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7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有几个小同学挑好了一块空地,书包堆成两堆当成球柱,书包中间就是球门,他们通过抓阄分好了队。
足球比赛开始了,由红队先发球,红对先锋接到了球,向蓝队球门冲去,不料在半路上被蓝队先锋抢走了,蓝队先锋带球来到了红队球门就射门了……
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红队守门员戴着黑手套,弯着膝盖,手放在膝盖上,全神贯注地看着比赛,膝盖磕破了也毫不在意。守门员身后站着一位小弟弟,挺着胸,腆着肚子,脸上露着不服的表情,心里想:昨天大哥哥腿受伤了,还不是我接住了那一球,要不然红队怎么会踢胜的呢?
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吸引了许多人前来观赛。抱着小妹妹的一位小男孩,嘴里不停的喊着:“红队加油,红队必胜。”可他的狗可对足球比赛没有兴趣,只是自己趴在地上睡自个儿的觉。被抱着的那一位小妹妹,两只手插在衣袋里,眉头紧锁,也许在想这一场比赛是红队会胜?还是蓝队会胜?
戴着红帽子的一个小男孩,身子向前倾,脖子伸的长长的,正想着,红队先锋踢得那一球会不会进蓝队球直接得分?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也全神贯注地看着比赛,眼睛一眨不眨,生怕错过精彩的瞬间。那个大个子叔叔看的更认真,他面带笑容,也许他想起了自己的童年,也许那个时候,他是学校足球队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