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6
今天是星期三,下午的第二节课,我们举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开场前,队员们个个都精神饱满,伸伸胳膊,转动脚腕,甩甩手,做好热身运动。在上场前,我们队再次强调了早就安排好的战术:第一场,我们主要防守,第二场我们主要是进攻。所以第一场我们派了几个进攻能力比较弱,但善于防守的队员上场。
一上场我们就显得处于下风,所以对方队员一直在我方球门口,可我方则毫不慌乱,施行战术,一直防预。可是出乎意料的是我队一直出界,一次次的给对方发球的机会。终于,有一个球被踢到我方球门口,敌方过来一个队员,直接补射,成功进球。这使我们士气大减,还不小心被判了手球,又被敌方一颗任意球踢进球门。上半场以二比零落后对手。
终于下半场,我们实力大增,上场的全是主力队员,我们步步紧逼,前峰,中峰们互相传球,带球,团结合作,配合默契。18号队员一个后勾脚如毽子一般把球传了出去,只见24号便顺势一个大脚踢到了对方球门口,结果对方后卫手球拦下了。我们赶忙跑过去点球。只见18号队员一斜身子,把脚甩了出去,“耶”!进球了,我们欢呼了起来。可是比赛终结的哨声吹响了,二比一我们输了。我们都有些不甘心。
比赛虽然输了,但队员们信心仍在,总结了这次比赛的经验教训:一是我们的战略需调整,就是上半场要守攻相结合,不能只守不攻;二是队员合作默契,但主攻的技术需进一步提高。我们准备在下一场足球赛上,拼尽全力,赢得胜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