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老师8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我不是诗人,所以写不出柔情的诗歌。我不是作家,所以写不出动人的文字。
如果要我谈关于“老师”的话,我只会写出我自己内心的感受。她高高的个子,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圆圆的脸,显出知识分子特有的那种气质。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朱老师,和她相处五年了,她身上总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常常鼓舞着我们、支持着我们、温暖着我们。她有一双“明察秋毫”的眼睛,每次检查我们作业时,总能查出一些毛病来,甚至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放过。她有着天空一样宽广的胸怀,对我们班考试考得好的同学,给予表扬并鼓励我们再接再厉;对考得差的同学,她并不批评而是鼓舞他们并指点出答错的地方。
她有着独特的教学方式,上课时她让我们跨上想像的骏马,在知识的跑道上奔跑,带着疑问去读、去分析、去思考;并积极支持我们说出自己的想法,谁的见解有创造性,她就带头为他鼓掌,为他祝贺。她有着渊博的知识,教会我们很多知识,她还让我们知道:只有认真学好每一门功课,才能实现我们未来的愿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