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的作文范文5
“丁丁零……”,”丁丁零……“放学铃声响起,一群接着一群的小孩笑着、跑着,别提多快乐!在学校的中央的那块草地突然闯来几个打打闹闹的小学生。
他们把他们的书馆搭起来做球门,在两根”柱子“周围站着许多看热闹的小朋友,后来他们从书馆里拿出球我们才明白了他们要踢球赛。
你们瞧,那位守门员金灿灿的头发在名店联盟的照射下那头金发闪闪发光,那个男孩不顾的几天玩耍时留下的伤痕,投入了比赛。在守门员后面有一个小男孩,他叫白杨,他穿着红色运动服,他是个替补队员,他正着急的等着那个队员受伤代替他们上场。
在旁边,”观众“们在给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在最左边,一个热爱足球的哥杏林带着自己的”小球迷“弟弟来看热烈的足球”竞争“,他们家养的小土狗也闻声赶来了,当它发现自己不感兴趣的时候就在软软的草地上睡觉了。还有一个金发的小男孩因为视线被一位戴着红帽的姐姐给档住了,所以他只能踮着脚尖看比赛了。看得最认真的要数那样彬彬有礼、穿着西装的叔叔了,可能这场精彩的足球赛让他想起了童年的往事。
一声清脆的”当当场“,球赛结束了,观众拍起了手。几个斯科普人小球员手拉手走出了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