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我的身体大大的,不过长满了一身的尖刺。我的身体像古代将军的铠甲,保护着将军的身躯,我的身体也像狼牙棒,非常的威武。相信大家都吃过我吧!有些人说我闻着臭吃着香,有些人说我闻着臭吃着也很臭。我的兄弟姐妹有很多,我的姐姐是金枕头,我的表哥是苏丹王,我的亲哥哥是猫山王,我的妹妹是青尼等等。
一个炎热的中午,真是热极了!我刚刚好成熟了,果园的主人把我给卖到一家人流量非常高的超市,那个超市非常大,我看到了我的哥哥—-猫山王,他刚好被一个家庭主妇给买走了。我被放在了一群榴莲里的中间,可是一天又一天,我终于被买走了。我是被一对夫妇买走的,当时我还以为我不会被买走呢,可我就是那么的幸运,那时他妻子准备买走我旁边的榴莲,但由于我非常大,在榴莲群中我十分出众,所以她最后选走了我。
到了他们家,他们用水果刀把我打开,对着我说:“这个榴莲太臭了。”天哪,榴莲正是因为臭得异常,所以闻名水果界啊。况且,我营养价值那么高,臭又怎么样。正当我不服气的时候,看到他们用鼻子闻了闻,然后又说:“闻起来还是挺香的,他的肉肯定很好吃。”现在才知道呀。最后一家人把我很快的吃光光了。那时候我身体的肉被他们吃得干干净净,我害怕极了。甚至以为自己就这样死去了,有一个小男孩试着想帮助我,可是他还是失败了,他先是把那一对夫妻推开,不让他们吃我的肉。但还是没能拦住大家流口水的大嘴巴,看着他们吃后满足的表情,小男孩也没说什么就转身离开了。
如果你还没吃过我,你可以品尝一下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