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一天4
今天是书法考级的日子,因为八点就开始考了,所以六点多妈妈和我就起床了。吃好早饭,七点不到,我和妈妈就去坐公交车,准备去考级。
八点不到,我们来到考场。已经有小朋友到了。老师让我们作好准备,八点准时开考。有的小朋友是画画考级,有的小朋友是硬笔考级,还有的小朋友是软笔考级。随着铃声响起,小朋友开始画的画,写的写。我是第一次参加书法考级。我写的是立志言为本,修身行及先。总共写了五张,挑出我写得最满意的一张,写好落款,盖上印章,放于桌上。收拾好东西,离开考场。
考级完了,我和妈妈去奶奶家吃好饭,就去了图书馆。把上次借的书先还掉,接着我和妈妈各自拿了几本自己爱看的书,找个地方坐下来看书。看到优美的词语,美妙的句子,精彩的段落,我都记在了随身携带的摘抄本上。不光愉悦了心情,也增长了知识。
看到四点我和妈妈就回去了。因为五点五洲国际广场还有个活动:我的第一个书包大型公益拍卖活动,所有物品1元起拍。我和妈妈在外面吃好晚饭就来到五洲国际广场,发现已经有摊位摆出来了,桌上摆满了人家捐的东西。妈妈看中了好几样,立马就买了。给她自己买了无线路由器,给我买了毕加索钢笔、笔记本、七彩语文杂志、背心等。希望我们的爱心能帮到有困难的人。
今天过得很充实,也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