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4
我家的小狗是我爸爸捡来的,它小巧玲珑、活泼可爱。因为它的毛全身是暗黄的,身体肉乎乎的,跟皮球差不多,所以我把它叫作“小黄球”。
小黄球的耳朵小小的,不过别看它的耳朵很小,其实它的听觉很发达。如果一听到声音就竖起耳朵警惕起来。它的鼻子很大,就像一个小黑球,即使离它很远也能到它鼻子,小狗那双大眼睛,黑黑的、炯炯有神;尤其是在夜晚的时候还能发出蓝色的光芒!它的嘴巴很大,一张开,仿佛要吞下整个天似的。
有一次我在吃完午饭后,拿着它最爱吃的肘子去喂它,我一扔去,它就张开血盆大口,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的功夫,它就把肘子吃得一干二净,它平常闲的没事儿,就抱着苇秆撕咬,可能因为是没有玩伴或是无聊运动一下吧。
它睡觉睡得很熟,紧闭着双眼,四肢缩在一起,样子十分可爱。不过要是你不小心发出噪音把它吵醒,它就紧追不舍地把你赶出它的领地,然后回到它的睡窝,不一会儿又睡熟了。
我喜欢我的小狗——小黄球,因为它给我的生活添加了许多欢乐,现在它已经成为我们家不可或缺一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