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时刻(作文20
真可谓是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被我们等到秋游的那一时刻。同学们都显得异常兴奋,周五的下午都在讨论要去买些什么药和谁在一起去啦的话题,真是心情都非常的好。
星期六上午的时候空中夹着一丝小雨,等坐到位子上人差不多齐了的时候,发现雨声特别响,于是全班人眼睛都齐刷刷地往窗外看去,脸上都有着外面下着大雨我们还怎么去的表情。但是我们还是非常顺利的登上了大巴车,开着过了好长时间发现这个地方好像已经走过了,我便对周芝清说:“这个地方我们刚才走了啊,这个路标我都看见过一次了。”看似同学们也都发现了这个问题,都在讨论着怎么回事,不会是迷路了吧。也许是绕了一圈,我们还是非常顺利的来到了天目湖景区,还下着一些小雨,愿意打伞的同学都撑起了伞。走入景区,抬眼看着天目湖,雾有点大,看起来湖水与雾融在一起,完全分不清天和湖。向着景区进发,跟着同学们一起进到了海底世界里面,顺着人流向前走着,看着水族箱里面的热带鱼,地方并不是很大,一会便回到了上面。我们四人一组地走着,看见好多人在踩水车,但我们又怕脚下一滑摔下去而不敢去玩。逍遥桥最有趣,但桥上有水所以很滑,好多人都摔倒了。我们还是很幸运,当我正准备踏上桥的一端还摆着胜利手势的时候,我身后的赵娱喆摔了一跤。周芝清和裴洋目睹了这戏剧性的一幕,真是无巧不成书啊。我们不禁大笑起来,赵娱喆也好像忘记了痛一样和大家一起笑着。
这一瞬间,时机真是把握得刚刚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如画的景色,那灿烂的笑脸,那洋溢的青春,难忘那一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