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目光6
妈妈的目光像一缕阳光,无处不在,让我时刻都被温暖的阳光所包围。
妈妈有一头飘逸又乌黑的长头发,一双像黑珍珠的大眼睛,挺挺的鼻子下面藏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
妈妈的目光是关心的。我生病时,妈妈就急忙把我送到医院,当针头刺进我的皮肤时,我几乎疼得要哭出来,此时此刻,妈妈的目光迎面过来,犹如一层防护罩,让我不再感到疼痛。
妈妈的目光是鼓励的。语文考试出来了,我只考了84。5分,在路上的汽车是“滴滴叭叭”地响,老天爷也不高兴了,天上掉下来几颗豆大的雨珠,不知不觉走到了家门口,换了鞋,把书包扔在沙发上,妈妈问:“考了几分。”我说:“考得不好。”这时,她用鼓励的目光向我投来,似乎在说:“没关系,下次再努力!”
妈妈的目光是严厉的。傍晚放学回家,突然想起今天有一部超级好看的动画片,作业就开始乱做了,寥寥草草的字,到处乱涂乱画,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机,开始看动画片了。妈妈回来了,见我在看电视,问:“作业写好了?”“嗯。”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屏幕。妈妈走进房间检查我的作业,刚看了一个字就说:“莉莉进来。”我依依不舍地离开电视机,问:“怎么了?”妈妈严厉的目光立刻射了过来,好像在说:“你这个作业怎么做的?重写!”“知道了。”我说。
妈妈的目光是关心的、鼓励的、严厉的,不管妈妈的目光是怎样的,我都知道妈妈很爱我,所以,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