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猪作文9
20xx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晴
昨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猪存钱罐,很漂亮!
小猪存钱罐是椭圆形的,有一个小皮球那么大。我拿着小猪存钱罐,看着它的正前面。它有一双大大的像两颗黑宝石一样的大眼睛,眼睛旁边有三条长短不同的细细的黑色眼睫毛。一个高高的小鼻子,好象直喘气。它还有一个笑着的小嘴,好像在问我:“小主人,我漂亮吗?”它的小脸蛋红红的,很可爱。小猪存钱罐的头上有一双小小的粉色的小耳朵,中间有一个深蓝色的蝴蝶结。我想:这个小猪存钱罐还真会臭美呢!
我又拿起小猪存钱罐,看了看它的左侧面,耳朵下面有四朵小花,两朵花瓣是粉色的,两朵花瓣是黄色的,四朵花的花心都是深蓝色的,像四个长长的发卡一样。四朵花下面、左面都有六个小圆圈,又像一朵美丽的橙色的花。我想:为什么把它做上一些花呢?好像是为了让它漂亮吧!
我又看了看它的后面,小猪存钱罐上有一个粉红色的小小的短短的尾巴。我摸了一下它的小尾巴,它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别摸我的小尾巴。”我想:这个小猪,你是我的了,摸摸你的尾巴怎么了呀!
我又看了看它的上面,有一个约有三厘米长、5毫米宽的小洞。我想:这一定是放钱的地方。我又看了看它的下面,有四条又短又粗的腿,像四个小柱子。四条腿中间有一个瓶塞,是拿钱的地方。
我高兴地想:有了这个小猪存钱罐,如果有零钱,我就会把它放进去,如果钱存多了,我还可以买一些文具和课外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