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柳树17
我家门口有棵大柳树,棕色的树干,细长的叶子,我非常喜欢它。
夏天的时候,柳树长出了许多叶子,在树下就形成了一个大影子,坐在那读书,做游戏很凉快,有时一阵风吹来,垂下的柳条会碰到你的脸上,感觉有点痒痒的,很好玩。
但是,也有令我们伤心的时候,一次,园艺工人修剪柳树,他把柳树剪得光秃秃的,放学后,看着这可怜的柳树,我伤心地哭了,突然好像有什么东西轻轻地碰了一下我的脸,这种感觉好熟悉啊,我仔细一看,原来还有一个柳条没有被剪掉,用手摸着这根柳条,我就像见到了老朋友一样非常高兴。
我一直是大柳树的朋友,一有空我就去给它浇水。一天,我拿着喷壶去给柳树浇水,我看见一个小孩正在那里用手折柳条,我非常生气,飞奔过去,拿起喷壶去喷那个小孩,小孩吓得赶紧跑掉了,我很高兴,然后我就给大柳树浇了水。
冬天的时候,我会给柳树包上一件草衣,不让它受冻,下雪时,我会帮它把头上的雪打扫下来。
我喜欢这棵柳树,我要像朋友一样地照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