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3
我家的小狗,一双耳朵像扇子一样顶在头上,那水汪汪的眼睛还有那黑如煤炭的小尾巴,一摇一摆的,那黑黄相间的毛发,细长的小腿跑起来,快如风一般的速度。
小狗名叫小哮,它的睡毯上全是它的脚印。它睡觉可特别了,双脚先蹲下来,再向前方一蹬,趴下,前脚在那时候就向后一缩,把头放在前膝上,就开始睡觉了,它不是会像我们人一样躺在床上,在床上不舒服时,就会动一下,它只要躺在床上,就会一动不动的在那里睡,看它的样子,一定睡的正香。
它和我玩耍的时候,是最开心的,也是最搞笑。因为每一次玩的时候我们都会高兴,不会伤心,在玩飞盘的时候,我一个反九十度的大旋转来到小哮面前,它双腿迈开大腿,奋力的跑去追飞盘,我着急的对小哮说:“快点!快点!”可是小哮没有接到,我又一声唉——但是我们玩的非常开心的。
它也有生气的时候,生起气来,比狼还凶,发力大叫,汪——汪——每一个人都怕它,所以就离远一点,不然它咬人准咬到你。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可不可爱?因为有了它的陪伴,我的生活更加的丰富,有趣。狗狗的寿命并不长,我一定要好好照顾它,让它陪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