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5
这一窝小狗一共有5只,非常可爱。一只浑生乌黑发亮,,像一个威武的战士。一只雪白雪白的,像个白雪公主。一只是棕色的,个头很大,像它们的“老大”。两只黄色的小狗像它们的“小跟班”
小狗们非常活泼。我一到厂里,就会去看小狗,它们经常挤在一起睡觉。只要我一唤它们,它们就会摇头摆尾、跌跌撞撞地走过来,很快就把我“包围”了。小狗们有的用爪子抓我的鞋,有的会伸出鲜红的舌头舔我的手和脚,还有的在我的身边打滚儿。我走的时候,小狗们也会跟过来。他们吃饭的时候,你挤着我,我挤着你,还会把爪子伸到盆子里去,用舌头卷着吃。
我想抱一只小狗养养,可是家里太小了,还是以后到厂里去看看吧。小狗们正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