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目光10
眼睛是心灵的天窗。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目光,但是妈妈的目光却令我印象深刻。
在我生病时,妈妈辛辛苦苦地给我买药,带我看病,慌慌忙忙的,连工作都顾不上了。
我躺在床上,夹着温度计。妈妈用手摸着我的头,皱着眉头,安慰我说:“你好一点吗?没关系的,这点小病你很快就会好的。”妈妈嘴上是这样说的,但心里却很担心。
我看见妈妈的目光流露出了无穷的慈爱,还有几丝焦虑,就像一股暖暖的泉水缓缓地流入我的心窝。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受到母爱的温暖。
在去年的考试中,我得了全班第一的好成绩。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时,她惊呆了,睁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那样子看上去还有一点好笑。“真的吗?”妈妈激动地说,“这太不可思议了,快给我看一看!”我笑了,又蹦又跳的拿出卷子说。“真的,您看!”我笑嘻嘻地看着妈妈,目光中闪动着喜悦的火苗,就像那淘气的小鸟在自由飞翔。妈妈看着我没有说话,但目光中流露出多少自豪,多少喜悦啊!我明白妈妈为我而骄傲,而我暗暗下定决心,为了能让妈妈的目光中永远充满那份自豪,我要更加努力。
妈妈的目光里有着千变万化的含义,但不管是什么,都代表着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