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有趣的“跳蚤市场”15
今天是元月五日,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有趣的跳蚤市场活动。
我一来到教室,大家都在讨论今天午自习卖什么东西。我坐到座位上,就看见我的好朋友卢华庭正在玩他的98k。我问他:“卢华庭,你今天卖什么东西?”卢华庭说:“我今天要卖这把98k,65元。”这么贵,谁会买啊!
到了午自习,我和卢华庭一组买东西。我才准备了三样东西卖,我准备把《淘气包马小跳之师生对话身份》卖出去。我看见不远处陈凯琪在卖书,跑过去问:“陈凯琪,《阿衰》几块?”陈凯琪说:“一块钱。”没搞错吧?这么便宜,我买了。然后,我把《阿衰》这本书放在卖东西的上面,雷梓阳过来问:“喻奕铭,《阿衰》和《淘气包马小跳》要多少钱?”我说:“合起来只要三元。”他觉得很合算,立刻把书买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卢华庭一样都没卖出去。可是,他还是一副不管不顾的模样,真不知道他怎么了?我很想帮他把东西怎样卖出,一个153班的人到这来拿着卢华庭的98K玩。我说:“98K20元。”那个人没说什么就走了。这对他来说应该太贵了吧!
我感觉这次的跳蚤市场活动既有趣又好玩。我从中学会了很多的知识,还感觉到父母挣钱真是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