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普通而又平凡的日子。但对我来说却是个难忘而美好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大早,全家就为我的生日忙开了。妈妈忙着为我梳饰头发,为我挑选衣服。爸爸早早的打电话到酒店去预定包厢。呵呵我呢,最忙了,忙着打电话给我的小伙伴,邀请他们参加我的生日晚会呢。下午五点半,我们坐车来到了供水大厦。一下车,我就被这座金碧辉煌的建筑物吸引了。我拉着贝贝(她是我的表妹)的手走进了大厅,顿时,一股凉风吹袭过来,真惬意。我们乘着电梯来到303室,我一进去,啊!好漂亮啊。米黄色的吊灯发出柔和的光,让人感到温馨,餐桌正中放这一个晶莹透亮的玻璃鱼,里面装着五彩缤纷的宝石呢。我和贝贝找了个位置坐下,不一会儿,客人陆陆续续的到了,有外公,外婆。舅舅。舅妈……“生日快乐”,”哈哈”是小影,“给”小影神秘的从背后拿出礼物,“哇!”是一件漂亮的裙子。我抱着小影高兴的跳起来,连声说了:“谢谢!”上餐了,“哇”都是我爱吃的东西:北京烤鸭水果布丁。牛排。太阳贝琳琅满目,让我看的眼花缭乱。大伙儿都吃的津津有味。该吃蛋糕了。服务员把蛋糕放在餐桌中间,真漂亮!上面有个精致的小房子,房子前面有条小河,小河边上是绿油油的草坪,还有一头小牛正悠闲的躺在草地上呢!舅舅帮我把蜡烛插上然后点燃。“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随着柔和的乐声,大家为我唱起了生日歌。我望着闪亮的烛光许了个愿,然后一口气把蜡烛吹灭。“冰枝,生日快乐”,“干杯”顿时房间里洋溢着欢快的祝福声。我望这眼前的一切,眼眶润湿了。
这祝福声里包含这亲人们对我的多大关心和期待啊!这一刻会萦绕在我的脑海里伴随着我的一生。会激励我,鞭策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