伟大的祖国,祖国给予了我们安稳的生活环境,祖国的高速发展,更给我带来了各方面的便利,让我们的过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现在的我们,应该好好学习,不断提高科学文化水平,早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