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自从我同学养了一只小狗之后,我每个星期六都去看那只可爱的小狗——它使我的生活充满了快乐
那只小狗有着圆圆的小脸蛋,一双黑棕色、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只尖尖的小鼻子长在眼睛下面,还有它那三瓣嘴更是好看,它的一身都穿着白白的“衣服”,我们就叫它“小雪团”。
小雪团不但可爱,它还很通情达理呢!在我不高兴的时候,每次它都会在我面前站起来摇着尾巴,“汪”地叫了一声,神态虽然不是特别滑稽,但每次我都会被逗得哈哈大笑。在我高兴的时候,它也会和我玩,一会儿跳到我脚上,一会儿围着我转圈,可爱极了。当我要回家时,“小雪团”会“汪汪”叫着送我到它家门口,又摇摇尾巴,“汪汪”地叫了两声,像似在说:“再见!”
在我看来“小雪团”也十分的机灵。比如说,在有人要进来的时候,它会迅速地抬起头来,嗅一嗅空气中的气味,如果不是陌生人,它就会急忙摇着尾巴去门口迎接那个人。如果是陌生人,它会毫不客气地把那人“拦”着,“汪汪”地叫个不停。如果我在它吃饭时一直看着它,它就会用那尖尖的鼻子顶顶它的碗对着我“汪汪汪”的叫几声,好像是在对我说:“你也想吃吗?好吧,你先吃,我等一会再吃。”直到我摇摇头表示不想吃之后,它才会去吃碗里的食物。
在我看来,“小雪团”不仅是一条狗,它更是我的一个好朋友。
跟它在一起,我觉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