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猪作文6
我早上刚刚起来就听见妈妈在大叫:“你快点起床吧,我们马上就要去看小猪了,你的铃铃姐姐说她也要去。”她一边大喊一边掀开我的被子。我想:猪不是很臭吗?妈妈怎么让我去看小猪呢?妈妈好像听到了我心里的声音,说:“你不要担心,我盆友家的大母猪刚刚生了一窝小猪,想让我们去看一看。”“好吧”我这才很不情愿的从床上爬起来。
伴着汽车的叫声,我们离开了城市,前往乡下。路上太阳骄阳似火热的我和玲玲姐姐汗流浃背。终于,我们到达了妈妈的朋友家。他们家的院子又臭又难看,但是他们家的房子又大又好看。刚到他们家我就问阿姨:“阿姨,刚生的小猪在哪里啊?”阿姨叫我自己去找,我找了一会儿就找到了,这几只小猪正在喝猪妈妈的奶呢!
阿姨的爸爸说还有六只小猪,但是他们是已经断奶的了,我们可以去喂它。我和铃铃姐姐都想去喂它。当我们去看小猪的时候,它们正懒洋洋地趴在地上,哄哄直叫。我和玲玲姐姐叫了几声猪叫,他们突然就站了起来。我们拿了几根野草去喂它们,但他们没有过来吃草,可能它们觉得我们是坏人。后来,它们发现我们没有恶意,就走过来吃草了。
看着那憨厚可爱的小猪,我相信你们也会不尽的说一声“啊,好可爱的小猪啊!”其实我也这么说了。我和铃铃姐姐都想带一只回家,可就是不敢去抓。所以,我们叫了阿姨的爸爸去抓一只小猪来,看看我们能不能抱得起。可是小猪太脏了,我们都没有抱。一直不想我养猪的妈妈,看着机会来了,就说:“你看,她们两个都抱不起,你就被给他们小猪了吧。”“可是我们……”我的话还没说完,阿姨的爷爷就把小猪放到了猪圈里。
我们就要回去了,我依依不舍的跟小猪告别,我想:如果,下次还能来的话,我一定要拿一只小猪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