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5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晖晖,晖晖的样子可爱极了,它长着一身黄黑色的毛一条长长的尾巴水汪汪的大眼睛,黑黝黝的小鼻子湿漉漉的,下面长着一张大大的嘴巴和一对耳朵,它的小耳朵就像一把小扇子,它的四条小腿圆圆的短短的走起路来摇头摆尾,说到这你准能猜出它是个调皮鬼。
晖晖的脾气还有一点倔,记得有一次劳累的爸爸刚回到家,吃过饭以后,爸爸准备泡一泡脚,刚把袜子脱下来,小狗狗就冲上前去叼起袜子就往它的小窝里跑,我追着小狗直奔好不容易才抓着它,它在我的怀里拼命挣扎,最后他还嗷嗷得叫,我以为是我弄疼它啦可是我刚准备把他放下,它就跳了下去,又让我追了老半天,这次它只是拼命挣扎,因为他知道我不会再心软了,就算这样它也迟迟不肯放开嘴中的袜子,我只好拿一片肉把它的嘴给“撬开”。从此以后我们都不敢在这位狗少爷的眼皮子底下脱袜子了。
晖晖也非常贪吃,只要听见别人在吃东西,不管认不认识它都跑过去用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别人口中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