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老师11
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有位好老师,她就是我的启蒙老师—李老师。在我的班级里,很多同学都认为李老师是“两面派”。因为李老师总是一会对我们温柔;一会对其他同学严厉,以前我们什么都不懂,都觉得李老师很好玩,所以叫他“两面派”。还记得以前,以前我跟李老师有一个小故事:
那时,正在上中班,我和李老师家只有一步之遥,又一次,我的作业不会写,妈妈也不知道,就在这时,我想起了离我家只有一步之遥的李老师的家,于是就鼓足了勇气走去李老师家,一开始我不知道李老师的家,后来经过几番打听,我终于找到了,小心翼翼的敲了门,“谁啊?”门内传说一个悦耳的声音。“李老师,是我。”我回答道。“哦,是张婉怡啊,找我有什么事吗?”李老师边开门便说道。“李老师,我有一道题目不会做,你可以帮我解决吗?”“好啊,进来吧。”我进去了,李老师带我进了她的卧室,我变开始向她提问。最后,问题解决了,我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直到现在,李老师的身影和这件事我还记忆犹新。其实在我的心里还有一番话想对李老师说:“李老师,我深深地感谢你在我哪有的心田里播下了文学的种子,我并没有让您失望,现在,一个文学的种子已生根、长叶、开花,并已结出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