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阳光灿烂起来了,杨梅红起来了,快乐的六一儿童节终于被我盼来了。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一早,我就兴奋得不得了。因为今天可以玩些平常没有玩的活动,吃些平常不能吃的零食(妈妈管得严,好多零食都不让我吃),还可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学校给我们安排了活动,上午是吸管搭塔,下午是义卖活动。
“吸管搭塔”的活动在风雨操场热火朝天地开始啦。我们组的同学一致认为我是科技组的,所以把工作都交给我了,但其实我们都是一起搭的。我想把底座搭成三角形,然后各个角再搭一根,再继续搭上去,但回形针不会用,于是我们请教了老师,再继续往上搭。我一边做,一边心里嘀咕着:这玩意儿看似简单,真正搭起来,还是挺难的。按照想法,搭了二层,把上面的吸管留出一点,捆在了一起,最后把那颗小球放在了上面。但一松手,塔就倒了,看来不行。杨梦婷建议我们把第一层中间也搭一层,我们照办。完工后,我又一次紧张的把球小心翼翼地放上去,唯恐塔在那一刻倾倒。值得庆幸的是,吸管塔稳稳地站着,一动不动。耶!成功了,看着这个,我们心里好有成就感,这是我们一起努力的结果。
吸管搭塔是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活动,下午的义卖活动是同学们献爱心的活动。
下午一点钟,义卖开始了。各个班顿时热闹的像菜市场一样:有的班在大声呐喊,招呼同学们过来买;有的班看到路过的同学,一个都不放过;还有的班见东西卖不出去了,拼命的减价,最后减的自己都亏本了。反正,各个班都各显神通。
我是本班的售货员,还没等我把柜台上的货物摆放整齐,顾客们就陆陆续续进来了。一个同学东看看,西望望,看中了一本课外书,问我:“这本15元的书能不能便宜点?”我摆出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说:“现在已经在减价了,如果你真心想要的话,12元卖你。”同学还是觉得有点贵,硬是减价到9元,我说最少10元。她很无奈地说:“那好吧,那给我点赠品吧。”我拿了4颗樱桃塞给他。他似乎还是觉得有点遗憾,拿着书去付钱了。我的水晶本来卖了10元,但因为有两个同学争着要买,价一个比一个出得高,最后以20元的高价让一个同学买走了。
这次六一儿童节的节目太丰富了,同学们都很开心。我真心希望以后的日子,也可以像六一这像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