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欣赏13
欣赏如同美丽的花朵,通过欣赏你会发现世界万物的美丽;欣赏如同温暖的阳光,通过欣赏你会感受到人间的温暖;欣赏如同璀璨的宝石,通过欣赏你会发掘出无限的惊喜。 欣赏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实实在在的享受。
躺在金黄的田野上,你会感觉天空是那么蔚蓝,鸟儿是那么自由自在,万物是那么的美好! 懂得欣赏,你的心情便永远阳光灿烂。 欣赏是一种学习,是一种专心致志的学习。在生活中,各有各的优点、各有各的缺点。学会欣赏,时时刻刻注重他人的优点,让他人的优点也成为自己的优点,“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那么,你也将成为一位优秀的人,在学习中,在欣赏中,你不断成长了。
欣赏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发自于内心的态度。当你翻开一篇篇经典,以真诚的态度去品味、去赏析时,你会感受那飘来的丝丝书香:或淳朴而淡雅;或清新而优美;或雄壮而豪放;或凄婉、迷离。 欣赏是一种风格,是一种独特自在的风格;欣赏是一种力量,是一种自强不息的力量;欣赏是一种幸福,是一种豁达者才能享受的幸福;欣赏是一种美,是一种惊喜的美。懂得欣赏,生活愈滋润愈轻松;懂得欣赏,幸福则充满你的内心;懂得欣赏,人间美景,则尽收眼底。
生活中处处隐藏着无数的美好,无数的的惊喜。欣赏就像一个放大镜,通过它,你会发现生活中的一切的一切,找到那隐藏的美好与惊喜。 用欣赏酿造生活,你会发现生活是美好的,是具有丰富的内涵的,学会欣赏,人间将会少一些仇恨,多一些友善;少一些气愤,多一些祥和;少一些叹息,多一些欢笑。带着欣赏的眼光走在蜿蜒的小路上,你会感觉空气是那么清新,阳光是那么明媚,世界是那么动人! 学会欣赏吧!对待事物不偏不倚,正确的对待每一个事物,理智地分析它,从欣赏事物中提炼出对自己有好处的信息,那么这就是欣赏中蕴含的真正意义。
让我们学会欣赏,领悟美丽世界的种种奇观;学会欣赏,发现人生的种种美丽;学会欣赏,让我们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一条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