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开学了,舒适的假期已经流逝而去。只有忙忙碌碌的上学时间,早上,我背着书包,迎着朝阳,坐上公交车,经过川流不息的马路,校园依旧是校园,花草依旧是花草,新来的初一新生,那天开学典礼非常精彩,每一位老师说得热血沸腾,每一一位同学都激情盎然。
新学期新打算
我们已经上初二了,要照顾初一的同学,同时也要把自己的成绩提高上去,初二又多了一门物理学科,不管多还是难,我都要学好,复习好,初一是基础,初二是主要,初三是关键,我要在初二的学习中一点一点追上大家的步伐开学就好有一个新的环境,新气象,新目标。一次开学意味着我们的一次长大,又意味着一次责任的担当,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
啊!我上初二了,大家不能够有一股娘娘请的味道,还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在班级好好展现自己,为班级做出大则大,强则强的贡献,在家里,部位家里人丢脸。新学期的到来,我们应该主动面对困难,不是遇到困难就退缩,心中的信念,作业写不完就不睡觉,有这样的信念才好的很。随着增长,初二的语文阅读量大部分提升,这次要看四本书,但是只要坚持的话,这四本书不是问题,我们要遇到困难主动迎接他。
初二了,学会坚强,不要闹事,还要学会珍惜身边的同学,不要知道里失去才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