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猪作文4
也许许多人都不喜欢猪,但我喜欢小猪!猪的脸胖胖的,大大的耳朵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卷卷的小尾巴使他更加可爱!
猪吃食才叫可爱,一打开栏门,小猪们就争先恐后奔向猪槽,抢起食来,还时不时的往别的小猪身上舔舔,好像别人都是纸巾似的。还时不时的换一换地方吃一吃,他们总觉得别人吃吃别人的食,可能 它总觉得别人的好吃,就像我们小学生一样,总觉得别人的比自己的好!
猪不吃食时,它们的妈妈就睡觉,可它们总想让妈妈陪他们玩,时不时的拱着妈妈吧的肚子,那才叫特可爱!小猪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