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伴我成长12
母亲的家庭背景并不好,也许你的母亲挣钱不多,也许你的母亲不能给你可口的佳肴。但她所给你的,都是最好的。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那时候,我刚来到石麟小学,刚换了一个学校,并不熟悉,所以学习成绩一落千丈。发下成绩来,我的分很低,我一回家,便哭了起来。母亲唤我出来,并问我原因,我抽抽噎噎的说完后,以为妈妈会大发雷霆,但妈妈明白后,并没有责怪我,反而和蔼的对我说:“是不是还不熟悉学校啊,慢慢来,会适应的。”可是我真的很难受,哭声止不住。妈妈反而安慰起我来了。也许母亲就是这样吧,也许母爱就亲,世界上最和蔼的字眼。而在我成长的这12年来,母爱一向伴随着我成长。也许你的母亲给你是这样吧,在你艰难痛苦的时候,她一向在,在你的身旁,一向不离你而去!。那一次,不知是为了什么哭,也许是母亲对我的安慰,让我感动了吧。
在我成长的岁月里,您却在一向变老。也许,您青春的一半都被我剥夺了吧。你的白发,皱纹,老茧,都为我而生,也许,您和别的母亲一样,对我有32种爱,但您对我的爱,我终身难忘,也会一向牢记心间。您对我的爱,我以后也会好好爱您。
妈妈,12个春秋,您照顾了我12年,但我却一向不懂你的心,此刻,女儿长大了,我也明白了你的苦心。原谅我,小时候的不懂事,为您惹下的麻烦。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