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9
六一儿童节乃是孩子们最企盼、最高兴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属于孩子们的节日。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很快乐,是在小公园里度过的,小公园是多么的美丽啊!
走进公园的大门,一眼就可以看见一个足有半个教室大小的长方形花坛,这里的草可真多啊!所有的草合起来可以变成一块巨大的无暇的翡翠;这里的草可真细啊!细得像细针一般。那花呢?更加美丽了,多得让人眼花缭乱:花的颜色真美,有红色的,有橙色的,有黄色的,有蓝色的,有紫色的,有白色的……公园里的花真香啊!香得惹来了一大群蜜蜂与蝴蝶竞相来采蜜。我在这花园里边尽情的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觉得心情十分愉快舒畅。走过空气清新的花丛,再绕过几个小弯,就来到了一大片的树林,树叶十分茂密,阳光照下来,只在地上留下了斑斑点点,像是一块块“小金子”。行走在树荫下,感受不到刺眼的炎热的阳光的火烤,只有风吹来的阵阵凉爽和树叶发出的淡淡清香,让人想在这里美美的睡上一觉。地上的落叶,踩一下“啪啪啪……”地响,走路别有一番情趣。柳树就像碧玉一样绿,好像用绿丝带装扮过一样,我不经想起了唐代著名诗人贺知章《咏柳》里的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实在是太形象了。
走过树林,笔直往前走。就会来到一座小溪旁。这条小溪静得让我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小溪的水清得可以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小溪的水绿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我在小溪旁站着,好想用溪水洗一洗脸,可生怕破坏了这一幅美好的美丽的画卷。
走过小溪,就来到了玩耍的地方—小孩子们的游乐园。我早就心痒痒了,赶忙往感兴趣的地方跑。里面有很多游戏项目:碰碰车,过山车,旋转木马,海盗船……都给我痛痛快快的玩了个遍。好开心,真是太过瘾了。
六一节我在小公园中度过,小公园给我美丽,花坛让你着迷,树林让我喜爱,小溪让我赞叹,小游乐园让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