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3
我家养着一条小狗,它的名字叫黄黄。
黄黄今年5岁了,它长得十分可爱。它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总是不停地眨着。它有一对耳朵,很灵活,只要旁边有什么声音,它一定听得见。它有一个嗅觉灵敏的鼻子,实在是滑稽了,黑黑的鼻子,根本看不见鼻孔在哪儿。黄黄的嘴巴很能吃,它假若看见一样吃的东西,一定从容不迫地走上前去,把这样东西吃进嘴里。它很懒,一天到晚就知道睡,但是吃饭的时候,它总是第一个跑到饭桌旁。
黄黄的爱好十分丰富,有看电视,有爱玩沙子等,但它最喜欢的还是看电视,每当我打开电视的时候,它就会坐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有时候,它都有会开电视机看电视。黄黄最喜欢的电视是《猫和老鼠》,因为它和邻居小猫咪咪是一对好朋友。
黄黄的性格有时候脾气很犟,有时候很温和,黄黄的脾气犟的时候,无论你说多少好话,它也一声不吭,有时候它还会咬你,黄黄脾气温和的时候,会用身子蹭你的腿,蹭得非常舒服,就像按摩一样。
啊!黄黄,你是多么可爱又是多么有趣呀!