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有趣的“跳蚤市场”9
期待已久的跳蚤市场—旧书交换活动终于举行了。
今天下午,我们全校三、四、五、六年级的学生带着自己的书和钱到了操场。只见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们走到一块空地,把书放在地上,只听见旁人开始吆喝:″起来瞧一瞧看一看呀!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啊,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
我坚持不懈等待下来了一个小妹妹,她指的指这本孤独的小螃蟹,说到这本书多少钱呐,我快说这本三元,很便宜的这个小女孩一听,从眉头一皱说,有点贵啊,一点五块卖给你吧,可是我开始有点犹豫了,这我不卖了,我在心中想:好家伙。看指甲直接砍一半啊,不行,不能让这生意泡汤了算了。货出去了,那好吧,“1。5元就1。5元吧″。我拉着拉住他说,成交,就这样,《孤独的小螃蟹》以1。5元的价格卖了出去。
然后我又卖出两本书,又赚了六元,所以我赚了7。5元,加上我原来的五块,一共是12。5。
快在回教室的路上,我意犹未尽,这次的跳蚤市场真有意思,这不仅可以让我们买一些书,还懂得了怎样经营商店、买东西,想到这里,我的心你就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