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的作文
下课了,同学们飞快地冲出教室,来到一块不太大的草地上。他们是要干什么呢?原来是要进行一场足球赛。
因为没有球门,所以他们把书包放在两旁充当球门。同学们摆好队形,开始了紧张、激烈的足球赛。
一开始双方就快速抢球,一会儿球到这一队脚下,一会儿又到那一队脚下。队员们互相传球,一点点地向球门接近,眼看就要进球了,又被对方抢了回去。球员们都很紧张,不漏掉任何一个抢球和射门的机会。突然,一名球员把球传给了一个在球门旁的队友,那个人迅速反映过来,立即把球向球门踢。“进球了!”那队人欢呼起来。与此同时另一队人叹了一口气,心想:我们一定要超过他们。
再看看观众席上,观众们有时高兴,有时紧张。每个人都在为自己支持的队加油助威。看到这一幕有人欢呼,有人叹气。不过比赛还没有结束,胜负还未决出。
让我们再把视线转到赛场上,落后的一队正想方设法地追回比分,所以更有干劲了。另一队想乘胜追击领先另一队更多的分数。经过第一分的带动,场上的气氛“燃”了起来,比赛变得更激烈了。两队队员在不停地传球、抢球、运球、射门。比分在不断地拉大、减小,最后的结局竟然是平局。大家都不甘心,都想接着再比一场。
这真是场激烈的比赛,下次我也要参加比赛,体验一下比赛中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