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 爱护树木2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太阳刚刚升起,就像一个火红的大皮球。小红和小东一起出来玩跳皮筋,小红把皮筋绑在树干上,他们就轮流跳了,过了一会儿,来了一个带着红领巾的小哥哥,他看了看对小红和小东说:“你们不能把皮筋绑在树上,不然小树会弯的。“他想了想对小东说:“我们回家拿把椅子吧!”说着他们就回家拿椅子去了。
过了一会儿,他们就拿来了椅子。他们两个对小红说:“你先把皮筋解下来,再绑在椅子上。”小东说:“我来帮你解。”小红眉开眼笑地对小东说:“谢谢你。”小东说:“不用谢。”过了一会儿皮筋就绑好了。
小红又开始跳了,小东和带着红领巾的小哥哥一边拍节奏一边也跟着跳起来了。他们跳得满脸通红,小脸蛋红得就像火红的太阳一样。
最后他们又回去写了几块牌子,上面写着“爱护树木”,挂在小树上。这样大家就能知道要爱护小树,将来人们就不会再去破坏树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