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13
每一年都有一天是属于我们的节日,全世界儿童在这节日里一边唱歌,一边跳舞来庆祝这个节日,它就是我们的六一儿童节。
早上我们开展了环保秀,各年级是、的同学穿着自己的环保小作品走红地毯。有五彩缤纷的衣服秀,有各色各样的帽子秀,还有五颜六色的花伞秀等等。看着那些小模特婀娜多姿的步伐,每个人秀着自己的环保作品。真让我看的眼花缭乱。
紧接着迎来了社团体验活动,我和徐晨先去了六(2)班的空竹社团,看着管理员那优美的动作,和同学们卖力的表演,我们不禁严肃认真起来,因为我是参加空竹社团的,所以我通过管理员的动作就是小菜一碟。可是徐晨做那个动作就困难了,好在管理员手把手耐心的教他,不一会徐晨就学会了几个简单的动作。
然后我们去了三2班射击社团,他们的规则是用磁铁飞镖飞向镖盘,每个人只能射一次,最高分五十分,我随手拿了一个飞镖一扔,中了,得分四十分,想到我一下子拿了四颗星。我们又玩了画书签,编彩绳,踢足球等等,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下午我们开展了班班有歌声的比赛,我们班级向六年级的打哥哥借了白衬衫。虽然他们比我们打了一岁,但那衣服穿在我们身上,又大又长的,感觉自己像是小丑。终于轮到五一班,我们伴随着钢琴音乐声翩翩摇摆,仿佛真的飞上了彩虹。剩下的一点时间我们看《小兵张嘎》,这部电影讲了一个叫张嘎的小男孩为奶奶报仇,当了一位小八路,跟着八路军叔叔们一起去杀鬼子。
时间过得好快啊!不知不觉的就到了放学的时候。今天的心情特别激动,感觉鸟儿也格外的美丽,花儿格外的芬芳,天空格外的圣蓝,白云也格外飘逸。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迎面扑来绿草的清香,放眼看去,校园里的花争奇斗艳,温暖的春风也送来了对我们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