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7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时光便匆匆而过,我在小学以度过六年,身为一个即将毕业的学生,我十分留恋和喜爱自己的母校。
欢庆六一,彩球飘飘。在5月31日时,学校举行了欢度六一的游园活动和观看表演。
我们已是即将毕业的学生了,学校为了让我们减轻一点儿负担,便让我们去看表演。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报告厅,在里面观看了许许多多的艺术表演,其中,给我留下影响最深的莫过于《茉莉花》舞蹈表演了:
只见一个小女孩提着一把小伞徐徐走上舞台,她将伞放在脚边,张开,合上,张开,合上,那三中央就是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那时那景犹如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在绿叶丛中开放,十分优美。她将小伞放在自己的肩上,在舞台上做了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后滚翻、侧身翻、仰卧推起成桥……,让同学们情不自禁的拍起了手。在她的舞步中,我仿佛看见了:满园的茉莉花,有的盛开了,好似一位调皮的少女在嬉笑,有的躲藏在叶间似乎害羞极了,不肯出来见一见别人,有的含苞待放,似乎要爆炸出来一样呢!有的还是个小小的花苞,还未成熟,似乎像一个3、4岁的小女孩一样,有些稚气。我又仿佛看见了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踏着欢快的步伐来到了花园中,来到了这丛茉莉花中,捧着一朵茉莉花细看,赞叹道:“哇!好美!”刚想摘下一朵戴在头上,又怕被人笑话自己,便放下花朵,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花园。
等她表演完,我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有人演唱《小红帽》《隐形的翅膀》《童年》等;演奏“萨克斯”“长笛”弹“古筝”;跳舞……
岁月如歌,歌唱着那记忆中的歌;岁月如舞,踩着那记忆中的舞步;岁月如笔,记录着那记忆中的字体……而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更令我映像深刻,它像歌,在我生命长河中飘荡;它像笔,在我人生中记录了这重重的一笔;它像相机,镜头划过了我们的欢歌笑语,使我久久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