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打算5
爆竹声中一岁除。热热闹闹的新年过去了,新学期要开始了。我们又将踏进那宽敞明亮的教室,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也有了我的新打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已是6年级下册了,这个学期非常重要。所以我不能再想上个学期一样吊儿郎当,我要奋发图强争取在这学期的冲刺中取得一个好成绩。但是光说不练假本事,我必须行动起来,以下是我的几个打算。
1:这学期不能上课再和别的同学交头接耳,我要认真听讲尽量将课堂内容全部消化,不懂得要刻苦思考。
2:这学期要认真完成每一样作业,不在想以前只完成写的,想着老师反正不知道有没有读书和看书,就把读书、看书抛之脑后。
3:我还要要改掉做事马马虎虎的坏习惯。都是因为这个坏习惯还发生了一件让我刻骨铭心的事: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是一次考试。那天我来到学校进了教室,不一会老师来到教室手里还拿着试卷,我一看知道又要考试。果不其然老师说:今天我们考试。话音刚落试卷便跑到我的桌子上,我飞快看了一遍试卷的题目觉的这张试卷简单就漫不经心的开始答题。10分钟......30分钟......50分钟,终于写好了!写好了我无所事事的趴在桌子上,到了交卷了时间我信心满满交了。老师见齐了就改起试卷,到了下午试卷发了下来。我本以为我会有90几分,可是成绩却令我始料不及我竟然只有70几分。此时我来不及想太多泪水就夺眶而出,我的心情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我一看试卷作文扣了20多,原来作文跑题了。我心里想:哎!我当时多看作文要求在仔细点就好了。现在想起来还有点遗憾,不过我要改掉不让记忆在有遗憾。
反正一句话我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