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花草树木,人人都有责任。因为花草树木也有生命,因为它们给我们带来了清新的空气,有了它们,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
那天早晨,我到我们家楼下的广场上跳跳绳,那里新栽了许多小树。忽然,我看到有一个老奶奶把腿放在树杈中间,做着运动。老奶奶一会儿左靠靠,一会儿右扭捏,折磨着小树苗,小树苗耷拉着脑袋,好像快要哭了似的。我看着伤心地小树苗,连忙跑过去,对老奶奶说:“老奶奶,你不应该这样折磨小树,它们也有生命。”我看了看广场,有许多器件都空着。我又对老奶奶说:“老奶奶,那边有许多空着的器件,你到那边去活动吧!”老奶奶微笑着说:“小姑娘,你的环保意识真强,这次让我知道了我们也应该保护花草树木,谢谢你!”
通过这件事,大家都知道怎么保护环境了吧,自己动手做些广告标语,呼吁人们,让大家行动起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