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语——海底世界14
“砰砰砰!砰砰砰!”
一阵欢快的敲门声,把我从甜美的睡梦中惊醒。“谁呀?”我睁开朦胧的双眼,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打开门……呼!刚打开门,海水就一涌而上,把我淋成了个“落汤鸡”!
唉,我又按错了开门键!我又忘了自己在海里生存呢!还好房间里还有另一套防水设施,不然我又要搬家了。原来是好朋友叮当带她的朋友来我家参观。好吧,我来介绍下吧!
现在科技发达了,人类都在海底生活了!
水下的房间是用玻璃建造的,那蔚蓝色的海水和五彩缤纷的小鱼便是天然的壁纸。不过你放心,你决对不会一直被“浸泡”在水里。因为水下所有的房间都有防水和抽水设施,一旦你的房间像我刚才似的进水了,一种先进的设施(此设施是国家保密技术,不易外传哦)不会自动地、迅速地把水排出。当然啦,房间肯定不会轻易进水的。因为门口和每个房间的各个角落都要贴一种膜(这也是国家保密的专利哦)。有了这种膜后,液体便不能直接进入,但水、动植物和一些非生物固体却能轻松进出,十分神奇!
我们家的家具都是从海洋家具专卖店购买的。那里的家具都全是用一种透明的仿玻璃品制造的。用这种材料制造的东西,既像玻璃一样透明,还比玻璃坚硬!
我们家的用水是将海水通过净水器转化成可直接饮用的淡水,而家里产生的生活垃圾也通过生化设施转化为海洋微生物可吸收的东西!这里尽量杜绝了化学材料,所有的材料都要源自海洋,用完后再回归海洋!
最幸福的是,一旦注册成为“海洋居民”,你就可以用“海洋币”(一些海洋生物爱吃的食物)来购买海豚或海鳐,当做你的小伙伴和交通工具。如果你不想要海豚和海鳐,还可以办一张“海洋公交IC卡”,直接乘坐海鲸来畅游海底世界!
怎么样,我的海洋之家不错吧,等下次再带你们在海底畅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