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8
我们的六一节很快就到了,我们各个年级的节目也都排练好了。我们的服装都有很漂亮,再加上我们六一做的动作上台表演一定非常精彩。
今天,我们的六一儿童节就到了。我们早上化好妆,带上小板凳来到学校,还有一些不会化妆的同学就提前到学校由老师或是同学的家长帮忙化妆,还有的同学到附近的理发店去化妆。
我们准备好后,就拿着小板凳去学校操场坐好,等待表演的到来。我们刚到一会儿,天空开始下起雨来,我们仍然坐在那儿,雨越下越大,化的妆都快淋掉了,我们一项项的进行着节目,快要论到我们的时候,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四年级的后面,当老师拿出几棵彩色筒筒出来的时候,里面喷出的彩条小纸和亮晶晶的东西,全场都叫了一声哇。我们上场表演的时候,心里紧张死了。等表演完之后我的心才慢慢放松了。我们全部表演完后,老师开始讲名次,我仔仔细细的听着,也没有听到我们班,唉。
我们这次六一节虽然没有拿到名次,但是,我还是非常的高兴快乐。这真是一个别开生面的一次六一节,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去年的六一儿童节让我回味无穷,真希望今年的六一节能快点到来,让我们多一份欢乐,更加团结友爱!我仿佛又看见去年六一节的情景,操场上全校的同学和和老师都已迫不及待地等着演出的开始。第一个节目是钢琴独奏,一连串清脆的琴声响了起来,我也就慢慢地飘入了音乐所表达的意境中。让我们觉得最有趣的就是变魔术了,魔术师走到一顶帽子前,把帽子举得高高的,同学们都瞪大眼睛仔细的扫描帽子的各个角角落落,根本没发现一样物品,只见魔术师把手伸了进去,结果却拉出一条长长的丝带,哈哈!真有趣。忽然,雷声滚滚,一道闪电划过天边,吓了我们一大跳,天空下起倾盆大雨,演出只能中断了。下午我们去电影院看了《超人总动员》,我感觉电影情节非常惊险,我的心好象不听使唤嘭嘭嘭跳个不停,有的同学还边吃边笑,真开心!六一的歌声甜甜的,六一节的舞蹈美美的,六一节的鲜花艳艳的,六一节的电影怪怪的,六一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