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儿是多变的,它们千姿百态,无奇不有。今天下午,我特意观察了一下天空中的云。
仰望天空,只见那云高高低低、层层叠叠、浓浓淡淡,看起来自然美丽。太阳散发着一缕诱人的光彩,照耀在白云上,像是给美丽的云姐姐披上了一层金色的纱衣。换个方向看去,只见一朵厚厚的云,活像一只威武的、凶猛的狮子。一阵风吹来,把狮子赶走了,变成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正一蹦一跳的向我们走来,真是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不知何时,云儿已经分开层次。你看那云朵一层一层地叠在一起,像连绵不断的山峰,这些“山”有的高,有的低,有的险峻,有的平缓……
云儿总是在一眨眼的时间中变化。它一会儿变成奔跑的小马,一会儿变成飞舞的蝴蝶,一会儿变成机灵的小狗……云儿好像一位魔术师,在天空这个舞台上,尽情地表演着,令我目不暇接。
假如你不长时间的观看,看不出这云在悄然的变化着。云儿变化着,又像是在飞舞着,她们披着太阳给的金纱衣,在欢快的舞蹈。此刻,她们不仅仅是几朵白云,而是拥有着灵魂的仙子。
看着看着,我似乎也成了飘飘然的美丽仙子,我似乎也加入了她们的队伍,和她们一起舞蹈。我完全被这几朵白云给深深的迷住了。
不一会儿,傍晚轻轻地来到我身边。我仍然在痴痴的望着。
霎时间,晚霞好似一位服装设计师,给云姐姐们披上了彩色的纱巾,你看那红色、黄色、紫色、蓝色……披上彩纱巾的云姐姐们显得更加美丽了!那婀娜多姿的身姿,征服了整个天空。
我永远忘不了这美丽的云。
哦!这美丽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