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14
今天是我们小朋友自己的节日,我先要祝我们班的同学们节日快乐。
我在好多天以前就想着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不是有会收到礼物,我幻想着收到礼物是的样子。因为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我的舅舅,爷爷都会送我礼物,所以我今年也是这么幻想的。可谁知道到了今天我什么也没收到,我委屈极了。我就问爷爷是怎么回事,爷爷说是妈妈告诉他们我不在适合玩玩具,我的学习部理想,所以今年过节什么多没有。我太生气了,我想哭,可是爸爸说,他带我去书店,我才没哭出来,还是很不情愿的跟着去了。
我们去的是广场的书店,进去以后爸爸告诉我说,你看这些同学们都在干什么,你可以看想看的书,但是不要买回家。我一想可以看想看的书,就高兴了点,不买书是因为我买回去的书都不认真的读。爸爸说我从不爱惜自己家的书,书一进家门就不读了,所以还是让我去租书读。
我没看作文书,直接就找我喜欢的恐龙奥秘,我看他们又有了和我家不一样的恐龙奥秘,我就是喜欢看恐龙,看的井井有味,在不知不觉中国了一个多小时。
着个六一过的是不是很高兴我还不敢确定,但我还是喜欢看恐龙书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