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有趣的“跳蚤市场”5
我们马上就要欢度元旦了,我们学校要举行“跳蚤市场活动”,同学们,你们知道跳蚤市场是什么吗?跳蚤市场就是体验一下自己的小老板,自己准备一些物品,到活动地点自由买卖。我准备出售一些书,本子,笔和笔盒……
活动开始了,摆摊的人可真多啊!人山人海的。我也急忙摆出自己的物品。过了一会儿我看着我旁边的同学已经卖出去了好多的东西,可我的摊位却无人问津。我心想:“是我的物品不招老师同学们的喜爱,还是我的方法不对呢?”“做买卖可真不容易呀。”我默默的想道。我观察旁边的同学,才发现,她还有一些活动和赠品呢。我学着他的样子,果然卖出去了一件物品。做买卖可真得多动动我小脑子啊!随着我经验越来越多,我卖出去了好几样东西。
我看着我的物品卖的差不多了,我决定要到别的摊位上去走走,看看。咦,那个摊位有一个闪亮的玩具,它可真漂亮啊!让我爱不释手,我决定把它给买下来。同学们摆出来的东西可真多啊,琳琅满目的!可真有趣啊!
这时候广播响起来了:“请各年级同学回到各个班级去。”原来是跳蚤市场活动已结束了。回到我们的班级时,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了,但同学们还是热烈的推广他们的生意。显然同学们都很喜欢这个活动。
从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情要多动动自己的脑子,多向别人的优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