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有趣的“跳蚤市场”
今天是我们学校跳蚤市场开业的日子,我带了12元钱去买东西。作为一名新转入生,我很好奇,一路上我都在想跳蚤市场会是什么样子呢?
一到运动场,操场上已是人山人海。我和同桌陈一柟在我们三四班的摊位上东看看、西瞧瞧。同学们有的在大声叫卖,有的在讨价还价,还有的在玩着自己买回的东西,每个人脸上挂着愉快的笑容,此时的操场就是一个欢乐的海洋。
不一会儿,陈一柟就买到自己想要的书,可是我没有找到自己想买的。于是,我们又去其他班的摊位上逛了逛,这次我们俩都没看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们从人群中挤了出来,来到一棵大树下坐着聊天,我呢还一边玩着手上的硬币。忽然,一枚硬币从我手掌划过,落到地上滚了一会儿就掉进身旁的下水道里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想了很多办法,先是用手去拿,可是缝隙太细小,手伸不进去;接着用弯曲的树枝去勾,可是根本就勾不到。最后,我想到了一个最好的办法,那就是先把吸铁绑在树枝上,然后伸进洞里把硬币吸上来。可是,上哪去找吸铁呢?看来这个办法也是行不通。唉,我只好无情地把这枚淘气的硬币抛弃在那又黑又深的洞里啦!
接着,我们又钻进了人群,在跳蚤市场中逛了一圈。陈一柟呢,又买到了她想要的三本书。我呢,还是啥也没买到。
就这样,今天的跳蚤市场活动过去了,我什么也没买到,下次不知道会不会看中什么东西,好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