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15
令我快乐的节日像天上的星星一样不可计数,但我最快乐的,是六一儿童节!
我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一大清早,我迅速起床,迫不及待地让妈妈给我化妆,化完妆,我快速穿好演出服,像一只小白兔一样,又蹦又跳,兴高采烈地去上学。
到了学校,只见一片人海中,老师笑容满面地迎接我们,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到了操场我们按顺序坐下,哇!操场好漂亮呀!舞台上打扫得一尘不染,在太阳的照耀下,亮闪闪的,上面还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圆溜溜的,就像小妹妹的脸。上面还悬挂着几个大字:六、一儿童节快乐,我们真的被这热烈的气氛感染了!
节目快要开始了,我们也做好了准备,只节两个哥哥姐姐上台了,来主持,我们在下面听得有滋有味。有小品、有合唱、有舞蹈还有诗歌朗诵……让我们看得目不转睛,让人心旷神怡。看完了前几个节目,该我们表演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台了,我们表演的是:啪啦啪啦小舞星。尽管烈日当头照,我们还是一刻也没有停下来,就像一群可爱的小鸟,在台上快乐轻盈地跳着,仿佛一点也不知道疲惫,我们穿着节日的盛装,就像一朵朵可爱的花,让下面的观众看得眼花缭乱。终于跳完了,我们气喘吁吁地下了台,台下的掌声震耳欲聋,老师也夸我们跳得好,我们虽然累得汗流浃背,但为了拿第一,为班级争光,我们一点也不在乎。
评奖开始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当我们听到“啪啦啪啦小舞星”一等奖的时侯,我们跳跃着,欢呼着,仿佛高兴把心给了别人,也不觉得难过一样。
节目完了,我们回到教室,等待着放学。到了放学时,妈妈对我说:“女儿,你跳得真棒。”弟弟也跟着说:“对,姐姐跳得真好,姐姐跳得真好。”我听了更加高兴,一路走着,一路欢呼雀跃。
小朋友,六、一儿童节,我快乐,你们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