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4
夕阳的余晖洒在一块空地上。放学后,一群孩子来到这儿,他们分成两队,把书包和帽子堆起来当做球门,就拉开阵势,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
双方队员一直僵持不下,你拼我抢。最特别的要数那个穿黑色衣服的小男孩了。他的手上戴着守门员专用手套,弓着腰,半弯着腿,双手搭在膝盖上,眼睛死死地盯着滚动的足球。突然,一个小男孩以一过二突破防线,进入禁区。守门员立刻张开手臂,左右移动着。这时,场外的观众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只见那个小男孩抬起腿,把球用力踢了出去。守门员马上朝足球飞来的方向扑去,用手用力一挡,球飞出了场外,球没进。观众席上爆发出欢呼声。可是,他的膝盖却受伤了。
中场休息,队员们用绷带将守门员的伤口包扎好。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比赛更加激烈了,好几次都有人带球射门,幸亏守门员挡住了。可能是因为失败太多次,另一队的进攻更加猛烈了,使对方有点招架不住了。又有一个人射门了,守门员奋力一扑,突然,足球变了个方向,守门员有点慌了,连忙伸出一只手挡住球,球差一点就进门了。场外的观众松了一口气。看那个穿着西装的叔叔,他正向激动地旁边的小孩子说着他以前的“精彩事迹”呢!
现在,离比赛结束只剩五分钟的时间了,一个孩子带球连过两名防守队员,场外的观众与守门员都站了起来,只见那人以一记漂亮的抛射将球稳稳地送进了对方的球门。
夕阳隐没在天边,只留下几丝红晕,就像孩子们兴奋的脸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