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目光5
你见过时而温柔,时而严肃的目光么?这种目光就像天上的白云一样变化多端,它——就是我妈妈的目光。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没上学,妈妈也没上班,妈妈让我睡一会儿,我也只好从命,可是,嗓子里一直发出“咳,咳,咳”的声音,使我寝不安席,便对妈妈发牢骚,可没想到妈妈却一声不吭,反而用蔓延爱恋与心疼的目光望着我。
还有前天,我得到一个噩耗——我居然近视了,左眼50,右眼25。听到这个噩耗,想到以后我不仅要远离电视,还要放弃我的电脑,我的心在下雨,在哭泣。回到家,尽管听了医生的好心劝告,可不玩电脑我的心还是痒痒的,很不舒服,我克制了好几次,可脚却不由自主地踏进了电脑屋,妈妈正在电脑屋的床上叠衣服,见我呆呆的盯着电脑玩,妈妈似乎非常生气,对我说:“琦琦,不许再玩了!”妈妈严肃的话语不仅让我打了一个寒颤,本来我想在延宕一会儿,可我眼一瞥,突然瞥见妈妈那严肃的目光正打量着我,我一下子害怕了,立刻溜之大吉……
是妈妈的目光一直监督着我,让我有好习惯,我爱妈妈那时而温柔、时而严肃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