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有趣的“跳蚤市场”7
期待已久的跳蚤市场——旧书买卖活动终于举行了。
上周老师说要举行跳蚤市场,我一下子就准备好了书。我左等右等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如果再晚点,等到花都谢了。
星期二下午第三节,我跟我合作的人把那如山的书和广告牌搬到指定的地点——操场。
我们的书各种各样,有故事书,有儿童书,还有漫画书。我们还没整理好,就有很多人来买,大部分买的都是热卖的《淘气包马小跳》没两三分钟,十几本的《淘气包马小跳》就卖光了。刚开始,因为火爆的《淘气包马小跳》,我们生意很好,可后来就没什么人来买了,我们只能去推销了,我们看见一个摊,那全是男生,几乎全班男生都在那。那围着很多人,我惊叹到:“哇,他们生意好好啊!我们也加油。”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一下子,下课铃就响了。我急忙买了新书,有一个同学惊叹到:“哇,神速哇,一下只买了13本书。”
跳蚤市场让我很快乐,虽然收获不多,但我买了我没看过的书,我可以学到更多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