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狗,黑白相间的狗!它给我的感觉,很小,很可爱,脑袋两边各有一片爪子似的耳朵,嘴里露出粉色的舌头,友好的向我哈着气,尾巴上下摆动。爪子在我脚上挠痒痒,还发出悦耳的叫声,像一个淘气又可爱的小孩。我总是想起这是淘气又可爱的狗,真让人喜欢。
可爱的小狗
它是一只母狗,它非常喜欢吃牛肉和骨头,它很饿,看它可怜的样子,我就给它吃牛肉,他嗅了嗅,咬起肉,叼到厨房旁边狼吞虎咽,不一会儿脸就被碗淹没了,脸在碗里翻来覆去,脸从碗里伸出来,脸上全是油,把我给逗笑了。
每次我打乒乓球的时候,就把乒乓球丢到阳台上,它一边跑,一边叫,不一会儿就捡回来了。然后,把球吐到我面前,用尽向我摇尾巴,表示友好,乒乓球上都是口水,我把乒乓球在他毛发上滚来滚去,把乒乓球擦干净了,小狗叫了起来,好像说要再玩一次。
有一次,我作业没有做完,爷爷在旁边骂我,那只狗跟着我跑进房间,我小声哭了起来,我对它把心里的话都说了出来,它好像听懂了似的,用头碰着我的背,我感觉好开心呀。
我好喜欢这只可爱又淘气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