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一天11
今天是最充实的一天,从早上起来就一直在发传真、转帐,打电话,然后又跑了三个地方取货,下午又接着给别人打钱!看着账户上的负值越来越大,就感觉我赚的钱呢?怎么都没收回来啊!前两天和老公吵了一架,因为他无端的挑剔我,又不是我的错,所以我就很生气地罢了工离家出走了一天!心理承受能力还是不好,经不住一点点委屈!我想这要是给别人打工肯定要被炒鱿鱼了!呵呵!
这个季节的活儿特别多,他一天5点多就起11点多才睡,开着车还要不停的接打电话,我觉得能做一点事帮帮他感觉很开心!每收回一张支票我就觉得付出的艰辛是值得的!有个学校要我去试讲!我不坚定地心很容易就松动了!我想还是应该去看看!就算不合适也该去看看!但是一想到他一个人是肯定忙不过来的,我又在犹豫要是把公司做大了比干什么工作不都强吗?我是对自己没信心还是对他没信心呢!也许这就是生活,随时随处都是选择!前天翠说人的一辈子就是前世写好的,可是我怎么觉得写本书这么难呢?
如果每天都能这么忙我倒是乐意这么干下去,我现在就是怕闲下来!一闲下来就觉得自己的决定是错误的!这就是创业者的烦恼之一吧!闲不住哈哈!我觉得现在很有激情,只是不知激情能持续多久啊!但愿能永远这么充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