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老师9
一副椭圆的眼镜、一张充满活力的面孔、一双明亮的眼睛和一对可爱的招风耳,你猜她是谁?没错,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褚老师。
当我还是个奶声奶气的小学生的时候,是褚老师用笑容把我带进了教室,对我进行了三年的教育。当然,可能有人觉得她很严厉,可是我却能感受到她对我们更多的是关心,她殷殷期望着,我们将来能考进一个好的中学。
有一次,我的一个同学:小朱,被撞到了耳朵的后面的一块,血不停地往外面流,褚老师心里十万火急,便小跑着到她的办公室,拿上手机,打给了小朱的家长。大约十五分钟后,小朱的家长到了,老师让几个同学和小朱一起下去,这时候,褚老师严厉地批评了那个把小朱撞伤的同学,那个同学也知道错了。过了一天,小朱来到了学校,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他的病情,小朱微笑着说:“没关系,这里很快就会好的。”这才让我们松了一口 气。
啊!褚老师!教育了我们三年的褚老师啊!我们爱您,您是我们的榜样,是我们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