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老师3
幼儿园到现在,我遇到过很多老师,他们都有自己的优点和长处,但是他们都和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有点差距,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什么样的呢?
她高高的个子,漂亮的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翘翘的鼻子;她喜欢唱歌;又喜欢跳舞……
她的知识很丰富。知识面很广,讲起课来很动听,同学们都听得入迷,在我们上课做小动作时,她就会用眼睛暗示我们。而不是大声的喝斥我们,但有些问题我们回答不上来的时候,她就耐心的引导我们,直到我妈说出正确的答案。下课的时候和我们一起玩游戏。打篮球,有时候她还带我们唱歌。跳舞,带我们一起度过欢乐时光。
她应该和我们一样喜欢大自然,春天的时候她带我们去野外春游,踏青。赏花。放风筝,把五颜六色的风筝放上天空,还带我们捉蝌蚪,带回来观察蝌蚪怎么变成青蛙的。夏天她带我们去游泳。划船。秋天带我们去果园品尝果实。收集各种各样的叶子。冬天带我们打雪战。堆雪人把雪人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们在雪地里欢笑着。打闹着,那是多开心啊!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她即是我们的老师。又是我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