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6
今天6月1日,是我们小朋友节日六一儿童节。一大早醒来,我精神焕发,王老师带23个同学去棒!约翰!去做美味的比萨吃。神秘活动的人有我,我真是太幸运了。
我刷完牙之后,爸爸就带我去海岸城。到了海岸城之后,我和同学玩得非常的痛快,整个身子都流了很多汗。王老师来了,就说:“现在我们一起去棒!约翰!去做美味的比萨吃。”王老师刚说完,我们同学就一大片欢呼。
到了棒!约翰!之后,我们每个人洗手,洗完手后,我们每个人都带上装饰物,准备做比萨。我就先把番茄搞到边边,再把玉米和菠萝随便放到面团里,再把青椒、洋葱、荷兰 豆 放进面团里,再把火腿肠和五香牛肉放进面团里,最后在奶酪放进面团里。我们每个人都做完了比萨之后,姐姐们就把我们做的比萨放进微波炉。等了一段时间,比萨焗熟了,哥哥就说:“谁做的比萨好,谁就能拿到奖状和一份小礼物。”于是,姐姐们就把我们的比萨放到我们面前。开餐了,我就吃我的比萨,我就觉得不好吃。于是王老师来了,就吃了一口我的比萨,王老师就觉得我做得很好吃。最后,我就拿到了即那个装和小礼物,我可真幸运。
离开了棒!约翰!之后,我们就去反斗乐园。我就直接冲进去就买币玩敲鼓王在玩的过程当中,我的手不停地在敲鼓,我的手都敲得很累了,可是游戏还没有结束还在继续,如果我不敲的话,我就会失败再投币继续玩,所以我只能继续敲鼓。我们在反斗乐园大概玩了45分钟,就集中了准备离开。
等我们集合了之后,王老师就带我们去南山书城买书。我一进去就看漫画书,那些漫画书把我笑得肚子都疼了,很多同学围着我看这本书,他们也笑得肚子都疼了。
最后,我们集合就下去结账。结了帐之后我们就下一楼等自己的家长。
今天我过得非常开心,希望以后王老师都会神秘活动像今天一样这个样子。我非常感谢王老师,因为她这次带我们去神秘活动是太有趣了,我希望王老师以后带我们更有趣的神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