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人们离不开灯的照耀,白天,花儿离不开灿烂的阳光,我们的生活里,离不开父母的关心和关爱。
母爱伴我成长
——题记
"叮叮叮"考试的钟声响起,老师走进了考场,平时最擅长数学的我,开开心心的接过试卷写上我的‘尊姓大名"做起了试卷。这次的考试题很容易,就是因为这一点,当时做完试卷,没有检查。“叮叮叮”钟声再次想起,别人还在争取最后的时间检查,我却早已经跑出去了。
第二天,成绩发下来了,我的数学成绩考得不理想,我看了看我的卷子,急得都快哭了,不知道回家怎么跟妈妈说,想:妈妈会不会批评我?或者是打我……像心里像揣了个兔子似的,蹦蹦直跳。回到家,妈妈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妈妈问我:“希希,你怎么了,怎么不高兴?考试成绩发了吗?”我紧张的回答着妈妈的问题,给妈妈一一道出了原因:“我认为数学题很容易,做完试卷后没有检查。”我说完后,怕妈妈会批评我或打我。一直站在那里不敢动。可是,妈妈居然说:“考不好没关系,认识到了错误要改,下次再努力,一定能考好。”我答应了妈妈。
就这样,我在妈妈的鼓励和帮助下,重拾信心,并制定了学习计划,像一枝含苞待放的花朵,到了一定时间,释放最美的自己!
爱是这个世界上最真挚的感情,是必不可少的情感。给予我温暖、甘甜,照亮我前进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