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欣赏4
欣赏日出,必然能从那喷薄中收获力量;欣赏日落,必然能从那辉煌中收获感悟;欣赏梅花,必然能从那傲然中欣赏高洁。
欣赏如此美丽,我们理应学会欣赏。
学会欣赏,既要欣赏别人,也要欣赏自己。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我们不仅要谦虚地学习别人的长处,欣赏别人的美丽,更要自信地发现自己的有点,欣赏自己的英姿。
学会欣赏,既要欣赏美丽,也要丑陋。美丽与丑陋是人性共同的表现。欣赏美丽固然能从中获得积极的力量,但在感叹之余,更不要忘记欣赏丑陋,从中悟得告诫与教诲,以防从人生的山巅上跌落。
学会欣赏,既要欣赏成功,也要欣赏失败。成功与失败同样是由辛勤的汗水堆积而成,我们不仅要欣赏成功,从辉煌中获得目标啊与动力,更要欣赏失败,从落魄中汲取经验与教诲,从而登上通往梦想之门的又一级阶梯。
学会欣赏,既要欣赏幻想,也要欣赏现实。幻想与现实同样是面对困难的态度,我们不仅要欣赏幻想的美好,从残酷中获得片刻安宁,更应认清现实,在真实中披荆斩棘,不做琥珀里的虫子,向心中的目标进军。
学会欣赏,既要欣赏现在,也要欣赏挫折,一帆风顺固然美好,但挫折也常伴在人生左右。我们在感叹羡慕顺利人生的幸运,也不要忘记欣赏挫折,看到在挫折中不断成长的坚强。
学会欣赏,既要欣赏城市,也要欣赏自然。城市与自然共存,我们在享受城市的繁荣发达时,要知道我们拥有青春的活力,所以在闲暇之余也不要忘记欣赏自然,用生命去感受那一草一木带给我们的惬意,在自然宁静的细语中忘却城市的灯红酒绿。
学会欣赏,既要欣赏光明,也要欣赏黑暗。我们在感受社会上的光明带给我们的愉悦时,赞颂这光明时,也不在忘记欣赏那些被黑暗笼罩的人群,看到他们的勇敢不屈与坚强,给他们带去人性的丝丝温暖与关怀。
学会欣赏,懂得欣赏,欣赏绝不同于迷恋或崇拜,欣赏是一种独一无二的伟大给予,但你能从这给予中得到更多。
欣赏是一朵玫瑰,枯萎后会留给心灵几缕余香;欣赏是几点灯光,熄灭后留给心灵片刻光明。
欣赏是如此的美丽!我们理应学会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