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
在平淡的生活中,在炎热的天气中,我们迎来了鲜花盛开、绿树如盖的六月,迎来了美丽而又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的到来,彻底打破了夏天单调的热浪,也惊醒了昏昏欲睡的我;观察我的同学们,他们高兴地不得了,也与老师一同为筹办庆祝而奔忙着。从这里面,我体会到了合作的快乐。
下午,我们搬着凳子来到了教学楼前的空地上。天气闷热得很,我在毒辣的阳光下像是被烧焦了似的。好不容易办好了庆祝前的准备,给来宾席搬来了桌椅、矿泉水,我有急匆匆地跑下去,拿起保温杯往干的冒烟的嗓子里灌水。这时,只见老师拿来一根水管,这是干什么?是警戒线吗?我百思不得其解。当水管里汩汩冒出水流时,我明白了,这是消除暑气啊!从这里面,我感受到了备受关爱的快乐。
在升旗仪式中,在雄壮的歌声里,我们的目光随徐徐上升的、嵌着五颗星星的国旗移动。全场鸦雀无声,从这里面,我体会到了肃然的快乐。
文艺汇演开始了,快乐也被发挥到了极点。当有名的国粹京剧唱起时,我们尝到了传统的快乐;当活泼的英语话剧说起来,我们享受到了外来文化带来的快乐;当老师高歌《牡丹之歌》时,我们体会到了满怀赞扬的快乐;当沉沉的《竹林深处》舞在台上,我们体会到悠然而起的快乐,当时尚的街舞无拘无束的跳起来,我们体会到了自由的快乐;当民间的双簧嘻嘻哈哈说起来,我们体会到了熟悉的快乐;当《我是女生》舞蹈伴着乐曲跳着,我们体会到了对童年向往的快乐;当《中国梦》朗诵合着歌声传着,我们体会到了对祖国热爱的快乐…….
在每一个节目结束之时,都有笑声,都有掌声,都有赞扬声,这些忘不了的掌声里,伴着无尽的钦佩、夸赞与祝愿。这些忘不了的笑声里,和着肯定、美丽和快乐。这些岁月中最珍贵的瞬间,天真无邪,纯洁又自然。我们的快乐,我们共同享受我们体会到了分享的快乐。
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结束时,已是18:00。但我们却还沉浸在喜悦中,还沉浸在快乐中。校长讲话,我们全神贯注的听着,校长讲完话,提到奉献是自己给自己的礼物。结束之时,几个同学又抢先收拾地毯,做出了奉献,也得到了快乐。
啊,这六月的鲜花与绿树,这六月的美丽,这六月的快乐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