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目光8
从出生到现在,我接触到妈妈各种各样的目光。愤怒的目光、喜悦的目光、严肃的目光……
有一次,我考试考了97分,把卷子给妈妈看,妈妈向我投来严肃的目光,仿佛在说:“你真马虎,你为什么难题不错,而就是基础题错呢?叫你认真检查,你不检查,真是错得可惜。”看了妈妈的目光,我惭愧说:“下次一定要考100分,争取拿第一。”
有一次,我帮妈妈端盘子,一不小心把盘子打碎了,妈妈向我投来安慰的目光,仿佛在说:“不要紧,小心扎到手,让妈妈来捡。”那目光如阳光照在我心里,如清风拂过我心里,如清泉哗哗地流过我心。看到妈妈的目光,我知道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
三年级的时候,我数学考了100分,兴高采烈地冲回家去。到了家,我把卷子给妈妈看,妈妈向我投来欣喜的目光,仿佛在说:“你真棒,妈妈一定会奖励你的,下次如果再考100分,会有更好的奖励等着你。”妈妈的目光如阳光一样让我心花怒放。
妈妈的目光,像泉水、叮叮咚咚的流过我的心田,妈妈的目光,像灯塔,照亮我前进的方向;妈妈的目光,像和风风,拂过我的心田,抚平我的忧伤……妈妈的目光将照耀我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