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12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孩子最高兴的节日,也是我们最盼望的日子。终于盼来了这一天!这天除了有好多高兴的事情以外,最主要还有我们学校组织的庆“六一”活动。为了更有意义的把这个节日过好,我们每个年级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当然我觉得我们三二班节目是最精彩的了,为了演好这个节目,范老师利用课外时间拖着劳累的身子,一遍又一遍组织我们排练,争取让我们班的节目取的最好的成绩。
清晨,我早早的就睡不着了,催促着爸爸妈妈赶紧起来,帮我准备和化妆。吃完早点化妆完毕后,我又练了几遍台词,就和妈妈向工人文化宫进发了。哦!忘了告诉大家了,我们班表演的是经典童话《小红帽》的故事,而且还是英语版。喜欢吧?还要告诉大家,我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猎人,很酷吧!一路上,小鸟唱着动听的曲子,好像为我欢呼,祝我儿童节快乐!不一会就到了文化宫,老师把队伍集合起来,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了礼堂。演出要开始了,我乐呵呵的坐在座位上,心里特别高兴,特别激动。
首先,校长走上主席台致开幕词,祝全校的同学们儿童节快乐。节目终于开始了,我津津有味的观看着。但我老是等待着我们班的节目上台。……等了又等,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台表演了。上台后望着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此时我的心情又紧张又兴奋,心怦怦地跳着,手心里捏着一把汗。我冷静了一下,鼓励自己说:检验我们的时刻到了。随着音乐的响起,我们的表演开始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们的节目表演成功了!这时我也松了一口气,心里美滋滋的。此时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的成功和班主任范老师辛劳的汗水是分不开的,她经常带病坚持给我们上课,下课就忙着和我们排练,张罗着借道具、买服装……演出成功了,我最想对范老师说的就是:您该好好睡个懒觉了!
开心的“六一”让我们明年相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