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目光11
和家人在一起的假期很快结束了,回校也有一段时日了,可妈妈那充满期待的目光还常常在我的眼前闪现,妈妈那亲切的语言,还在我的心头回荡。
前一阵子,我觉得很空虚,学习没了动力,提不起劲儿,满脑子都是家的温暖和对家的向往。真正是人在学校,心早已飞回了家。电话中,我对妈妈说起这事,妈妈先是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玲儿,你如果真的想妈妈,回家时,就给妈妈带件礼物好吗?”“我一定办到!”我在电话里喊道。“妈妈相信你会办到——就给妈妈带一张‘三好学生’奖状吧,行吗?”
这次回家,我并没能兑现诺言,但这学期结束时,我一定要实现这个承诺!告诉你吧,现在啊,我的学习劲头可足了,连我自己都想不到。学习越紧张,我觉得越充实,心情也越快乐。以前我是个好动的学生,现在我的废话少了,心胸也开阔了很多,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
新的一学期里,我一定争取捧回“三张学生”奖状。我知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吴承恩说:山高自有客行路,水深自有渡船人。我坚信,我能办到,因为我的心中,时时闪现着妈妈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