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3
六一儿童节到了,大家穿得整整齐齐的来到校园。校门正上方,挂着醒目的“六。一快乐”几个字。走进校园,两边插着一面面彩旗,还真有一股节日的气氛!
我走进教室,黑板上也写着“六一快乐”。两边画着各种颜色的气球。上方挂着两条彩带,我想一定是钱老师昨晚写好挂好的。
过了一会儿,钱老师走进教室里,她看见我来了,就说:“东西带了吗?”我说:“带了!”钱老师让我帮她把桌子拿过去。我很乐意帮钱老师。钱老师又让我把带的喷物液拿来,我就帮钱老师拿了两瓶。只见钱老师在窗上喷出“六一儿童节快乐!”几个字。我觉得钱老师在干活儿,我也该干点什么了,想着想着,我忽然从课桌里拿出一张纸,用剪刀剪出几个窗花,给钱老师送去。我们又干了一会儿,一大群小朋友来了,看见我们在干活儿。有的开始剪窗花,有的装饰教室。后来,教室被我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文艺节目当然是不能没有的啦!这次文艺节目可精彩了!特别是最后一个,外国老师把:“生日快乐”歌用中、英两种语言演唱,唱的台下的家长、学生不得不跟着一起唱。
下午,我想:老师们一定会准备好多游戏的!果然,下午有了一场游园活动。各班老师都准备了一个游戏。钱老师准备的是:“画龙点睛”,就是老师画一只小猪,再给你一颗吸铁石,用红领巾把你眼睛朦住,让你用吸铁石当眼珠子,给小猪贴上,可是,到我的时候,老师一不小心,留了一条“小点点”,我好像没事一样,走到“小猪”前面我偷偷瞄了下小猪,看见了它的眼睛,我便把吸铁石贴了上去。我又好像没事一样,把红领巾拿下来。这样“作弊”是老师粗心!
快放学了,老师又是给我们看动画片,又是给我们发食物,忙得不亦乐乎。还不布置回家作业!
啊!要是每天都是儿童节,那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