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2
我喜欢的小动物可多了,有毛绒绒的小鸡,活泼可爱的小猫,娇小玲珑的金鱼,但我更喜欢我家的小狗――“小白”。
“小白”有一双黄宝石似的水汪汪的眼睛,乌黑发亮的鼻子,小巧的嘴巴,雪白的毛。因为这只小狗很白,所以我就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小白”。
“小白”吃东西可爱极了,它蹲在地上,用嘴咬住食物往天上扔,然后再吞到肚子里。吃完后它还会看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
每次吃完饭,“小白”都会剩一些饭,可那些饭一眨眼功夫就不见了。我以为是鸟吃了,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发现“小白”会在自己窝前挖一个洞,然后把剩饭放在坑里,饿的时候再吃。
每次上学时,“小白”都会跟在我的后面,直到我进了学校大门它才回家。放学回到家,第一个迎接我的一定会是“小白”。一有空,我就会和“小白”在院子里赛跑,尽管每次都是我输,但我们每次都玩的十分开心。
“小白”睡觉的姿势十分逗人,它会躺着睡,会趴着睡,会四脚朝天的睡,会靠着墙睡……可爱极了。
我喜欢“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