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一天6
时间总是马不停蹄地奔跑着,它带给人们快乐,带给人们忏悔,带给人们惋惜……时间带着暑假来了,同学们似野牛般冲出了教室,冲出了校园。校园里一下寂静无比,没有读书声,没有写字声,没有讲课声……
骄兵必败
7月11日———暑假第一天,意义重大,必须让它过得充实。当然,作业是第一位,我拿出《暑假生活》,闻了闻那沁人的书香,便开始笔不离纸地做起来。嗨,简单,我五分钟便搞定了它。回头仔细检查,错了许多,便开始认真改起来。唉,学习一定要谦虚认真啊!不能马虎。谨记:骄兵必败。
感恩朋友
做完作业后,我读起《感恩朋友》来,边读边做笔记,一会儿,笔记本上已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小楷,如群蚁排衙。这些故事真感人,我读着读着竟情不自禁地落泪了,同时,我的心也微微颤抖:自己是否将朋友的帮助铭记在心呢?是否又想过愿为朋友上刀山下火海呢?是否又想过要感恩朋友呢?太多太多,都教诲着我,教诲着我那棵尚未成熟的心灵树苗。谨记:感恩朋友。
勤劳才有收获
呀!我的房间怎么会这么乱?这该怎么见人呀!勤劳才会有收获!我拿起书本,放入书柜;拿起扫把,打扫地面;拿起书帕,擦起桌子……经过20分钟的“奋战”后,我的房间已由“地狱”变成了“天堂”,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不禁要问一句“这是我的房间吗?”回答当然是肯定的。对嘛,勤劳才有收获。
啊!这天终于过去了,多么充实的一天,我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做人的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