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有趣的“跳蚤市场”6
星期四下午最后一节课,伏老师告诉我们:“明天下午带一些不要的小玩具来学校,我们来卖东西!”话音刚落,同学们高兴极了,他们有的欢呼,有的跺着脚、拍着手,还有的交头接耳,准备明天下午带什么东西,我也不例外。
我兴奋的一个晚上也没睡着,终于星期五到了,早上,我带着期待的心情去了学校。一进班级,只见有些同学已经把东西带来了,他们有的带了书,有的带来了毛绒玩具,还有的带来了自己折的卡纸,总而言之都是一些小玩意。
终于到下午最后一节课了。小朋友们把自己的东西都带来了,我们的跳蚤市场开始了,同学们把自己的东西放在一个地方,然后开始吆喝,我很害羞,没有大声吆喝,可童紫悦却大声吆喝道:“全场每个东西都两元,就两元,快来买哦!”不一会儿,童紫悦的小摊前就堆满了同学,伏老师正忙在帮我们拍照呢!
我也到其他同学那儿,让他们到我这里买东西,终于金梓芊来买了许多东西,还有其他同学,不一会儿我的小摊前也堆满了客人,我的钱也多了不少呢,我赶快数一数,1、2、3……一共13元呢!再看其他同学,都在热火朝天的做买卖呢!不知不觉中,还剩下5分钟,可付欣悦却还要买东西,我着急的对她说:“快点!我马上就走了”,伏老师大声的说:“收摊!”我一听这话着急死了,可付欣悦却在给我钱,钱给我之后,我以最快的速度收拾收拾我的东西,然后放学回家了。
今天的跳蚤市场可真有意思呀!希望下次还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