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回家晚了6
每个人身上发生的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像是不小心打碎了花瓶、做错了事情等等。当然我回家晚了,也是有原因的。
记得有一次,我还在上小学,当时还很小。放学后,和好朋友一起玩。在回家的路上,我被一颗石子给绊倒了,把腿给摔破了,流了挺多血的。我便一个人无助的坐在带上。低头看了看伤口,我特别的害怕,便哭了起来,哭了好久好久。路人看到后有直接走开的也有问我怎么样的,但我都是一直哭,没有说话。这时我突然想到妈妈对我说过的话:“你已经上小学了,不能再这么不勇敢了,一定要坚强。”我便想了想,自己站起来,一路跌跌撞撞的回家去了。
刚到家门前,就看见妈妈心急如焚地在门口等我。看到妈妈的我,一下没忍住,又哭了出来。妈妈赶紧跑来问我:“宝贝啊,你怎么啦,怎么这么晚回来,还哭了?”我便一边抽噎着一边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妈妈,并把伤口给妈妈看了看。妈妈看到后面容失色,脸都白了,赶紧把我扶进家里,让我坐在椅子上,拿出医药箱,把我的伤口简单的处理了一下。
爸爸听见声音后从书房出来,看见妈妈正拿着碘伏和创口贴在帮我清理腿上的伤口,赶紧问我有没有事,接着又说要带我去医院。听到要去医院,我急忙说:“没关系,没关系,这点小伤不用去医院了,过几天就好了。”经过我的再三劝说,他们终于不让我去医院了。
之后,妈妈语重心长的和我说:“看看你,我都担心死你了,这么晚才回来,还把腿跌伤了。下次走路一定要看清楚,小心点走。不要再在路上跑了,多危险啊。如果下次再把哪里跌伤的话,就再也不让你出去玩了。知道了吗?”我连忙点了点头。
爸爸也说把他吓死了,流这么多的血,下次让我小心点,别这么急,再跌着了。
这天,我回家晚了。虽然把腿跌破了,但是听了爸爸妈妈的安慰后心里还是暖暖的,伤口都觉得不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