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3
一天,方老师带我们到操场上去看足球比赛,我们兴奋地都跳了起来。
我班的队员一个个生龙活虎的,没过一会儿比赛就开始了,我班率先出动,抢到了球,周旭洋一飞踢,踢给了胡升平,胡升平又用个子小的优点,穿过别班的防守,又踢给了李博一脚,踢进了球门,别班的防门员还没反应过来,我们已经得了一分,这下可把对方气坏了。
第二局开始了,这下周旭洋反应慢了一点,他有点懊恼,我们在上面急得在喊加油。在同学们的助威声中,他重拾信心。这时对方已经将球踢到我方球门。可是前锋周旭洋双手叉开,另一只脚抬在半空中随时准备拦球。只见他先把脚往后伸,全力朝前一踢,球顿时如同听话的孩子,顺着他踢的方向在空中移动。周旭洋看见球飞的方向,一个倒勾“啪”的一声刚好踢中对方球门。我们看的目瞪口呆,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都夸周旭洋刚才那一脚太帅了,我都有点不敢相信。
到了下半场,就更激动人心了,比如胡升平的斜踢,李博滑稽的守门,结果让球进了门一个比一个厉害。最后我们班三比一赢了这场比赛。
这次的足球比赛可真激动人心,就像是在看电视上的世界杯比赛一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